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pj
babypj 2015-05-05 16:36:49 版主 11K

因搜尋三重幼兒園的資料大概都是二三年前了。

目前想先讓小孩上幼幼班或小班,靠近碧華公園附近。

想上來問問,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目前開始在找尋幼兒園的媽咪,有無推薦的,大家一起交流一下!謝謝喔!


 

小雞的媽咪
小雞的媽咪 2015-06-16 22:40:48 #1F
 

我也想知道 三重幼兒園的資訊

李胖妞媽
李胖妞媽 2015-08-19 15:19:33 #2F
 

我小朋友今年二歲半,目前是讀新永福,問題一堆,最簡單的來說,看他的網頁好像很讚,但去讀之後,等了三個月才給帳密,唸了半年,一張照片也沒有,各個老師的資料,也都是舊的。我也還在找有沒有別家,但非常不推新永福,另外如果經濟能力OK的話「惠文」是到目前為止,風評一直都很好的,今年也有朋友的小孩去那唸,

豆鹹
豆鹹 2015-10-05 16:30:10 #3F
 

我們第一次讀幼兒園就是今年9月在分子尾街看的新欣欣幼兒園幼幼班,去參觀的時候很不喜歡他們的廁所,因爲地板都溼溼的,當時是午餐時間,想說小朋友都在用廁所洗手才會比較溼。後來決定讓小孩來念是因爲外面有戶外溜滑梯,然後幼幼班教室有球池和大型玩具車,想說剛念幼兒園,這些東西可以吸引孩子轉移注意力,降低因找不到媽媽哭的時間。試讀第二天的時候,早上送孩子過去我都會在教室門口再觀望一下,然后就看到一個未滿2歲的小朋友好像是吃東西吐到地上,被一個老師抓衣服扯到面前,後來老師走出來看到我還沒走,自己嚇一大跳。當時看到這樣我也沒有多想,還是幫我家小孩繳註冊費繼續讀,也許是因爲當時園長誇那個老師很有愛心,很喜歡小朋友,讓我覺得老師應該是不小心才會對小朋友如此粗暴。

讀到第14天的時候,由於他們班的老師自己說我接小孩的時候讓外面值班的老師不要通報,也才第一次沒有通報,我走到幼幼班教室的時候,從窗戶看到我兒子坐在椅子上喝水,老師也坐在自己的位置吃點心,然後我準備脫鞋子進去教室,就看到老師(另一位老師,不是扯小孩的那位)轉過去對我兒子很凶地說:等下讓你媽咪看到怎樣?就要怎樣?至于老師說的怎樣我沒有聽清,因爲我看到這樣我整個心跳加速,完全傻了,只想快點接孩子回家,等孩子喝完水我就默默帶去園長辦公室說要退學,但我也沒有和園長說是因爲老師的問題,一開始我還說是我自己想退學,因爲我怕讓園長知道老師的行爲,會影響到老師的工作。我也可以體諒老師帶幼幼放的小孩會比較辛苦,但凶孩子也不能如此沒理由,後來在朋友的勸說下決定還是要告訴園長實情。但事后園長的處置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因爲一個星期后我去拿剩于的錢的時候,園長也沒有給我一個交待。

就這樣讀了扣除周末和3天試讀(半天),我家小孩一共在學校上了9天的課,因爲老師的關係,到現在退學十几天,要帶他出門他都還會問要去哪裏?我不要去學校,因爲會怕怕。新欣欣幼兒園是YOYO的加盟幼兒園,現在連電視念到YOYO TV他都要轉台不要看YOYO TV。吃飯的時候會說不要老師餵,老師會凶。退學后去學校拿東西,在辦公室等老師拿來,我們幷沒有去到幼幼班,後來要回家,我問孩子要不要和老師說再見,他說好,我帶他到幼幼班門口,他說媽咪抱抱,我會怕怕,聽到我些我都很心酸。

目前我也沒有打算要另外找學校,因爲這次不愉快的就學,讓孩子心裏有陰影,媽媽我也一樣有陰影。

Hsiang25
Hsiang25 2017-03-06 12:45:27 #4F
 

請問3F的媽咪,幼幼班老師是誰嗎? 最近小孩也在新XX,感覺也不太好QQ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