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呼口號》Beseye幼兒居家安全的守衛者,參與活動抽雲端智慧攝影機!

《集氣呼口號》Beseye幼兒居家安全的守衛者,參與活動抽雲端智慧攝影機!_img_1

 

 

各位BabyHome的爸爸、媽媽們,是否有以下這些問題呢?

每天忙於工作,錯過了許多小孩成長的珍貴回憶,比方說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叫爸媽,如何保留這些珍貴的時光?

與家人分居遙遠的兩地、是否有簡單又便利的方法可以關心到遠方的親人?

♥ 偶爾外出不在家的時候,若有陌生人闖入您家,您卻沒有方法知道?

家裡的小寶貝下課後跑出去玩、沒有安全回家,您卻沒有方法知道?

小寶貝在家中玩打火機、或是接近瓦斯爐等危險物品,您卻沒有方法知道?

♥ 家中有請保姆到府照顧小孩,但是上班的時候,無法得知保姆是否有善盡責任

晚上加班,但也很想關心家中的小孩,是否有方法可以在小孩睡前與他聊聊天互動一下呢?

家中有需要照顧的銀髮親人,想要找到很簡單的方法關照到他們?

 

Beseye聽到您的心聲,透過創新的科技,即時掌握居家安全,同時為您留

存家中珍貴時刻的影像記錄,讓Beseye成為全家人的聰明好夥伴,讓您的

關懷,一直和家在一起

 

《集氣呼口號》Beseye幼兒居家安全的守衛者,參與活動抽雲端智慧攝影機!_img_2

 


 

★★集氣呼口號抽好禮★★

 

邀請BabyHome的會員參與集氣留言活動

即有機會獲得

Beseye Pro 雲端智慧攝影機乙台

 

★ 活動期間:2015/08/06-2015/08/19

★ 活動辦法:凡BabyHome會員皆可參加

★ 活動說明:於本活動話題下方,點選『回應』留下『Beseye雲端智慧攝

機~簡單、易懂、好操作;聰明守護居家安全,讓幸福,一觸可即』參與

留言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 得獎公布:2015/08/28前

★ 活動獎項:

 Beseye Pro 雲端智慧攝影機乙台(市價4,990元),共5名

 

《集氣呼口號》Beseye幼兒居家安全的守衛者,參與活動抽雲端智慧攝影機!_img_3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5/08/28前公布至本活動頁面。

2. 贈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請於2015年09月15日前致電或致函知,逾期恕不受理。

3.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贈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贈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4. 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用途。

5.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終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其它未盡事宜,以本活動頁面公告為準。

6.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7.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8.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9.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10.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及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11.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12. 參加者上傳文章若與主題無關,內容涉及不當攻擊言論,或涉及商業品牌宣傳,主辦單位有權利要求更換或刪除此內容,經通知限期改善無效,主辦單位將有權利刪除文章,無須另行通知,並將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3.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布部分得獎者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 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客服箱信。

14.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15. 留言內容不得抄襲其他會員留言,如有違反即取消活動抽獎資格。

16. 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7.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0(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中獎金額超過NT$20,000元,中獎人應依稅法先行繳交相當於獎品價值10%機會中獎之稅金,並出具繳款收據後,始得領取獎項。若中獎人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18.本活動中,若中獎者的獎項金額在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將於活動結束後E-mail中獎通知至中獎者E-mail信箱中,需請中獎者協助以Email/傳真/郵寄方式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確認資料提供無誤後將寄出獎品。

 

於2015-08-28 09:51:07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3F 小嗆咪

61F 狐狸大

161F 牙米二寶媽

215F 小兔妹昕寶貝

421F 青蛙吃茄子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贈品價值超過1,000 (含) 元以上,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需提供得獎者相關證明文件,請以上5位得獎者留意E-MAIL中的得獎者領獎通知。

 

lulu72
lulu72 2015-08-06 00:02:05 #1F
 

『Beseye雲端智慧攝

影機?簡單、易懂、好操作;聰明守護居家安全,讓幸福,一觸可即』

無奈奈
Bellehaha 2015-08-06 00:45:06 #2F
 

Beseye雲端智慧攝影機~簡單、易懂、好操作;聰明守護居家安全,讓幸福,一觸可即

小嗆咪
小嗆咪 2015-08-06 01:03:34 #3F
 

 

Beseye雲端智慧攝影機~簡單、易懂、好操作;聰明守護居家安全,讓幸福,一觸可即

蒨蒨小核桃
蒨蒨小核桃 2015-08-06 01:06:42 #4F
 

Beseye雲端智慧攝

 

機~簡單、易懂、好操作;聰明守護居家安全,讓幸福,一觸可即

酷比酷比小惡魔
酷比酷比 2015-08-06 01:36:17 #5F
 

《集氣呼口號》Beseye幼兒居家安全的守衛者,參與活動抽雲端智慧攝影機!_5F_img_1Beseye雲端智慧攝

機~簡單、易懂、好操作;聰明守護居家安全,讓幸福,一觸可即

 

類新手媽咪
類新手媽咪 2015-08-06 02:35:22 #6F
 

Beseye雲端智慧攝機~簡單、易懂、好操作;聰明守護居家安全,讓幸福,一觸可即

雨天的魚
雨天的魚 2015-08-06 02:51:16 #7F
 

Beseye雲端智慧攝影機~簡單、易懂、好操作;聰明守護居家安全,讓幸福,一觸可即

-

一觸可及

-

(原作者於 2015-08-06 02:53:43 重新編輯過)

檸檬養樂多
檸檬養樂多 2015-08-06 03:43:32 #8F
 

Beseye雲端智慧攝機~

簡單、易懂、好操作;聰明守護居家安全,讓幸福,一觸可即

Angelachou
Angelachou 2015-08-06 04:47:39 #9F
 

Beseye雲端智慧攝機~簡單、易懂、好操作;聰明守護居家安全,讓幸福,一觸可即

ivy0216
ivy0216 2015-08-06 04:52:49 #10F
 

『Beseye雲端智慧攝

影機?簡單、易懂、好操作;聰明守護居家安全,讓幸福,一觸可即』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聊天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