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

黃美斳
黃美斳 2015-09-13 21:34:26 版主 20K

104/9/12參加的正是Samsung舉辦的【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當天帶著愉悅的好心情來到會場參加這場新品體驗會,現場充滿溫馨又輕鬆的好氣氛。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1

會場擺設Samsung今天要粉墨登場的家電產品,讓參加者可以自行體驗與操作,並有Samsung專屬的工作人員在旁,細心的示範與介紹商品。舉辦新品體驗會就是讓消費者親臨活動現場與產品實際接觸,並透過Samsung講師說明產品特色,讓消費者了解Samsung生活家電的貼心功能。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2

今天體驗商品包含

    雙效手洗洗衣機貝殼手洗槽體驗心得

    極勁氣旋機器人強勁吸力吸塵心得

    藏鮮愛現旗艦機種冰箱功能體驗內容心得


活動正試開始,首先是由副理先介紹這次要介紹本次家電產品的特色,我也幫大家整理介紹一下!!!!

 

首先介紹體驗SAMSUNG 16公斤雙效手洗洗衣機貝殼手洗槽心得:

官網影片介紹

  雙效手洗洗衣機貝殼手洗槽體驗特色如下:

1.外觀有型

這台洗衣容量為15公斤(機型從12公斤~16公斤),窗簾、被單、棉被,或是冬天厚重的衣物要洗不擔心塞不下,超大容量衣服一次洗,方便又省事,洗衣機長、寬、高分別是630X690X1100mm一次洗滌,省時又省力,外觀具有時尚感,是一台具有機洗與手洗功能的洗衣機~~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3

採用具備緩衝設計的強化玻璃上蓋透明上蓋很安全又漂亮,強固耐用,也可以一目了然洗衣過程。緩降上蓋最主要就是不會夾手,也減少上蓋受損變型,當洗衣機運轉時,上蓋會自動上鎖,避免誤掀上蓋,發生危險!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4

介面為智慧型雙面板,方便操作,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使用。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5

右區面板有9種獨立智慧洗程按鈕針對不同衣料進行設定,一鍵搞定。各種快速功能,依個人需求看是要選擇「標準」清洗,還是「快洗」、「強洗」等等,也可以依衣物種類來選擇哦!洗完衣服面板上的「槽洗淨」選項,透過洗衣槽的水流運轉,不需添加洗衣機專用洗潔劑,可迅速洗淨槽內積存的黑霉、棉絮、洗衣粉殘垢去除,讓你洗衣更健康。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6

可以依據個人習慣設定個人化的洗衣模式,並會紀錄習慣的洗衣行程,當衣物丟進洗衣槽之外,洗衣機會自動偵測(手動)適合的水位,如果想要在特定時間進行洗衣,則可以透過「預約」功能進行設定,並可以選擇冷水和熱水來洗滌衣料。

另外,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最擔心小孩玩洗衣機發生溺水意外Samsung雙效洗衣機就是當同時按下「洗清」、「脫水」鍵三秒時,會自動啟動「兒童鎖」,當兒童鎖開啟時,若上蓋被打開,則洗衣機會在30秒後強制排水,幫家長把關,避免兒童發生危險,是不是非常的貼心呢!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7

並有潔淨熱洗功能,提高洗淨度和減少過敏原。

2. 貝殼手洗槽

波浪紋理設計,加強搓洗特定髒污時的清潔力。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8

在洗衣機的正前方有個「手洗水流」按鍵!只要按下按鍵~接著就可以直接在這裡進行手洗的動作囉!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9

內建式水流,直接於洗衣機上進行手洗。獨特的貝殼手洗槽讓人不但不用再彎腰洗衣服,還可以直接倒入洗衣機進行手洗後再進行機洗!方便先刷洗衣領、小孩的衣服汙漬、貼身衣物,真的是讓人太心動了,不用彎腰駝背的進行手洗,自然可以降低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腰酸背痛的職業傷害,手洗完衣物之後,還要端著臉盆到陽台的洗衣機弄得地板濕搭搭的。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10

