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

《BBH特賣小編開箱》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1

去年兒子從幼稚園畢業時學校送了個小綠書包當畢業禮物,因為這個畢業禮物幫我省去不少挑書包的困擾,既有現成的也就順其自然揹小綠書包。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2

不過…半個學期過去,幼稚園送的那咖小綠書包似乎不到好用的程度,怎麼說呢?如果書包揹個幾本書整個書包就沉甸甸的往下往後垂,整個重量都壓在兒子的肩膀上且背部跟書包是不貼合的,使得書包變得重上加重,猶如千金頂。

幫兒子迎接小一下學期決定幫兒子換個書包(突然閃過之前幫兒子提早買下的VISO書包,不過兒子當時還小不適合只好先轉手賣了)該再來看這家書包才對。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3

鋼鐵人黑書包是最後我們家選中的新書包,書包揹起來舒適又透氣加上可以調整的肩帶設計完全打敗上一個小綠書包會壓垮兒子肩膀的不適感,加上鋼鐵人的電影封號讓兒子更愛這個書包。

開學一早準備出門上學囉~肩背帶跟腰帶會卡的剛剛好的書包,在兒子蹲下穿運動鞋時書包不會位移、胡亂走動可以讓兒子好好的穿完鞋還不錯唷!

準備下樓等公車囉!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4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5

側拍書包Size好像很大其實不會的,只是拍的角度關係(不夠專業)。書包肩帶長度可以依身高調整的,大可放心書包高或過低或太大的問題。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6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7

為何會讓爸爸跟我堅持要換書包呢?就來看看新舊書包到底差異在哪

左是鋼鐵包右是小綠包

左是走型男路線  右則是淘氣風格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8

二個書包的容量差不多鋼鐵包只大一些些,至於幫兒子準備的水壺已經有附揹帶了不擔心書包沒有水壺的位置,其實書包內有格層書本不多時水壺就會放在前格層。

皮革手工縫製的VISO書包做工很精細,書包內分了兩個隔層一來清楚分類、一來書本不會東倒西歪。書包前面的小口袋設計可以放學生證,衛生紙等等。前側也設計了名片袋口,書包上蓋內也貼了一張可以放功課表的位置、很貼心呢。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9

背面的差異就大有來頭了

鋼鐵包是肩帶多了好幾個洞洞可以調整長度,使用這種扣法肩帶長度會扣的牢牢的。還多了兩塊Q軟的護脊墊,保護兒子的背脊。

小綠包肩帶只靠下面扣環調整長度,不過很容易揹重後肩帶就自動鬆開書包自然的就往下掉。背墊看樣子似是平面網布。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10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11

如側面圖這樣鋼鐵包設計有立體的護脊背板保護脊椎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12

有個安全氣囊就是圖片中一樣服貼著脊椎給予最好的保護力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13

鋼鐵包的肩帶肩寬跟腰寬隨體型會自動調整寬度的,與小綠包固定式的肩帶寬度舒適度就有差別,書包鎖扣的設計在書包的底部。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14

放學了接兒子回家,這家書包上設計了好幾個反光條即便在夜間行走也能讓來往的ㄅㄨㄅㄨ注意到前方有小孩(堅持不拍照兒子)。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15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16

《VISO首創3年服務保固》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17

>>點我看看商品

白天黑夜都能守護孩子的護脊書包_img_18

BabyHome電子商務部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小學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