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類]勤美誠品綠園道人氣甜點分享

sanmmy4
sanmmy4 2015-03-30 17:25:30 版主 708

DSC03818.JPG  


前幾天朋友在勤美綠園道誠品附近外帶一杯好喝的甜品美食給我,而這間台中古早味甜品專賣店【三圓綠豆湯】http://www.sanyuan.url.tw/product.html是現在台中最熱門的甜品店,朋友還笑我說明明家就住在綠園道附近,居然不知道這間台中人氣甜點,實在是太誇張囉!!冏RZ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三圓綠豆湯的招牌綠豆湯,以前喝綠豆湯都覺得是糖水加綠豆的味道,但是朋友推薦的這間三圓綠豆湯他們的招牌綠豆湯喝起來口感很好,帶一點點古早炭燒味,如果是喜歡古早味的朋友一定會超愛der!重點是裡面的QQ粉角超有嚼勁的,能想像我一直用吸管尋找粉角的畫面,因為真的很ㄕㄨㄚˋ嘴!一直讓我回味著!


DSC03845.JPG  


之後,剛好北部的朋友下來台中玩,我們在綠園道吃完美食餐廳後,朋友問起勤美誠品附近有沒有甜品店,於是我就馬上想到三圓綠豆湯,一定要帶他們來嚐嚐這台中熱門甜品也是我們台中甜點推薦首選!除了我喝過的招牌綠豆湯還有好喝的紅豆湯,不論是紅豆系列、綠豆系列、紫米系列、薏仁系列還有西米露系列等等,都有很多種的搭配,應有盡有任君選擇喔!

www.facebook.com/pages/三圓古早味綠豆湯/142745482481780


DSC03891.JPG  


登登!這就是上次讓我驚艷的招牌綠豆湯,綠豆煮的很綿密,整個湯頭喝起來不會太甜,之前喝過其他間的綠豆湯通常喝一碗就不會再喝了,因為真的很甜,不然就是煮的太過於濃稠沙沙爛爛的喝起來很不痛快,但是這間三圓的綠豆湯,綠豆吃起來是飽滿紮實的綿密口感,再加上特製的QQ粉角真的是甜點中的極品啊!


DSC03856.JPG  


再來是台北朋友點的熱呼呼好喝紅豆湯,在冬天最受歡迎也比較需要花時間熬煮,有煮過的人都知道紅豆真的不好煮,又容易分家,而且要煮得出鬆鬆綿綿的紅豆真的是需要下點功夫的,紅豆自古就被認為是養生食品,吃了又不會發胖,可以說是女性滋補養顏最好的選擇呢!女生可以多喝一些喔~~可以補血~呵呵!!


IMG_4197.JPG  


這是薏仁系列的綠豆薏仁也是三圓店內的人氣商品,它的薏仁本身就帶點Q度在配上綿綿的綠豆還有不可少的粉角,喝起來不會很甜,又能帶點飽足感,熱量又不高,就連怕胖的女生朋友都覺得可以解決不能吃甜品的口慾,而且薏仁還有美白的功效,真的是一舉兩得呢!


IMG_4286.JPG  


點餐時,聽店內的小姐介紹說有新上市的波霸系列~~因為想嚐看看新產品的口感,所以我們一群人點了一碗波霸紅豆汁來試喝,很適合不喜歡吃紅豆料的朋友,加入波霸後,除了有香甜的紅豆汁還可以有波霸QQ 口感,好適合取代飲料,健康又天然!


IMG_4295.JPG


再來紫米系列的紅豆小湯圓評價也蠻高的,紅豆湯裡有小湯圓喝起來就是有總幸福的感覺,這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甜湯,裡面料非常的豐富還加了西米露,超有誠意的啦!如果想吃多一點料還可以加料喔,給自己一碗專屬的甜點吧! 


DSC03933.JPG


三圓除了可以內用和外帶還有提供外送服務,不愧是台中古早味甜品專賣店耶!!生意超好的,果然是做口碑的!讓在地台中人的我帶朋友來這台中甜點店好有面子呀!而且價格又很親民,是很有價值的甜品喔~

台中人別說你不知道這間台中人氣甜點!

外地人來台中沒來吃這間台中熱門甜品店,別說你來過台中喔~^^


DSC03829.JPG 


DSC04006.JPG  


真的是太滿意了離開時我們還買了幾罐薏仁露帶著走,之前在市面上喝的薏仁露感覺就像是泡粉的,味道不是很天然或者是沉在下面的薏仁很難吃的到,而三圓的薏仁露是把薏仁煮到湯裡喝的出那總綿密感,可以說是真材實料喝的到薏仁的精華,而且店內的甜品基本上甜度是調好的,薏仁露有分有糖、無糖可以依個人喜愛做選擇,貼心加分~


我覺得若是下次家裡有客人來台中也可以外送三圓甜品店的甜點來招待客人,誠意十足,而且還可以點不同口味的,不用一次煮一大鍋還怕吃不完,台中有三圓綠豆湯甜點店好有福氣阿!有機會可以去三圓店內坐坐除了我們吃過的這些還有很多店內人氣商品的以選擇,也是個和朋友下午茶的好去處喔!

[點心類]勤美誠品綠園道人氣甜點分享_1F_img_1

Kirsty
Kirsty 2015-04-06 14:49:39 #2F
 

這家甜品店我也去過,真的很好吃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