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請幫忙推薦台北市中正國中附近的數學補習班

我知道中正國中附近有一些數學補習班像立恆,威揚,還有林孟儒數學補習班及其他數學補習班

可以麻煩大家幫忙分享這些數學補習班的優缺點嗎?非常謝謝

最近有收到一些招生的電話所以想請熱心的爸爸媽媽幫忙分享一下。謝謝。

 

秀秀
秀秀 2016-04-11 09:22:27 #1F
 

我也想知道,

順便提問一下有人知道小五及小六的數學加強補習班,可否一併推推,謝謝

dora0520
dora0520 2016-04-11 15:11:21 #2F
 

數學我選擇家教

我家跨學區

如果讀中正附近的補習班

寒暑假小女就要從板橋自己搭捷運過去

不是不行

是我會擔心她一個人走

所以現在小六

我請家教一年了

寒暑假老師來家裡

只有她一人我也很放心

愛買書的媽媽
愛買書的媽媽 2016-04-11 23:36:26 #3F
 

請問還有人可以幫忙推薦嗎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2016-04-12 09:05:34 #4F
 

女兒現在已經唸到七下了.

其實我一直也是和版媽有同樣的問題.想麻煩大家幫忙分享這些數學補習班的優缺點,但總是曲高和寡,

後來我想.也對...因為.自己孩子也是一次只在一家補.自己覺得不好.人家不見得覺得不好.

自己孩子唸得很好.別人進來也不見得是那麼回事...!!

言歸正傳.我來分享自己孩子的case吧..

女兒從七上就是在大補習補數學.一班有40-50個吧.

七上第一次段考成績67分..只能用血淋淋來形容吧.

想當然...信心被打擊到...我也被打擊到......

可是補習班裡也是有很多人考得很好啊...所以.應是自己的問題吧...

我也是在這個時候.到處詢問有沒有什麼"好"的數學補習班....??

但..當然不會有標準答案...!!

 

之前我在其它版上有分享過.後來我自己有跳下去教.又找了很多演練讓她增加手感.

不斷復習.復習..增加手感..增加手感.....天天都花時間在做數學!!

現在她對數學非常有信心.大.小考都可以帶著笑容上場........

所以你說..補習班重要嗎?我想自己孩子有沒有想要突破也很重要...

 

當初找大補習班是想說..資源很豐富.考前有大量的考古題.全科都會給..所以覺得一定不錯.

但..補習的是小孩.她覺得有沒有用.才是重點...我想再多也沒用...!!

現在.下學期段考第一次考出來.她考了85分....可是女兒卻告訴我.

每次去補習.她"都聽不懂"..因為才剛教.老師問懂不懂.下面就有人說懂.老師就直接教下去了..

回家她都要花很多精力再自己摸索....

所以我已經幫她物色到另一個補習班了.(但不在中正附近)..那個補習班是因為女兒的朋友在那補數學.姐姐也在那裡補.姐姐八年級每次都是校排前十.妹妹都是金榜....所以女兒直接去聽課了...!!

聽完當晚回來和我眉飛色舞的分享....老師第一次會用學校的正解教一次.問大家會不會..若有人面有難色.立馬再重教....上完例題.立刻寫二題演練.之後...."重頭戲來了"...老師會教速解...!!

因為老師說.考題太多.若選擇題.填充題可用速解直接快速解決.....這很合我女兒胃口...

因為中正段考.她就是有寫不完.寫太趕的困擾......!!....

等段二.段三....我來看看她是否有突飛猛進..再來驗收成果吧..!!

 

 

 

 

瑭瑭媽咪
瑭瑭媽咪 2016-04-13 14:23:42 #5F
 

我的天啊~媽咪

方便告知是那一家?也想去試聽看看,謝謝~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2016-04-13 16:31:15 #6F
 

要怎麼留私訊給你?因為我不想幫補習班打廣告.

而且我女兒昨天去上第二次...回來也是很開心....

只是我要等她段考之後.看看"效果"好不好請幫忙推薦台北市中正國中附近的數學補習班_6F_img_1

 

不過.因為不是週五晚上或假日補習..(之前找的那家大補習班是週五晚.也是有考量補習時間的因素才選擇的),昨天她補完是九點.回家吃個水果.洗頭洗澡再唸書做功課.上床是12點了..

說真的...很心疼的!!

補習科目.時間.地點.都要通盤考量......因為孩子.真的不輕鬆啊!

超人媽
超人媽 2016-04-16 00:46:43 #7F
 

可以請我的天啊媽咪私訊我有關數學補習班的聯絡資訊嗎?因為剛好要幫小孩找數學補習班,謝謝

停權
家有國中國小生 (帳號停權) 2016-04-18 18:28:13 #8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回鍋肉
回鍋肉 2016-04-19 13:35:13 #9F
 

我小孩在中正的時候 我們到一家學姐口語介紹的數學補習班 是個小補習班

然後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是在那裡問問題

所謂問問題 就是孩子已經被老師訓練到可以自學 然後有問題才問老師

我的孩子可以自學到可以考過高中免修 但是還是要視小孩程度啦!

我也不想幫補習班打廣告 所以想問請私訊

dora0520
dora0520 2016-04-19 13:45:52 #10F
 

回鍋肉媽媽

可以給我參考嗎

數學自學班的資料

你的留言版

無法留言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