洗完之後只要輕輕將手洗台抬起,就可以將洗衣水倒進洗衣機裡,相當的方便,省水也省洗劑。如果不想要再利用的話,也可以選擇排水功能將水排出囉!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11

影片觀賞

獨立的預洗空間,內建手洗水流,讓使用者能夠直接在洗衣機上方處進行手洗或浸泡,加強清潔衣領、袖口等特定部位,只要將衣物從手洗槽倒入洗衣機桶槽進行二次洗滌,就能輕鬆在一機完成手洗與機洗,減少空間、用具、水源,所有手洗的不便,非常適合小家庭購入。

 

3.拋光洗衣內槽

很多洗衣機使用的都是塑料內桶,塑料內桶更容易滋生細菌且不易清洗,衣服當然越洗越髒,activ dualwash直立式雙效手洗洗衣機採用採用拋光鑽石桶槽及細緻排水孔,除了看上去十分精緻之外,還能降低勾傷衣物的可能哦!水垢不易沾黏於桶槽,降低因潮濕所引起的黴菌、細菌滋生問題。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12

4.二代威力淨技術

洗衣盤上脊背與波輪設計,創造出上下左右的「3D立體水流」。洗衣盤除了兩個脊背之外,另外還有波輪設計,能創造上、下、左、右的立體水流,讓衣物更能隨著四面八方的水流被徹底地翻動,減少洗衣用水量,還可以減少衣物糾節的可能之外,降低洗劑殘留,洗得更乾淨!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13

5. 神奇洗劑盒:獨家螺旋槳設計,藉水流轉動均勻溶解洗劑,可藉由水流夾帶洗劑而下降低洗劑結塊殘留在洗劑盒,所產生的黴菌問題,這可是有專利技術,減少洗劑殘留而導致的皮膚過敏問題。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14

6.  神奇過濾盒

洗完衣服我最討厭粘在衣服上的毛絮,有別於傳統口袋型濾網的設計,兩片大面積的神奇過濾盒位於桶槽兩側,能大幅過濾高、中、低各種水位的棉絮,減少殘留在衣服上的棉絮。好拆好清洗、永久如新更是神奇過濾盒的一大特色,從現在開始,就向傳統口袋型濾網說掰掰,讓衣服不再黏著惱人的綿絮和衛生紙屑。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15

7.數位變頻科技

永久磁鐵與無刷變頻科技(直接驅動)可以減少磨損和降低噪音,馬達甚至提供11年的保固哦,增加了洗衣效率、低噪音、低故障、低震動也省電。

8.節能省水標章

以敏感的偵測機制,衡量洗衣機的運轉耗能需求,自動調整適合洗程,達到節能省電的洗滌效果,並有節能省水標章。 

9.其他

雖然這次並無特別介紹,但雙效手洗洗衣機可用智慧型手機下載「samsung smart washer/dryer」程式!然後啟用程式,並將手機對準洗衣機的LED螢幕偵側出洗衣機目前出了什麼狀況,像是電影情節一樣。

雙效手洗洗衣機馬達省電少噪音,最重要的是衣料可自我選擇不同的模式,不再會被洗壞,或洗完衣料上卡毛屑或棉絮,可以針對不同衣服質料及髒污狀況提供不同洗衣行程,保證可以洗的乾淨,減少衣服孳生細菌,不再穿起來有異味,還可以利用貝殼手洗槽減少洗潔劑量,滿足媽媽的手洗需求,且手洗完的衣物,能立刻滑入洗衣機槽桶清洗,省時又省力,真正解決媽咪洗衣腰痠背痛的問題。 

一台用10年以上,售後保障也多,無形中省水、省電、少噪音早就划算了,功能性非常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使用,打破以前我對家電能用就好的認知,我才深刻認知到,一個好家電,就像媽媽繁忙時的小幫手一樣,輕鬆駕馭家裡大大小小家事,滿足消費者對優質生活的需求。

