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價位親民CP值高的彌月蛋糕分享

ksio15kow
ksio15kow 2015-06-17 14:53:04 版主 1329

就在今年的四月十一號,我的人生中多了位可愛的天使,小肉丸!

在懷孕期間,老公對我非常呵護!不准我爬上爬下,不准我提重物~真心覺得我嫁對人了!在孕期32週左右,吵著老公陪我挑彌月禮!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小肉丸的彌月禮物。

 

由於傳統的彌月禮多半都是送油飯,但是現代人都非常注重養生,直接因為太油膩而pass放棄,不列入參考!

但是完全沒有頭緒的我,不知道從何下手!

於是呢!我開始徵求已婚且已生完小孩的親朋好友,來問問她們的新生兒滿月禮都送些什麼或者有沒有推薦的彌月蛋糕~

也因為長時間在家待產不能亂跑,所以我有大把的時間可以上網爬文~

才發現,現在媽媽都很幸福耶!

上網搜彌月蛋糕試吃2015~就會有很多部落格媽媽已經把許多試吃結果分享到網路~把自己覺得不錯的彌月禮物推薦給還在煩惱的準媽媽們!

這樣就可以省去自己一間一間試吃的時間喔!

剛好看到頗受好評的一間店-咕咕霍夫,也是大家推薦的彌月蛋糕之一!

上官網看後,每一樣都感覺很精緻美味。

正好看到有網友在分享他們家,有提供給預產期兩個月內的準媽咪,免費申請彌月蛋糕試吃喔!

這麼好康又正好在台中,對於我們這種小資夫妻來說,當然不能錯過阿!!!!

 

CF0_7551

 

立馬打電話到門市詢問後,店員很親切的告訴我該怎麼申請!

申請步驟很簡單~先打電話到門市預約,確認可以領取試吃禮盒的時間,接著只要帶媽媽手冊(預產期兩個月的準媽咪)去門市領取試吃禮盒。如果需要宅配,只需事先傳真或mail媽媽手冊給店家,確認是準媽咪身份,多付一筆宅配費用,一樣可以免費申請。

 

拿到時候其實我有點傻眼,店家完全不吝嗇的給一整盒試吃耶!這麼澎湃的份量,怎麼會有點賺到的感覺阿~~~

 

CF0_7577

 

打開盒子,店家很貼心的有標示每一樣的名稱!

從左邊開始,分別是:A+生淇淋捲、鮮奶乳酪蛋糕、朝顏南瓜蛋糕、荷蘭皇家聖經蛋糕、茶蘋果。

 

CF0_7688

 

在彌月蛋糕試吃2015的討論版上,有網友激推這款A+生淇淋捲!

建議食用前冷凍個半小時,增加霜淇淋口感。

果然~蛋糕體非常紮實,日本頂級鮮奶油,香味很清爽,完全不會有油膩感!中間那塊是巧克力搭配柔軟鮮奶油,以為會很甜,但其實一點也不會喔!胃口反而被打開囉~

 

CF0_7723

 

他們家的鮮奶乳酪蛋糕,質地介於輕乳酪與重乳酪之間,感受的到店家下重本,乳酪沒在客氣的放!一口咬下完全沒有空氣,細緻綿密,入口即化,也很建議食用前放入冷凍庫冰鎮一下,就是乳酪冰淇淋囉~

 

CF0_7623

 

這款朝顏南瓜蛋糕讓我超驚艷~吃得到南瓜蛋糕還有南瓜餡!底部那一層則是OREO巧克力耶!原本擔心會有衝突,沒想到竟然蹦出新滋味!反而加分不少呢!微甜的南瓜餡與微苦的巧克力融合,綿密到分不開!在這柔軟,綿密,細緻,紮實的口感中,已勝出!我的彌月禮物就決定是它了!!!

 

CF0_7754

 

荷蘭皇家聖經蛋糕,表面呈現金黃色,除了吃起來非常紮實外,拿起來還挺有份量的!之前吃過阿莫的千層蛋糕,感覺水水的不喜歡那種口感!我喜歡咕咕霍夫很綿密,份量十足帶給我的滿足感。

 

CF0_7777 CF0_7799

 

很特別的茶蘋果!

有濃濃的茶香味,因為蛋糕體中有添加伯爵紅茶葉碎末!就是一點一點黑黑那個~

吃進嘴裡有茶香味撲鼻而來!内餡是甜中帶酸的蘋果餡,還吃的到蘋果丁喔,蛋糕體非常鬆軟還不賴~

 

CF0_7844 CF0_7850

 

將將~試吃一輪之後我的選擇就是嚴選在地南瓜,製作而成的南瓜蛋糕與南瓜泥內餡,搭配OREO巧克力,結合而成的黃金比例-朝顏南瓜蛋糕!

典藏禮盒,藍白色系,簡約的圖案!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吶~~~

像我盒子到現在還捨不得丟!!!

打開盒子後,夾著一張DM~詳細的介紹都在上頭!

相信收到彌月禮物的親朋好友一定會喜歡我所推薦的這款蛋糕!!!

除了健康滿分,看起來更是精緻可口阿~~~

 

CF0_7851

 

一盒總共有六塊~

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喔,是南瓜本身的顏色!營養成分也非常高,不管老老少少都會喜歡吃的啦!!!

外層紮實的南瓜蛋糕包覆著綿密滑順的南瓜餡,真的是讓人不知不覺默默吃掉三個耶. . .

 

CF0_7959

 

很多收到的朋友都問我哪裡買的到~一盒根本吃不夠啦!

還有一個原本也在煩惱新生兒滿月禮該挑哪一間的姐妹,我告訴她咕咕霍夫有提供免費試吃的活動~她馬上打電話到門市去預約呢!

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能夠有一間價格親民,包裝精緻又美味的彌月蛋糕~真的是小資夫妻最棒的選擇呢!!!

因為他們家彌月產品都是嚴選食材!依訂單製作的~所以店家建議至少取貨五天前預訂喔!如果要大量的話~建議越早訂越好!

我就是在預產期前一週下

413341J
413341J 2015-06-17 17:31:48 #1F
 

可以請問妳訂的這種 一盒多少錢呢?

BBWu1021
BBWu1021 2015-12-07 13:18:45 #2F
 

!!!??!!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