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身障寶寶送政府托育中心好嗎

ada2015
ada2015 2015-04-19 18:25:14 版主 876

各位好,我第一次來這發言,特別註冊了一下

因為這個問題讓我十分的悲傷

主要是我姐 生了一個天生腦部有問題的寶寶(目前一歲多 眼睛好像全盲、進食困難、愛哭鬼、但也會笑,腦部影響到肢體不協調,一歲多還不會坐著跟爬 醫生說沒得醫 但可以勤做復健,醫生那時說 最多活到半年,結果現在活了一年半了!)

我姐還有二個小孩(都很健康),但重點是 她對這個寶寶不關心,從來不抱她、也不幫她做復健

而且我姐對外聲稱他們是一家四口(她明明有三個小孩) 、我姐夫怕老婆 態度跟我姐一致。

目前丟娘家(我也住家裡)、一年帶她回自己家的天數不到5天!

目前是90多歲我阿媽在顧(看她可憐 而且顧她也沒收錢 不過我姐會提供尿布奶粉之類的 但衣服都是穿別人二手的 衣服常穿到又章又黃的(她常吐奶)、而她哥哥妹妹都穿新的 漂漂亮亮)

無法認同她,就算她很難過,但逃避不是問題吧!

好 就當我沒生過小孩好了(我被我媽罵 我媽站在我姐那邊)

目前她們最新的想法是等二歲時 要送政府的殘障托育中心(小孩應該算重殘 我查過 我姐一個月好像只要付5000或10000)

好 我可以理會我姐生了殘障小孩的痛苦

但是她現在丟娘家就不理小孩了也不抱小孩(有次我阿嬤晚上去看醫生 她晚上回娘家吃飯 小孩在哭

她寧可抱另一個在玩,看到生病的小孩哭了快一小時她也不抱她,

我姐不在我會去抱她,但我就是想看我姐的反應是怎樣!

結果我姐說 反正她就愛哭就讓她哭 最後她沒理她小孩過 我出去客廳罵我姐 她也當沒聽到)

還有一次小孩拉肚子,我阿嬤叫我姐帶她去看醫生

我姐托托拉拉就是不想帶,最後是我爸帶去

算了 不說這麼多,愈說愈火

請問政府的殘障托育中心,照顧的會好嗎

小孩會不會送到那沒幾年就被帶死呢??

也很怕小孩被欺負

還有要是我姐不讓我知道她送哪家

我要怎麼查 還有沒有我姐的同意 我可以去托育中心看小孩嗎?

很擔心小孩的未來

ada2015
ada2015 2015-04-19 22:09:01 #
 

我反對送那邊的原因,是因為我姐回娘家就已經不管她了,送24小孩托育之後,她肯定跟本就不會去看她(所以我要去看她的話阿姨是ok的嗎?),你想把孩子放政府托育,一放就是好幾年,又不去看她,難道不是變像的遺棄? 只是有付錢而已,而且我阿嬤 照顧的很好,整天抱她跟她玩,我阿嬤很愛她,我阿嬤也反對送去24小時政府托嬰(如果是私人的就算了,問題是政府的一次要照顧那麼多寶寶 難免會沒愛心),但我姐堅持要送的話,我們也沒辦法,或是有沒有人或家人有身障寶寶托育政府機構的經驗呢,我只是覺得她很可憐,父母都不愛!!

ada2015
ada2015 2015-04-19 22:18:35 #
 

嗯嗯 發長中心可考慮,但我姐扣掉補助 超過一萬元應該就不會付了吧,她還有二個小孩要養,她跟姐夫雙薪也加起來才7萬薪水左右 還要付房貸,而且她不愛這個孩子,她個性也很硬,我猜也不太可能為了她送私立的復健中心..還有小孩不是腦麻而已,是腦部神輕根本沒有長好,我姐一直說她沒思想(我不相信她沒思想) 我想以後小孩長大大概也會被送到精神病院去,那真的很可憐。我是有想過要幫我姐帶,因為小孩很可憐..但還在思考中

ada2015
ada2015 2015-04-20 00:01:07 #
 

嗯嗯 謝謝 心情有調適一些了,雖然還是希望小孩不要送走,如果真有那天 作為阿姨的我 會常去看她的…復健是我有空時會幫小孩運動一下,沒專業的復健真的很糟糕,但全家沒人要做,我阿嬤覺得做復健小孩會哭心軟就沒做 我媽跟我姐她們就是放生 我爸身體不好,或許真的送走會比較好吧…那政府的托育中心會幫小孩做復健嗎?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