洗衣機好壞差好多,看完才發現老舊家電捨不得換,延伸環保、耗能和損害衣料品質,何況前陣子缺水而造成限水,所以雙效手洗洗衣機省水功能無形中省了水費,並且馬達一樣11年保固,有夠耐用並有保障,不再擔心馬達壞掉,零件和馬達修繕換一台比較划算的窘境。

 

「先手洗、再機洗」功能一步到位的洗衣機,大幅提升洗衣效率,也體貼媽媽洗衣的辛苦。

實際我們透過體驗,更能體驗到洗衣效率的差別。

現場透過分組,每個人都親自體驗洗衣過程不但沒有效率,腰酸背痛加上弄得濕搭搭。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16

結合手洗槽的直立式洗衣機,以貼心的手洗水流,結合貝殼手洗槽設計,能加強搓洗特定髒污,還可簡化媽媽們先手洗、再機洗的不便,手洗完的衣物,能隨洗劑立刻倒入洗衣機槽桶清洗,馬上讓我感到這個聰明新科技的重要。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17

分享極勁氣旋機器人強勁吸力吸塵心得

最新的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擁有一系列的先進技術和創新功能,可為現代的忙碌家庭分擔繁重的家事,雙薪家庭的打掃雜事就交給這台Samsung 推出的POWERbot 吸塵機器人,它有數位變頻馬達、超寬矩形刷頭、紅外線導引清潔功能、七種打掃模式,超級多科技性超強功能。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18

外觀就知道吸塵效果,且集塵濾網是可更換的,集塵桶也是可拆式的設計,倒掉就好,不用再挑出毛屑或頭髮,甚至洗刷刷。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19

因離心力增進,灰塵與顆粒可有效的集中,將細小的灰塵、玉米碎片、及粉末碎屑拋至獨立集塵室,確保吸入髒污不回流、濾網不阻塞,進而減少過敏的機會。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20

清掃完畢後,取出集塵桶也很方便,另外桶子有0.7ℓ 的集塵容量,讓取出及倒出都更加的容易,更不用再用手指頭去挑出頭髮及毛屑。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21

 

官方影片介紹:

 

 

1.具7種清潔模式

〈自動、手動、局部、最大範圍清潔、灰塵感應模式、靜音模式、《兩種時程設定》預約及時間設定等〉。其中4 種清掃模式〈自動、手動、局部、最大範圍清潔〉運作的方式可看下圖。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22

透由上述的清掃模式,可對清掃環境進行路徑評估,做出不同的路徑演算,可有效避開桌腳、傢俱、及障礙物。在時間模式中又有二種,其一為預約,另一種則是每天固定時間自動啟動,可以個人需求自行設定,就像家裡有女傭一樣,幫你掃好。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23

2.60倍的極勁吸力

比傳統機器人高出60倍的吸塵能力,馬達還有10年保固,吸力強到可讓地板乾淨且不會有殘餘的髒汙及灰塵。數位變頻馬達,更採用全新「氣旋離心技術」,可長時間維持強勁吸力。

強大的吸力輕鬆吸起12lb的球體,真是強大的吸力,有圖有證據。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24

影片觀賞

3.氣旋離心技術

POWERbot 極勁氣旋機器人採用先進「氣旋離心技術」,透過製造強大離心力,將細小的灰塵與碎屑拋至獨立集塵室,確保吸入髒污不回流、濾網不阻塞,長時間維持強勁吸力,確保吸塵機器人經過的每一的地方都能乾乾淨淨。

(官網圖片)

3.超寬311mm刷頭

因為有311mm超寬刷頭,清掃的覆蓋面積變得更大,再搭配變頻馬達的吸力,強大的吸力可以把死角的灰塵,透過製造強大離心力,小小的移動就能達到更寬廣的打掃覆蓋面積,清潔效率更加倍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25

並搭配可快速拆組手把的設計,拆卸與組裝十分輕鬆簡單。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26

 

