【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教 孕期 綜合維他命!!!!

Q虎媽媽咪呀
Q虎媽媽咪呀 2016-05-12 10:21:56 版主 2447

目前邁入第三個月了~~~

請問眾媽媽們~有推薦的 綜合維他命 嗎?

原本想去買 盼納補,才發現下架沒賣了,而新寶納多也是沒販售了!!!

這下頭疼了~~不知道該買哪牌的綜合維他命!!!!

Marybaby
Marybaby 2016-05-12 10:40:44 #1F
 

我是吃GNC的婦寶樂。這個月好像還有買一送一,媽咪可以把握時間去買。

一瓶可吃三個月。

我是還有另外吃檸檬酸鈣預防抽筋,但沒有吃到一天四顆那麼多,因為已經多補充很多鮮奶了。

不過GNC的維他命都有點大顆,如果不太會吞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希望一直是晴天
櫻桃喵喵 2016-05-12 12:27:05 #2F
 

我前陣子去丁丁藥局,他們推銷我吃諾寶,我就買了2盒,後來上網看才知道原來那是它們自己的產品

我這二盒吃完應該會換孕哺兒,日本的,而且比較便宜,通路比較多,我不喜歡買只有單一通路的產品....

(原作者於 2016-05-12 12:27:28 重新編輯過)

KristyYu
KristyYu 2016-05-12 15:30:38 #3F
 

我買了BLACKMORES的,澳洲的牌子,屈臣氏也有賣,相當平價,不過我是透過網路平台買的。

但是他有一些營養素不太夠,需要額外補充。

當然就算是新寶那多或盼納補或是任何維他命都沒有十全十美的。

需要額外補充至1日基準值的有:

鐵、鈣、鎂、磷,這幾項除了鈣需要特別額外補充外,其餘的透過日常飲食就可以了。

豪媽
豪媽 2016-05-16 13:33:51 #4F
 

推薦吃紐崔萊的綜合營養片,如果媽咪身邊有人在做安麗,可以請對方拿;若沒有,豪媽可以幫忙,提供它的介紹,妳可參考

http://www.amwaynutrilite.com.tw/product.html

我也是吃GNC的

3個月到7個月時吃加DHA的,7個月之後到現在改吃加鐵的~

癡情小懶豬
941 come on 2016-05-17 16:57:51 #6F
 

推薦孕哺兒綜合維他命

我現在吃他的葉酸凍晶鐵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