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扒了皮的熊
扒了皮的熊 2015-11-09 14:27:44 版主 1060

大家好

小弟的老婆目前懷孕約9週

昨天和朋友們出遊,可能是吃了不新鮮的蝦子

造成整個臉部有紅色的塊狀疹子

除了擔心她不舒服外,也怕對寶寶造成影響

不知道各位前輩有什麼建議呢?

(自從知道老婆懷孕後,小弟我現在每天都好緊張,壓力超大的)

謝謝

茺嫻俏媽咪
茺嫻俏媽咪 2015-11-09 17:09:56 #1F
 

父母親任一方是過敏體質的話,生出過敏寶寶機率相對高,孕媽咪該怎麼做?

若確定寶寶屬於過敏高危險群,建議孕媽咪遵循以下幾個防範要點,以降低生出過敏寶寶的機率:

1.避免接觸高致敏性物質。

*飲食方面:有些食物較容易引起過敏,例如甲殼類(如蝦、蟹、干貝等海鮮)、蛋白類(牛奶、蛋、黃豆)、乾果、核果類(花生)等,一旦確定吃了這些食物會過敏,就要禁止食用,但如果以往食用並無過敏反應,還是可以正常攝取,以免影響懷孕期間的營養。

此外,懷孕後不要嘗試從未吃過的食物,特別是被列為較易致敏的食物,例如以前從未吃過蝦子,無法確定是否會過敏,懷孕後就不要輕易嘗試。

*環境方面:包括塵螨、灰塵、棉絮、蟑螂、黴菌、二手菸等都是常見的過敏原。

塵螨是最常見的致敏原,孕婦要盡量避免接觸。除了孕婦自己本身避免誘發過敏,也可以避免未來小孩出生後,對於塵螨也呈現陽性反應。使用防螨套是最方便有效的方式。

2.維持正常生活型態。充分睡眠、運動以及壓力的緩解都有助於提升身體免疫力,對抗外來疾病,減少過敏機會。

3.補充腸道益生菌。部分醫學研究顯示,益生菌當中的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LP33等,可以降低寶寶過敏機率,孕媽咪可適當補充益生菌(如飲用優酪乳、優格),以促進腸道健康。

毛毛mom
毛毛mom 2015-11-09 18:20:22 #2F
 

懷孕期間儘量還是少吃甲殼類的海鮮,不管你信不信,我是寧可信其有

懷孕就小心的,能避免易引發過敏的就避免,除濕機,防螨套...等等。雖然說懷孕不能移動大型家具,不過還是要能保持清潔

停權
兩隻小龜 (帳號停權) 2015-11-10 16:32:59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卡莉蕾
卡莉蕾 2015-11-11 10:04:05 #4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2015-11-18 11:19:31 #5F
 

版爸 你好:

可以使用 (葡萄王子公司)-葡眾 康*兒+餐*  這產品懷孕的婦女都可以吃

可以減少寶寶出生時"腸絞痛、黃疸"的問題... 以及過敏問題!

如果需要我可以幫你服務喔...

夢如煙
夢如煙 2015-11-18 17:18:39 #6F
 

懷孕能避免帶殼海鮮就儘量避免,在外面有時候本來就比較容易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尤其是蝦蟹類

另外,只要定期的產檢,依照醫師的指示,其實平常並不用太過於擔心,連懷孕都那麼擔心了,那寶寶生下來後壓力不是更大?


母體保持健康是最重要的,無論是感冒或過敏,假如需要吃藥一定要依照醫生的指示喔


出去公共場合,口罩最好隨身攜帶,家裡要保持整潔,打掃乾淨。本身就是易過敏體質的話,還是用上防塵螨套比較好,我個人覺得生物性防螨套的效果不錯

凱欣Shinning
凱欣Shinning 2015-12-02 22:24:31 #7F
 

避免接觸過敏原真的很重要


如果要靠藥物或是益生菌的話也可行,但最好配合醫師的處方籤會更安全

布丁
布丁 2015-12-15 11:06:06 #8F
 

我非常推薦你吃康貝兒益生菌喔!孕婦吃的東西真的很重要.身體的99%免疫系統都在腸胃喔!!!很重要喔!!!!要看信譽良好的公司廠牌(沒聽過看過得更不用說了).有認證品質有把關.益生菌的菌種.菌數多不多..很少有像康貝兒這樣菌種菌數高的人體原生菌喔!

而醫師只會建議你吃(畢竟是他在賺錢).而藥局也因利益.業績.會推薦買.沒效後又推薦你買別種.重複浪費錢.並不告訴你他本身有吃過益生菌你也不曉得有沒有人吃過改善很好!(自己就是冤大頭)

我本身懷孕時有便祕.婦科反覆感染問題都因吃康貝兒改善很好.身體免疫系統強化了.就很少生病了!生出來的寶寶減少過敏的機會喔!

Terry Kuo
TeReY KUO 2015-12-17 11:05:28 #9F
 

拔拔你好,

醫師建議,有過敏家族史的婦女,可在懷孕六個月後和哺乳期,服用益生菌,幫助母親及嬰幼兒穩定過敏反應,寶寶出生後過敏機率可以降低一半。

葡萄王的康貝兒益生菌真的很推薦!! 有需要可以為您服務

千萬不要為了省小錢在網拍上買,萬一買到假貨真是得不償失

如何選擇益生菌:

1.菌種菌數要夠多

2.要選擇有品質保證的大廠牌

3.要密封包裝隔絕空氣和水分,保持益生菌的活性

仙風紅雲
仙風紅雲 2015-12-31 18:11:52 #10F
 

懷孕時都儘量避免魚類之外的海鮮,然後補充葉酸或鈣片...等,母體要健康,寶寶才會健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