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超不爽的母親節聚餐,希望沒有以後了!

我婆婆老歡顛的症頭又發作了!

今天吃火鍋慶祝母親節,原本都好好的沒有事

引爆點(一)因為我家大寶吃飯非常慢,婆一直唸說小孩怎麼都不吃快點?我老公只好逼大寶吃快一點,然後拿菜給大寶吃。大寶依然是慢慢吃。

引爆點(二)因為火鍋只有飲料果汁,沒有水,我就倒果汁給小孩喝,我大約倒3分之2杯,婆婆就說我倒太多了!

引爆點(三)今天的氣候很熱,小孩吃飯到一半睡著了,婆又再唸說怎麼沒有帶外套?

回到家,馬上就打電話過來罵人,說我們一直再打小孩罵小孩,說果汁飲料喝太多,一直給小孩吃甜點,因為是老公接的電話詳情不是很清楚……

老公跟婆婆講很久的電話,一直沒回話,我知道我老公他是忍住火氣聽他媽在罵,後來我問老公才知道我婆婆他又發神經,一直念說我們對小孩太兇,說他今天看我老公逼小孩吃飯讓他覺得大寶好可憐,他說他看了好想哭……等等,然後又說我們一定是嫉妒大寶受婆家寵愛,才會在他面前欺負大寶給二寶看……真的是太扯了!我家老大那個個性就是不愛吃而且又歡的那種…

每次要我們管小孩,要小孩吃快一點也是我婆婆,要我們不可以寵小孩要打小孩的也是我婆婆,我老公說他壓力很大,他也不喜歡對小孩兇,可是我婆婆都會逼我老公要對孩子兇要打,真的管教又說不可以這樣打小孩兇小孩,然後又開始唸以前怎樣怎樣……

最後又撂話說以後出去玩不要找他,他沒空,我跟老公說:那剛好,我也討厭你媽一直跟,以後我們自己出去玩!

總之這次母親節聚餐真的是非常不爽!要不是你是我老公的娘,我才懶得替你慶祝咧!

(原作者於 2015-05-09 20:30:17 重新編輯過)

冬瓜炒麵線
冬瓜炒麵線 2015-05-09 22:35:50 #1F
 

以前在管教小孩時.罵了一下或小小修理.我婆婆就會一直唸.教小孩要有耐心.

我們以前都怎樣怎樣.如果被我公公看到.一定會覺得非常不捨.....問了老公

小時候父母管教方式.我先生才說根本不是那回事.小時調皮搗蛋.父母隨手

拿起水管皮帶就狠K一頓.哪來愛的教育.根本鬼扯.所以老人家早忘了他年輕時的魔樣.

真的,我婆婆都說他以前都用愛的教育,不會打小孩,我老公很不穴的說:哪有?以前被打得最慘的就是他…

妞妞虎
妞妞虎 2015-05-10 00:15:29 #3F
 

孩子很小的時候, 有一次尿床,

婆婆問"媽媽有沒有打你?", 小孩回答"沒有",

婆婆就很酸的說"這麼好喔",

所以你會不會打小孩不重要, 他看你不順眼, 甚麼都是錯的.

天阿!怎麼跟我家狀況好像,我婆婆超愛酸人的,而且是當全家大小都在的時候酸我家教育小孩很失敗…小孩才會這樣那樣…

(原作者於 2015-05-10 00:43:07 重新編輯過)

我們是希望讓小孩子自己學會吃飯,自己決定要吃甚麼?不要用逼的方式讓他吃飯,假如小孩不肯吃就沒東西吃直到下一餐為止,奈何長輩只會唸根本沒什麼好的意見方法…還不是小孩說肚子餓時趕快給小孩吃,結果就是破功啦!

mingshu33
mingshu33 2015-05-10 00:56:21 #7F
 

噗~大家的婆婆好像都一個樣厚,對的自己屁股就翹起來,錯的就馬上賴別人(媳婦)。

冬冬咚咚
喵叩顯現 2015-05-10 06:33:43 #8F
 

我已經n年不跟她吃飯了,

全家人從頭到尾都得照她的意思夾菜,照她的步奏咀嚼,

沒吃一口她愛的菜就是=全完不吃,

太累人了,打死我都不去。

寶月媽
寶月媽 2015-05-10 10:11:51 #9F
 

    通常這種聚會跟生日聚會一樣,只要一次沒有二次沒有,接下來就不會有人說了。我結婚之後(結婚前他們家從不過這些節日的),我公婆就開始要求生日要吃飯,父母親節要吃飯,只要一個禮拜沒回去,就一直奪命連環call,好煩。後來,就皮皮的一次沒回去二次沒回去,現在就都不用了,真輕鬆。

  

夏小森
夏小森 2015-05-10 10:48:47 #10F
 

認真就輸了。

比較好奇你們為什麼要當騎騾子的父子?別人講的全部照單全收,把自己搞得四不像。超不爽的母親節聚餐,希望沒有以後了!_10F_img_1

要怎麼管教小孩是你們自己的事,自己的小孩自己最了解,為了別人的話去逼迫小孩不大對吧!不要出門就讓小孩覺得很有壓力。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