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有小孩在桃園希望城堡上課的嗎?

呆呆璇
呆呆璇 2016-02-27 16:07:16 版主 18K

我家寶寶3Y 就讀希望城堡的幼幼班

新學校  有室內體感教室  戶外溜滑梯很大 有小孩專用泳池  有玩沙區

算是設備齊全  見過幾位老師感覺也都還不錯

費用也算平價  重點是有即時視訊(但有限定開放時間也有死角)

在這家希望城堡讀了半年多了,原本一直覺得不錯

但現在下學期換了助教,昨天剛好被我看到要幫我的小孩換尿布

小孩看似不想給他換  一直踢腳  看到助教很生氣粗魯的把褲子扯下來

然後因為是助教是半跪方式  小孩在大腿上  他整個卡住小孩的上半身脖子那

我無法確定是不是助教身體壓住脖子 螢幕太小看不清楚

我看到我的小孩一直在掙扎  最後是導師過來幫他穿好褲子和襪子

--------------------------------------------------------------------

我看得火氣很大  馬上打電話過  表明來意後  園長先調了錄影帶看

我先和導師講話  導師講話支支嗚嗚 然後我表明要跟助教通話  但她並不願意轉給助教

只推託說助教是新老師  她會再溝通

之後我和園長談  園長看過錄影帶意思是小孩在踢  老師可能動作不小心太粗魯

我只覺得  沒有耐心就不要幹這行 換成你你希望自己小孩被這樣對待嗎?

下週會過去再次查看錄影帶和討論換班級

請問有沒有也在這間讀的? 有推薦老師嗎?

因為小孩其實也已經習慣環境,如果可以只想換個比較有師緣的老師

之後會再分享後續狀況

因為不管從哪搜尋這間的評論都很少   希望能給想讀這間的媽咪們一點經驗

臻芸
臻芸 2016-02-27 20:56:51 #1F
 

有點怪吔...可以調錄影?

呆呆璇
呆呆璇 2016-03-01 17:51:39 #2F
 

有調了錄影帶看~

後來也有當面和助教溝通了~

 

傑洛米多多
曉琳布丁媽 2016-04-24 13:27:52 #3F
 

我家弟弟兩歲五個月,打算八月上幼兒園,目前也在考慮貞德,希望城堡和衛斯理(這兩家都是新開)。聽到這樣的說法,真的很猶豫要不要讓孩子去希望城堡……

adsnew
LiAda
LiAda 2016-05-18 16:53:03 #4F
 

我小孩已經報名了,但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給他去希望城堡上,第一次去是假日負責人介紹環境,第二次去是去預繳三千報名費,一到那門口老師完全不打招呼只固聊天,進去辦公室後表明繳報名費,繳完跟園長說我在參觀一下,園長說好錢就拿走也完全沒有看我們走到那或是需要介紹還是什麼的一附急收錢,在來第一次說小班在樓下結果我自己上二樓問老師說這些都是中班跟大班後來我看到好幾個跟我小孩差不多大,我就說這中班嗎?怎麼感覺跟我小孩差不多,老師馬上說 沒有啦!這幾個是小班,讓我覺得蛤...什麼啊!想說算了,之後下來看看就走了,真的在想要不要讀希望,有媽咪寶貝讀這嗎?想聽看看你們的法,還有看到baby home一些文章感覺是代打文章不是真的自己小孩在那讀

(原作者於 2016-05-18 17:02:48 重新編輯過)

吳小菲菲
吳小菲菲 2016-07-12 16:52:42 #5F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讓小孩去念(還不太會說話 尿布還沒戒)

有媽咪可以分享一下希望城堡的就讀情況嗎

 

sammao0611
sammao0611 2016-09-23 14:18:58 #6F
 

晟佑媽咪

今天戶外教學佑佑表現超讚的

除了和同學牽手排隊

全班照相也超配合的

在公園看到麻雀還追著小鳥跑

對動物超感興趣

專注的神情超級可愛

每位老師都不斷稱讚佑佑長大囉!!

傑洛米多多
曉琳布丁媽 2017-01-03 10:50:44 #7F
 

這家是我的首選,離家近之餘還有監控可以看(雖然有時間限制)。所以報名就讀了。但是小狀況多多,我只能說如果有家長像我當初一樣,認為有監控比較放心那你錯了,監控很常進不去~_~

至於老師與教學……可以多看多比較,這樣才不會後悔噢

(原作者於 2017-01-03 10:56:21 重新編輯過)

林家聰
林家聰 2018-11-13 10:22:26 #8F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112/1304512.htm

有新聞說孩子在這間幼兒園被燙傷

學校態度超差!!

