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抽好禮】老協珍真心邀請 分享熬雞精飲用心得 即有機會獲得老協珍熬雞精禮盒

 【分享抽好禮】老協珍真心邀請 分享熬雞精飲用心得 即有機會獲得老協珍熬雞精禮盒_img_1 【分享抽好禮】老協珍真心邀請 分享熬雞精飲用心得 即有機會獲得老協珍熬雞精禮盒_img_2 【分享抽好禮】老協珍真心邀請 分享熬雞精飲用心得 即有機會獲得老協珍熬雞精禮盒_img_3

於2016-01-08 16:01:11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恭喜以下五位會員可獲得「老協珍熬雞精乙盒(15入)」,價值:2480元

24 小點娘
58 maggyq
181 守得明月
185 小壘的爹
210 勳寶貝的麻麻


小提醒:
→獎品價值超過1000元,得獎會員需填寫申報單,請留意E-mail通知。
→獎品將於2016/1/22前寄出,煩請留意!

很開心收到了3包的老協珍熬雞精哦!生了三胎的我

每次只要天氣一冷,腰就會一直酸痛

而且因為工作日夜顛倒的關係

所以精神狀況一直不是很好,精神也不容易集中,

喝了老協珍熬雞精後,我發現氣色變好了,而且也比較有精神一點

不會一直有想要睡覺的感覺,真的是很好的產品哦!

現在正值冬季了,我也可以去買回來孝敬我媽媽囉!

77000
細胞核媽 2015-12-23 00:49:14 #3F
 

用《老協珍 熬雞精》幫爸比補身體 

 

細胞核爸比工作每天早出晚歸,真擔心有天會不會爆肝!?很剛好的Babyhome舉辦了《老協珍 熬雞精》試飲活動,可以讓爸比試喝看口感順便補補身體,好大氣的試飲活動,收到的體驗產品有:《老協珍 熬雞精》60毫升*3,貼心的請黑貓宅配低溫配送到府!雖是體驗試用包,但包裝卻一點也不馬虎,精美的好似收到什麼禮物了呢!過年快到了,相信會是個很好的伴手禮or孝敬長輩的首選。

 【分享抽好禮】老協珍真心邀請 分享熬雞精飲用心得 即有機會獲得老協珍熬雞精禮盒_3F_img_1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包裝撕開放入要飲用的器皿裡,直接使用電鍋加熱至跳起來就可以囉!

 【分享抽好禮】老協珍真心邀請 分享熬雞精飲用心得 即有機會獲得老協珍熬雞精禮盒_3F_img_2

 

 

爸比的第一口熬雞精被我搶先了一步,(先借我喝一口嘛!),好香哦!仔細一聞,怎麼有種貢丸湯的味道!?詳細看了一下說明,哦~原來《老協珍 熬雞精》不單是用老母雞熬製而成,還另外加了【豬腩排】和老母雞一起熬煮而成的精華。等爸比喝完後,細胞核媽咪像個瘋狂記者狂問:怎麼樣?好喝嗎?什麼感覺?爸比:有媽咪的愛心,好喝!(媽咪:不是!是口感如何?順不順口?跟雞精比起來哪個好喝?)爸比:(OS.是不能先誇獎你一下嗎?)口感還不錯!比雞精好喝多了,雞精好噁心,而且那不是貢丸湯味,是肉味還蠻重的,果然是老母雞熬製而成濃縮精華。一星期可喝一包,不然會流鼻血。

 

 

比雞精好喝,又能由內而外增強體力補身體,使用方便簡單快速,當然選《老協珍 熬雞精》。

 

同步分享於部落格/FB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886542,cid154026735.htm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141704892514253&id=100000242592896&ref=bookmarks

(原作者於 2015-12-23 00:52:59 重新編輯過)

adsnew
種草
小搗蛋YoYo 2015-12-23 10:53:30 #4F
 

種草
小搗蛋YoYo 2015-12-23 11:03:40 #5F
 

老協珍這個品牌之前就有常常聽到,這次真的很開心能收到試用品,老協珍也太有誠意了,寄來了三包,加熱方便又超級好喝,就像喝湯一樣,我自己就很愛喝湯,這種熬雞精比以前喝到的那種灌裝雞精好喝100倍,而且喝起來不會膩口,連續喝了三天還有點意猶未盡,就像每天可以喝一碗湯一樣,覺得補身體之外,喝的過程也很開心!老協珍這款熬雞精感覺就像精華湯頭啊!

