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灣南部]6/19-6/21臺史博兒童廳「熱鬧端午節」,歡迎大小朋友蒞臨!

為歡慶端午節,6/19-6/21 連續假期3天,臺史博提供多項適合親子共遊的體驗活動,親愛的小朋友、大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喔!

臺史博兒童廳「熱鬧端午節」連續假期活動說明

【我的臺灣朋友大頭偶見面會】

在臺史博的兒童廳裡,住著6個可愛的朋友,他們要陪你一起上天下地、穿梭時空,聽聽臺灣這片土地上發生的有趣故事!快來兒童廳,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6個「臺灣朋友」吧!

[台灣南部]6/19-6/21臺史博兒童廳「熱鬧端午節」,歡迎大小朋友蒞臨!_img_1

活動1~「我的臺灣朋友」創意胸章製作

可愛的「臺灣朋友」要帶大家去體驗時光之旅、自然臺灣、農村采風,讓我們在遊戲中認識家園臺灣,快樂的學習歷史人文及自然生態,還可以自己動手創作一個「臺灣朋友」胸章帶回家喔!

[台灣南部]6/19-6/21臺史博兒童廳「熱鬧端午節」,歡迎大小朋友蒞臨!_img_2[台灣南部]6/19-6/21臺史博兒童廳「熱鬧端午節」,歡迎大小朋友蒞臨!_img_3

活動2~兒童廳時光列車定時導覽活動

時光列車提供32席座位及1席無障礙專用空間,列車內放映動態劇場「時光旅行」,帶著小朋友一起穿梭時空,車窗外呈現從現在一直到過去400年前的臺灣,讓小朋友體驗時間的變化與空間的移動。

活動3~《學習中心繪本故事時間

《學習中心繪本故事時間》為親子家庭提供一場溫馨的故事時間,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與「書」相遇。

本區為免票入館,自由入座,歡迎參加!

  [台灣南部]6/19-6/21臺史博兒童廳「熱鬧端午節」,歡迎大小朋友蒞臨!_img_4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辦法修改、變更之權利,活動如有異動,以現場公告為準。

更多詳情:http://goo.gl/w5oTGs

郭秀珠
郭秀珠 2015-06-17 12:24:49 #1F
 

[台灣南部]6/19-6/21臺史博兒童廳「熱鬧端午節」,歡迎大小朋友蒞臨!_1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