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我跟先生是在同一家公司認識進而交往結婚生小孩

當初結婚前長輩都認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穩定做很好

可是結婚後

婆婆希望我們能回去那裡住

大姑也一直跟先生說爸媽老了需要人照顧,希望我們能回去那裡

問題我們考量到經濟問題,畢竟有小孩要養

因為我們先有後婚,放育嬰假這期間我的部分我自己出,但是小孩大部分由先生出,我知道先生的帳戶逐漸減少,所以我很希望放完育嬰假能快點回去上班,幫忙存點錢!

這段期間都是住在娘家這裡,因為想省點而且小孩媽媽也會幫忙看顧

我也能體會先生的立場,所以我一直跟先生說請爸媽上來跟我們住,我們出去租房子!

問題老人家不要說不習慣,我很苦惱,婆婆說那邊也有工作,問題是工資比這邊少很多(兩個人加起來的話),畢竟若回去代表我們兩個同時失業一切重來

有小孩我實在希望能就這樣穩定生活,請公婆上來就是想說要多支出房租那小孩請他們顧也能省下保母費,是我考慮太多了嗎?

當初懷孕前,婆婆想幫我們帶小孩我也想說可以,但是小孩是要在那邊,先不管我會捨不得,真的環境衛生我很擔心,每每回去住我就過敏,身上也不知被什麼咬很多包很癢,結果不幸我的小孩也一樣,而且還有狗,每天都在外面溜達,沙發都是狗毛,一隻一個月洗應該有2-3次吧,另一隻會咬人婆婆不敢洗……

或許現在病毒很多加上資訊發達,很多餵養小孩的方式跟老一輩的方式出入很大,可惜他們不懂!

那邊有長輩給四個月的小孩肉吃,應該說舔啦!我問先生,這樣不會拉肚子嗎?畢竟肉油小孩腸胃受不了會拉肚子,我先生說拉習慣啦~(我心想好險我不是我小孩!),不過還是發生了我不認同的事,我小孩六個月有次長輩拿了一根棒棒糖給他吃,我快暈了!

結婚前幾日寒流來,先生先帶小孩回去婆家,結果小孩回來腸胃型感冒拉肚子拉到要脫水差點住院,我罵死先生,因為後來我才知道,婆婆晚上抱出去都沒給他穿外套,只有薄薄一件連身衣(我快哭了),我明明有交代先生晚上帶出去要多加衣服,也才那次我沒跟回去而已就發生,而且這陣子小孩的眼疾時好時壞,只因為前陣子回去我沒帶他的被被,床可能髒,回來眼睛腫又一粒一粒,帶去看醫生細菌加過敏,瘋了啦…

誰能想像曾經一晚在客廳殺了20幾隻大蟑螂,後來用滅蟑(蒸氣式)一個晚上,廚房殺了一個畚斗滿還掃了上百隻蟑螂(不誇張),老人家老無法打掃我能體諒,所以我才希望過來跟我們住,至少環境衛生我能照顧好,不然要我怎麼辦?

所以我沒有心臟把小孩給婆家帶,也不會習慣這樣的生活環境!

苦惱該怎麼辦?

妞妞虎
妞妞虎 2015-05-07 08:09:02 #1F
 

堅持下去, 最壞打算是拿自己健康換小孩健康,

剛聽到親戚例子, 順從長輩的, 小孩被亂餵到身體出大問題,

另一位堅持住的, 在婆家黑掉, 雖然夫妻關係曾很惡劣, 但孩子得以健康成長,

兩家孩子有相當大的對比, 婆家人也終於閉嘴了.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5-05-07 09:27:07 #2F
 

不要想搬上來一起住環境衛生就能掌控,

會這麼髒是老人家衛生習慣差,

給她新房子住最後也是一樣蟑螂滿地爬。

千萬不要想孩子給婆帶可以省錢,

一起住,版媽會更無奈,大姑這麼孝順,

請她自己照顧父母呀!用嘴巴孝順最快了!

西瓜不是冬瓜
西瓜不是冬瓜 2015-05-07 11:26:56 #3F
 

我很怕因為如此,跟先生關係惡劣咧?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說我對他家環境的顧慮

我怕傷到他的自尊心,哈哈!

雖然每次妹妹回來不是過敏就是被蟲咬,但是我傻傻的老公都說妹妹皮膚不好像我會過敏…… 有點生氣很想反駁但是怕傷到他 !

西瓜不是冬瓜
西瓜不是冬瓜 2015-05-07 11:36:16 #4F
 

其實公公婆婆是很樸實的鄉下人,而大姑也是擔心!

畢竟真的那種生活環境,真的很不好……

作為出嫁的媳婦,我能體會大姑的心情!

只是我很無奈,我的家庭怎麼辦?

先生跟大姑說過,因為要換工作會影響到

但是大姑卻說,那不是理由

我聽了很不爽超級不爽

cacama
cacama 2015-05-07 12:13:13 #5F
 

請大姑自己照顧!!+1

寶貝承麻麻
寶貝承麻麻 2015-05-07 15:32:21 #6F
 

不回去!!!小孩也不回去!!!!!

要不然叫先生回去把環境通通整理好再說....

 

 

婉兒
婉兒 2015-05-07 17:06:11 #7F
 

公婆老到需要被人照顧嗎?

這樣怎麼幫你帶小孩?

要跟公婆同住也是夫妻自己說ok才回去

因為大姑的話才回去同住

包準你大姑後面還會有更多的話叫你如何..如何...

請三思ㄚ!

 

 

西瓜不是冬瓜
西瓜不是冬瓜 2015-05-07 20:14:37 #8F
 

公婆現在還會下田務農

只是環境衛生和個人衛生令人堪憂

只是婆家有什麼事

大姑都會唸先生

說到最後重點就是我們沒有回去....

大姑這樣管娘家的事,我沒意見

但是每每因為大小事

就唸先生,搞得他常常計畫不定

我每天都過得很不安

感覺生活很不穩定

雨後想飛
雨後想飛 2015-05-07 22:03:02 #9F
 

請大姑自己照顧+1

爸媽是大家的

要照顧就一起.別只出一張嘴

建議還是分開住

Yuan~
Yuan~ 2015-05-08 07:40:01 #10F
 

本來迫於無奈才搬回去住

可住在一起會不會連僅剩的情份都磨光光,還結成仇呢?

現在住在外面就管這麼寬了,

住在一起的話 你還能剩下什麼?

孩子?家庭?夫妻情義?還是想當孝順的好媳婦?

恐怕就算全賠上還會嫌妳做得不夠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