4.加上直徑105mm的「清潔驅動輪」

輕鬆跨越室內電線、門檻等 15mm 以下的障礙物,簡單適應各類室內環境,不用擔心室內障礙物阻擋前進,打掃效率、潔淨效能再加倍。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27

4.「全視野感應器」

可計算出最佳的清掃路徑,並以最有效率的速度完成清掃。因為機器人上方有一個《智慧路線規劃系統》,下方有一個《高效能的紅外線全視野感應器》,所以不管再小、再細的障礙物都可以偵測得到,內建的攝影機以每秒30張圖片的高速拍攝,可自動偵測環境計算出最佳清掃路徑,以最有效率的速度完成清掃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28

內建凸透鏡可 360 度廣角反射前方障礙物,搭配 170 度的紅外線散發感應技術,可智慧偵測前方障礙物大小、形狀、距離、位置,隨時掌握家中環境,聰明避開包括桌腳、椅腳等障礙物,可確認環境空間大小與樑柱高低,再透過機身搭載的高效率電腦晶片,智慧構圖並繪製完整的居家路線圖,藉由準確定位及導航更有效率完成打掃作業,又能避免重複清掃,讓吸塵機器人真正成為家用清潔絕佳小幫手。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29

5.虛擬防護牆

紅外線全視野感應器 聰明偵測障礙物 消費者最在意的不僅僅只有清潔能力,更在乎吸塵機器人對於環境的偵測能力,搭配一鍵啟用的「虛擬防護牆」,迅速在家中建立防護區域,簡單限制POWERbot 極勁氣旋機器人的移動區域,保護珍貴傢俱或重要擺設,還能讓指定空間不受打擾,人性化設計讓消費者自由規劃打掃區域。

6.紅外線導引清潔功能(全視野感應器)

這台具有紅外線導引清潔功能,機身周遭設置 6 點紅外線接收器,可接受來自 360 度的紅外線遙控訊號,消費者可透過紅外線光束遙控導引吸塵機器人前往想要加強清潔的區域,真正達到隨心所欲的打掃體驗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30

 

只要在搖控器上按下導引清潔按鍵,並將紅外線指向一定定點,它就能前去進行清掃,很愛這種安靜的打掃模式~而且從餐廳到廚房,非常輕易的克服障礙!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31

 

7.充電模式

當電池電量低〈Lo〉時,會自動移動到基座充電,充電後,便會回到它的最後掃地的位置恢復清潔,無須擔心打掃途中沒電停止,讓居家清潔更輕鬆。

 

POWERbot一旦電量過低或完成打掃時,便會聰明地返回充電座,充電會變成綠色的。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32

影片觀賞

8.其他

具有貼心開關可以防止小孩自行去玩取發生危險,可進入安全模式無法開機。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33

 

透過實際分組體驗時間,更可體驗POWERbot 極勁氣旋機器人獨特魅力。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34

透過影片更了解紅外線導引清潔功能的方便性。

像這台結合了全視野感應器、及內建的攝影機,在打掃時自動偵測環境計算出最佳清掃路徑,再加上車輪直徑有大〈105mm〉,車輪高度為15mm,像戰車一樣,可以輕易的跨過障礙物,又可以避免去碰撞傢俱或牆壁,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家裡小寶寶的媽咪應該更有感觸吧!!!!因為家裡小寶寶會在地上爬行,並隨手抓取地上物品塞進嘴巴,所以家居地板清潔工作,就得反覆不斷執行,小孩在大一點,只要有小孩在家裡就會總莫名的亂,如果我有 POWERbot產品!!義大利麵、保麗龍屑、空氣沙通通吸的起來,而且 POWERbot只要設定好自己會去掃,隨時輕鬆打掃, POWERbot智慧設計以及提供更佳的操作性,配合消費者打掃需求,隨時出動,再多灰塵、毛髮、碎屑一樣徹底吸除,另有馬達 10 年保固,保障消費者的清潔需求,讓 大人小孩都需要,確實有讓我心動。