牛肉請給三分熟
天地遼闊 2015-12-23 11:15:09 #6F
 

每天工作都好累,腰痠背痛又氣血不通,因為太忙碌也沒能好好吃飯,雖說知道吃進去的東西相當重要,老協珍的熬雞精我以前就喝過,也買來送過媽媽,我媽媽並不喜歡喝傳統雞精哪種,但對於老協珍的熬雞精可以接受,有些低雞精很膩,喝到一半就吞不下去了,但老協珍的熬雞精我媽媽每次都能喝完,另外也很推薦老協珍的熬湯麵,湯頭也很像是熬雞精的味道,熬雞精當然是濃郁又精華上許多!

很開心老協珍都有辦活動,每次我都很喜歡來參加阿!

左三圈右三圈
寶寶愛心粥 2015-12-23 11:21:19 #7F
 

朋友有送我過老協珍熬雞精,一開始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牌,但喝完後真的很喜歡,後來才知道這是很有名的雞精品牌,還有燕窩那些的!家裡的小朋友我都會煮粥給他們吃,因為是想給小朋友補充營養,所以我都會加一包熬雞精,每次小朋友都吃光光又說好吃,讓我有大大的滿足感,殊不知其實不是為娘手藝好,是老協珍的熬雞精太美味阿!我自己喝起來是很喜歡這味道,接受度很高,而且嘴唇上會有點黏黏的,我想這是代表膠質很多吧!希望喝了皮膚能變好阿~~~~考慮再去買一點來喝喝看! 【分享抽好禮】老協珍真心邀請 分享熬雞精飲用心得 即有機會獲得老協珍熬雞精禮盒_7F_img_1

恩典常在
恩典常在 2015-12-23 11:28:17 #8F
 

平時很難抽出時間去熬湯給家人和自己補身, 老協珍的雞精跟別牌的雞精不一樣, 我們一家都很抗拒雞精帶有鐵鏽味(可能是瓶身關係), 但老協珍雞精的口感和味道與雞湯一樣, 而且很濃很鮮甜, 又精粹上等老母雞深層精華, 比自己熬的更滋補. 

另外經SGS檢驗合格, 無抗生素與無塑化劑溶出, 能令我安心飲用.  零膽固醇, 營養完整, 更對健康沒有負擔, 沒有油膩感.

加熱便能享用, 方便省時. 

 

小兔子大眼睛
小昱寶貝媽 2015-12-23 11:34:20 #9F
 

我冬天都超怕冷的!

一直希望能增加抵抗力和讓氣血循環好一點,尤其是早出晚歸還要照顧小朋友的時候,真的常常覺得精神不好!喝老協珍的熬雞精真的讓我覺得精神好一些,而且是好喝的口味!有時候小朋友要喝我會稍微稀釋一點,小朋友對於這種味道也相當能接受。

其實當媽的就是希望自己健康,一家人都健康幸福的在一起,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多注意的種養身補氣的訊息,老協珍是我蠻喜歡的品牌!希望老協珍加油唷~

每天笑哈哈
大心不大心 2015-12-23 11:41:46 #10F
 

老協珍的熬雞精真的太好~~~喝~~~了! 【分享抽好禮】老協珍真心邀請 分享熬雞精飲用心得 即有機會獲得老協珍熬雞精禮盒_10F_img_1

不是我誇張啦!是真的很像雞湯,像我這種懶人很適合,忙的時候加熱一股腦喝下,就能補氣補精神多好!有時候回加加水煮個麵,一樣是營養滿分滿分百分百的美味餐點,一包多用真好!

後來有機會看到老協珍的官網,發現好多精緻的大菜唷!過年快到了,覺得好像蠻適合可以買來加菜的,希望老協珍下次可以推燕窩阿!對老協珍的熬雞精很滿意,希望有機會可以體驗燕窩~~~~~~~~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