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丫妹妹
丫妹妹 2016-05-11 13:46:29 版主 63

因緣際會買了套化粧品寄放在櫃位護膚,但櫃姐護膚技術不怎麼高明..用敷容蜜時,想要趕快乾用扇子連續3次打到我的臉,後來終於忍不住告訴她我要把敷容蜜拿回去用,也告訴她打到臉很不舒服.

當時就很想把化粧品拿回去,第一次講時,她並没有讓我帶走,我在那裏護膚8次,每次都聽她在銷售產品,她最常說的是要我拿兩組,一組放店裏一組放家裏,然後也會提到她業績不好,常被檢討,也提到自己助貸單親小孩的辛苦..

我的確在當下起了側隱之心,前前後後花了兩萬多塊,給她衝業績,可是我覺得她按摩手法不是很舒服,又幾乎每次去就推銷...

事情的導火線是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櫃位有護膚室,寬敞又隱密,不像生活百貨店很吵雜,大家都知道妳在護膚,所以當下有點心動想過去那裏護膚,而且百貨說他們有肩頸服務,我想起店內開幕慶時,主任曾經說櫃內護膚會讓顧客肩頸放鬆..我就跟這店內櫃姐反應,但是她就冷處理,不回應我的問題,還曾提到棉紙費是小錢她願意退我(那是我的錢內)後來也没退.

後來我跟她解釋我是想去百貨體驗看看,想把化粧品提來提去,我還是會去店裏護膚,結果這個櫃姐就開始不聞不問,因為固定每週六下午去,上個週六没CALL我,我想說母親節在忙,這個禮拜六我賴她要來櫃上護膚

以往她很快就回,這次過了一天冷冷的回,她禮拜六有活動不能幫我護膚然後就没下文了,我覺得事有蹺翹,在賴裏俏皮的回應她,她一樣不讀不回...

最後換我生氣了,打去店裏找她,她說她在做臉等一下回,然後打來就開始講一堆理由,但是妳就覺得有鬼,我就說没關係我不勉強妳,不服務也没關係,我這個人不喜歡拐彎抺角,當然她又講了一些讓妳覺得很敷衍的話..

掛完電話心情真的很糟,以心致誠是品牌的服務宗旨,我好想告訴她們公司,我多麼生氣化粧品是我的我要拿回來每個禮拜提來提去,不可以嗎?我想去百貨體驗,不可以嗎?如果妳的做臉技巧好,客人會想跑嗎?在母親節檔期以化粧品可以放5年為限拚命要我帶一堆,好像別人賺錢很容易,只想著自己業績.還要我信用卡分期..

讓人覺得很不舒服,以心致誠覺得有些諷刺.

 

 

(原作者於 2016-05-11 13:50:34 重新編輯過)

Q將麻
Q將麻 2016-05-12 07:55:51 #1F
 

我以前年輕的時候也被生活百貨保養品櫃騙過,也是買ㄧ堆產品然什麼免費做臉,還好當時買的不多,每次去都要被推銷壓力很大,後來就拿趁她沒上班時跟她其他同事拿回我的產品,妳乾脆就直接到櫃上說要拿回來,人在你就態度硬ㄧ點拿回來,人不在就請她同事拿給你,反正是你的東西,(趁著她們有服務別的客人時,在去拿產品,通常為了生意會趕緊給你)又在明顯的地方,態度硬ㄧ點別聽她543的,她們也不敢太吵起來,下次不要再去買了,其實專櫃也會這樣只是專櫃產品比較知名,也比較好說話。

是愛x雅化粧品嗎

saturday9t
saturday9t 2016-05-13 09:49:24 #3F
 

打電話給樓管或該樓層經理收銀台人員

大鬧現場(我要我的化妝品還來啦~)尖叫到整樓層都聽到

quote

化粧品是我的我要拿回來每個禮拜提來提去,不可以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