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前總覺得可以用的觀念就好,但現在深刻的體驗,要買就買最好用的,吸利人妻換你做做看,大掃除變得輕鬆又簡單,我覺得現在的媽咪真幸福,總會有好多好商品來拯救我們的生活,我們就負責享受生活和優雅的享受成果就好了(偷笑中)。

藏鮮愛現旗艦機種冰箱功能體驗內容心得

冰箱是女人做菜的機房,之所以重要,因為好味道就要好食材,好食材都住在好冰箱裡,在還沒參加體驗會之前,也覺得冰箱可以冰就好,但看完藏鮮愛現旗艦機種冰箱五門電冰箱真的是女人夢想中的冰箱風格,殊不知科技這麼了解媽媽的需求,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下面就來看看更多介紹,或許這款冰箱也符合你的需求。

藏鮮愛現旗艦機種冰箱功能特色

1.外觀

大空間、超美設計的「825公升」家庭大容量,冰箱外表上真是時尚外觀和與便利的完美結合。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35

 

 

 


2.智慧型控溫:

溫度顯示可以方便掌握溫度變化,像家裡的冰箱若常開關或冰入過多東西時,可以隨時調整,追蹤溫度變化,由其是停電或跳電也可以隨時知道冰箱狀況。而且藏鮮愛現門旗艦機種RH60聰明藏鮮 7個智慧感應器免開冰箱調節溫度,便利的觸碰式螢幕,隨時掌握和方便使用。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36

  鎖定開鎖(按三秒) :功能性很適合家裡有小孩的家庭,我家寶貝(3歲)已經不是一次自己去開冰箱拿食物吃,並且我擔心她躲在裡面玩或開冰箱玩等等狀況,所以有鎖定開鎖相對性安全許多。

2.愛現門簡單分類+透明強化玻璃層架

超大空間,冰箱內部非常寬深,看塞滿這麼多食物,還能分門別類的排放,搭配活動式層架設計,方便自由移動空間,存放高度變得有彈性,收納整理清鬆搞定。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37

 

 

三星藏鮮愛現冰箱RH60,帶來食材靈活收納與便利拿取靈活愛現門設計,可以先看好要拿得食物,快速拿取日常使用的食材和飲品,不用每次都開啟冰箱大門,而這個設計不僅方便拿取平常找的東西,讓尋找食材的時間快了2.1倍,更棒的是可以減少冷流流失   達到省電效果。所有常用食材。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38

簡易使用體驗的滑動式層架,順手一拉就能快速找到藏在冰箱內層的食品,讓食物保鮮整理都方便,環繞式氣流設計為食材做層層保鮮,保持層層新鮮。並可隨時調整出大空間。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39

除了幫消費者做了許多的分類以及收納空間之外,層版是強化玻璃做的,堅固、且容易看見裡面的擺放物,完美收納、一台變兩台的「靈活愛現門」:區隔出不同物品的擺放位置。拉開「愛現門show case」的拉門時,馬上就可以看到三個區塊「媽媽烹飪區、爸爸活力區、兒童營養區」。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40

可迎合環境需求,讓冰箱放置更加彈性。平常收納上也可以做到生熟食分開放置,或儲放母乳,滿足各種空間使用便利性。符合小宅坪數要求,任你隨意擺放,內部收納容量又精簡適合分類,非常適合小家庭使用。

3.Smart 鮮淨過濾系統

冰箱的裡面有一個活性炭的濾網,利用活性炭的原理來除臭,讓冰箱裡面保持清新的好味道,這個高科技的除臭濾網,拆卸非常的方便,讓冰箱裡有像是裝了空氣清淨機的濾淨效果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41

為消費者規劃更具深度的收納空間;對於習慣放置隔夜菜餚的消費者,三星以高科技濾淨除臭技術,可減少冰箱異味,這可是冰箱的空氣清新機功能,終於不擔心冰箱食物吸味和飄臭味。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42

