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家中有讀奇異鳥幼兒園的媽媽請進?

林曉娟
林曉娟 2016-05-09 14:52:15 版主 8372

各位媽咪好

小孩即將上幼兒園

我想請問妳們小孩讀奇異鳥的感覺如何?

我有爬文知道英文應該不錯

但我想要小孩在上課生活中快樂的學習

你們小孩上的快樂嗎?

另外有讀新莊中平校區的媽咪嗎?

danlihsu
danlihsu 2016-07-11 10:42:46 #1F
 

我是一個要將小班孩子轉校的家長,也看了多家學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美國奇異鳥懷恩美國學校 樹林分校” ,因親友介紹,加上學校的邀約,便至此分校參觀;想為小孩轉校的原因是希望他能在幼兒時期能輕鬆無壓力的學美語,所以才想從一般私立幼兒園轉至全美的學校;但是全美的費用想必大家也有所認知,那就是平均月支出會比一般私立幼兒園多一倍以上的費用,但是為了小孩的教育及本身對美語的敏稅度也較強,所以才忍痛放棄原本算不錯的教育環境學校.

先說說奇異鳥annie校長的教育理念吧!去聽了校長招生的方式及宣導確實是很震撼,學生的成就及師資的優勢&教育方式,真的不吸引人都很難,但是唯獨只有這點是我絕對認同之外,其他的軟硬體設備真的是極差無比!舉幾個自己親自感受的狀況吧!

1. 學校的大門打開先是人行道之後就是馬路,如果是中小學生補習班就算了,但這是幼兒園也,也太可怕了,如果老師一不注意,小朋友衝出去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不是被撞就是會跑不見!

2.一進學校大門,就像一般的安親班,不像是幼兒園的設備,整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髒但不亂啦!而且整個就是狹小,又要擠這麼多學生,請問小朋友的活動空間根本就是小的可憐~~~花了一年二三十萬的學費卻需在鳥籠裡活動!><” 但annie校長說,學校是重視學習內容而不是讓小朋友來玩的!但是你拿了那麼多學費,至少也要找個像樣的教育環境吧!!

3. 參觀教室時,整個就是非常的簡陃,不是樹林分校成立沒幾年嗎?!尤其在參觀最重要的廁所,我真的有點傻眼,不乾淨就算了,竟然小朋友的牙刷是放在廁所內大家走動的地板平行的落地櫃子裡,而且小班的是最底層,雖然有玻璃櫃門可關,但是你覺得你看到你小孩的牙刷放在最底層的地方(就是和你腳平行的高度),你會有什麼感想呢?!廁所是細菌最多的地方,那是不是也請全校老師及校長的牙刷也放那,你自己敢用嗎? 校長一直強調學校最重視學生有沒有生病,會不會造成傳染,只要有生病就不準來上學,那請問,這間廁所難道不是傳染病的來源嗎?!

以上看了真的是觸目驚心啊! 奇異鳥學校的老師專長著重在英語教學,在幼兒照護上真的無法與其他學校相比,而且台灣師資看起來都是很生澀,在教育及照護的經驗上明顯感覺較不足;之前還看到有網路媽媽說,小孩還沒戒尿布,竟然請他們協助,孩子放學回到家,竟然發現連一片尿布都沒有更換,這就是高學費的照護方式哦!因為他們著重在教育不是照護上!連藥也不會協助餵食哦。這種托兒所/幼稚園老師應有的幼兒照護基本常識,是需要家長反應才注意,可見得他們只將經營語文補習班的方式帶到幼兒園,卻沒有在自己缺乏的幼兒教育這一塊領域上用心。

如果樹林分校能改善環境品質,我還是會考慮將小孩送至此,因為我還是相信他們教育美語的經驗!希望此篇發文能受到學校的重視,讓更多想前往就讀的家長們能放心把小孩交到此間學校。以上論述,純屬個人經驗與意見,謝謝!!

 

莊芳琪
莊芳琪 2019-08-29 09:29:56 #2F
 

@林曉娟

那最後妳們讀哪? 目前在找幼兒園中班

莊芳琪
莊芳琪 2019-08-29 09:29:57 #3F
 

@林曉娟

那最後妳們讀哪? 目前在找幼兒園中班

Fuyuru
Fuyuru 2019-11-21 17:44:54 #4F
 

哈囉 我鵝從中班開始在奇異鳥(中平)上學,這間幼兒園的教學方式除了很活潑以外,而且讓我和先生感到最滿意的是他們的教學方式屬於讓孩子自主思考,上課過程老師透過互動方式,讓孩子勇於舉手發言,老師對於孩子的發言無論對錯都不會給予批評或責備,這點也是我覺得這間幼兒園很棒的地方。我鵝在這裡上課狀況很OK,每天去上課看起來也很開心,老師除了透過聯絡簿讓我們知道鵝子狀況以外,每天接送時候也會和我們聊上兩句,讓我還蠻放心。

Bobo blair
Bobo blair 2019-12-03 16:03:57 #5F
 

我家小朋友也是唸奇異鳥中平喔

我是沒有看過樹林分校的環境狀況

不過我是覺得中平分校的環境很乾淨也很舒服

重點是教室的安全方面做得很周全

他們家的美語教學真的很強

我來分享我看到的他們家教學方式

課程很豐富也很多元

音樂課也都有自己的樂器可以操作

上課方式也都是採高互動式教學

訓練小朋友願意開口表達自己的想法

老師也不會因為小朋友回答錯誤而責備

中平奇異鳥的老師對於教育都很用心很認真

前幾天萬聖節還有帶著小朋友們到附近商家要糖果

教室內也都充滿萬聖節的布置

小朋友在那裏上課後美語能力提升很多

我不覺得我家小朋友去那裏上課不快樂喔

每天早上要去上學都很開心

不過最近天氣比較冷真的賴床問題有點嚴重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