店大欺客吧

覺得很糟~~~

Cindy Wang
Cindy Wang 2018-11-15 16:16:22 #10F
 

事情發生於107年6月4日中午約11:30
那日上班中,接到太太的電話,說希望城堡幼兒園老師打給她並告訴她我們的女兒在學校燙傷,並沒有說多嚴重,正送往林口長庚的路上,讓我帶著女兒的健保卡去看一下。到了醫院被眼中一幕嚇到了,女兒意識不清楚,全身裹著醫院棉被,醫護人員讓我先辦住院手續,再回頭見在急診室的女兒。辦完手續,希望城堡幼兒園負責人,園長,和女兒的班導師都低頭不語,當時的我並沒有心思去問〝到底如何發生的”?? 看見女兒意識模糊,我輕聲叫她,她眼睛打開看見我,就開始一直哭.我只能安撫她. 專業燙傷醫護人員來到急診室要為她治療,棉被打開的瞬間,這個畫面是所有作父母親都無法承受的痛;右側軀幹,右手臂,右側大腿皮膚都不在了(因為皮膚黏在衣褲上,剪去了衣褲導致皮膚也沒了),會陰部布滿約2公分大的水泡。醫護人員要求我離開,她們要做緊急治療.醫生從加護病房走出來說要跟家屬及幼兒園談話, 我們到會議室, 醫生開口的第一句話是”你們的女兒現在是病危期”全身面積百分之24燙傷,燙傷2-3級, 右側軀幹,右側後背,右手臂,右側內外大腿,左側內大腿.

因為燙傷怕感染,家屬無法留宿.僅能探訪時間進去看她,但因女兒仍病危,所以家屬晚上需留宿於加護病房的休息室,直到病情穩定。有時進去時她在睡覺,但眼角有眼淚,哭到累了睡著了.從住院第三週後,情況慢慢好轉,醫院允許一位家屬留宿陪同小朋友.這也是惡夢的開始。每天早上要進行換藥,才知道女兒從住院第一天,早上需要獨自面對換藥; 換藥過程因為劇痛,不斷地哭泣,也不斷的歇斯底里式的尖叫,恐懼的程度甚至聽到護理師說要換藥,就開始哭著說〝我不要,我不要換藥〞。晚上留宿時,女兒因為在學校受到嚴重燙傷,變得沒有安全感,常常聽到她做惡夢說夢話,或是邊睡邊哭.我跟我太太輪流在醫院留宿.白天要上班,晚上下班後到醫院照顧女兒也睡在醫院,對精神及體力是沉重的負擔.這樣過了一個多月.

燙傷過程是學生還在教室上跳舞課, 中午送餐人員就把中餐送進教室,放在小朋友的桌子上, 當時跳舞課還在進行中, 送餐人員送完就離開教室, 把剛煮好了熱湯放在我女兒身後的桌子上, 女兒跳舞跳累了,靠在身後的桌子,沒多久熱湯就整鍋灑在女兒的身上, 我曾質疑學校, 你們學校內都是小朋友, 為何上課中把中餐送進去, 也沒有做隔離的,這一個多月期間,學校蓄意用掩蓋方式處理其他家長及老師們.上課中就把熱燙送進教室沒有隔離.並且說謊湯只有40-50度左右.

從學校監視影片發現,幼兒園的緊急處理也是有問題; 第一時間僅看到女兒的手的燙傷,老師帶去洗手台,一個人讓女兒獨自沖水,試問才5歲小女生怎麼會懂燙傷要沖多少水?要沖多久? 也沒有發現他的上半身及下半身也都有燙傷,直接延誤燙傷緊急處理,反映出幼兒園對於燙傷處理的知識嚴重不足。

負責人張*維也好,園長顏*婷從出院後園方再也沒有過問小朋友的情況.幼兒園對於後續賠償的問題,皆以被動方式處理。從未主動找我談過賠償事情.我致電幼兒園詢問有關賠償事宜,負責人明確在電話中表態,“我有去問人,如果告上法院,因為保險額度夠,保險公司都要賠,”言下之意,就很清楚了. 幼兒園的態度就是一副把保險公司當墊背; 保險額度夠,要談理賠,請家長直接跟新光保險公司談。我不禁想:到底是誰把我女兒弄成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欺負無辜的家長。
我追蹤桃園市教育局就此事件僅對希望城堡幼兒園裁罰該幼兒園3萬多元,並稽核出其他缺失,教育局令學校限期改善.但在桃園市政府網站上該學校仍是桃園市合格立案園所,這種處罰讓學校根本不痛不癢.
後來我也搞清楚狀況了,桃園有四家幼稚園,它們都是家族企業.
1.希*城堡幼兒園
2.明*幼兒園
3.希*城堡內壢幼兒園
4.大*幼兒園
https://www.1111.com.tw/corp/69446240/

這四間學校是不是都有希望城堡幼兒園的問題?我不清楚.但是相信每位父母親都希望每日讓小孩快快樂樂去上學,平平安安的回家.

希望在我女兒發生的事情,不要再發生在任何一位小朋友身上。這件事情讓我太太需定期回診精神科,女兒也需定期回診燙傷外科,一個幼兒園的嚴重疏失,造成一個家庭在精神及體力上的煎熬.
最後身為家長的我,造成一個小孩一輩子的傷害及一個家庭無盡的煎熬的學校,學校卻當作跟它沒關係,完全卸責.實在太可惡了. 在這裡寫出來,希望家長幫小孩選幼兒園的時候,能多注意多打聽心中所選該學校是否有不良紀錄,千萬不要被美麗的校園和合格立案園所字眼欺騙了。

請閱讀者分享此文,讓更多家長小心自己的小孩在學校的安全,也讓更多人知道希望城堡的問題造成一位小朋友一輩子的痛卻想以掩蓋方式處理.

以下照片註記部分是因為希望城堡幼兒園嚴重疏失及燙傷後緊急處理不當造成我女兒被嚴重燙傷的部位,而這些部位在林口長庚急診室時是沒有皮膚的.現在疤痕很肥厚,突出皮膚表面很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