4.數位變頻科技+智慧感應科技

這一台有智慧的調節自己的力量,讓冰箱的溫度可以利用最少的力量,保持最適當的溫度!如果再加上「智慧感應器」,會依據時間、冰箱內部的溫度、外部的溫度,來調節數位變頻壓縮機的運轉,外觀設計的非常時尚!而且還有冰箱壓縮機的十年保固, 獨創直驅變頻壓縮機 ,直驅變頻壓縮機10 年保固,現場冰箱的確沒聽到半點馬達運轉的聲音,低噪音且穩定運轉,能自動依據開關門溫度及使用者習慣調整所需的運轉能量,超越政府一級能效標準,一級能效達成率高達122%,年耗電量僅312度比相同容量機種更省電。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43

5.「不鏽鋼鎖冷門+環繞式氣流」:

這個不鏽鋼鎖冷門,因為它的金屬材質,可以讓冰箱的冷溫非常均勻地分散到整個冷藏室,讓每一層架幾乎沒有溫差!當壓縮機沒有在運轉的時候,不鏽鋼鎖冷門會持續地散發冷度,讓冰箱裡面的溫度可以持續的保冷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44

一般我們都非常習慣把牛奶、豆漿、或者是其他的奶蛋豆類製品放在右側的櫃層,可是因為室內溫差的關係,其實傳統的冰箱,那個地方是最不適合放容易因為溫度的影響,而產生變質的奶蛋豆類製品的。但是因為這一大片的「不鏽鋼鎖冷門」的設計,讓溫度可以保冷、更可以保鮮,而且因為在打開的時候,不鏽鋼鎖冷門會吸附空氣中的水氣,所以還有保濕的效果呢!雖然只有薄薄的一片,每一層都有出風口,再加上環繞式的氣流,讓每一層的溫度都可以達到非常均勻的保冷效果,環繞式氣流更可讓食材層層保鮮。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45

6.超大蔬果室

高達48公升的儲存空間,抽屜尾端加裝防滑裝置,避免拉出直接掉落的不便利,除了有開闊的空間,並有濕潤薄膜技術控制濕度,讓蔬果新鮮保鮮不打烊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46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47

7.其他

雙LED照明,省電並更加明亮。

再來是我使用冰箱的心得,

每次要拿菜,總翻箱倒櫃找好久,不知道大家對冰箱有沒有這樣的需求性,冰箱太小,又沒有分門別類,每次要找食物要找很久?常常把食物在冰箱打翻?需要退冰的食物或要先煮的總是忘記,等整理冰箱才發現已失去食物的生命週期?或是怕異味吸附在熟食上。SAMSUNG冰箱符合收納和容量、層架都有可調整的功能、省電、低噪音、保鮮、減少異味、許多貼心設計,最重要的是壓縮機有10年保固。

現場還有闖關體驗,看到這滿滿的食物沒有~~通通都要塞到冰箱!!!!!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48

看到我們的成果沒有,分門別類的排放整齊,超大空間,再也不怕新的食物不斷不斷的採買,把舊的食物往冰箱深處塞,把冰箱就變成堆積食物的神器,讓我驚豔它們的魔術大空間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49

中間點心時間也讓我吃得好滿足,讓我感到Samsung工作人員的用心。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50

並有達人分享商品的互動,拉近跟消費者的距離。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51

現場還有快問快答拿禮卷的活動,高潮迭起不冷場。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52

前分組闖關的活動也到了頒獎了,雖然我不是上台的那一組,但這次體驗會也是有滿滿的心得和好心情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53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54

以上就是我的SAMSUNG產品體驗會的現場直擊

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活動,關於新品的介紹,真心推薦給大家!希望您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現場還有購買回函送禮品的活動,經銷商直接就在現場可以諮詢

【Samsung「輕鬆洗 體貼妳」雙效手洗洗衣機 家電體驗會】新品體驗會心得_img_55

 

*受台灣三星邀請參加體驗會

SAMSUNG官網>> http://www.samsung.com/tw/home/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