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板橋區幼兒園

huiru
huiru 2015-03-25 11:16:52 版主 3940

女兒今年4歲了  想送去唸幼稚園  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推薦的幼稚園(住府中捷運站附近)

謝謝~

寶兒乖
寶兒乖 2015-03-29 15:15:35 #1F
 

想了解+1

寶兒乖
寶兒乖 2015-03-29 15:16:34 #2F
 

想了解+1

babygoodday
babygoodday 2015-03-30 08:25:11 #3F
 

推薦雙十路上的艾法薇爾

外師教學課程真的很很棒

中師照顧的也很好,我很放心

小孩上學也都很開心

 

我兒子目前大班

學習成效不錯

可以把英文當成工具自己來學習天文自然科學社會等知識。

(幼兒接觸英文,我喜歡自然而然浸潤式的)

Elizalin
Elizalin 2015-06-08 03:53:44 #4F
 

不知道版媽找到適合的學校了嗎?我分享自己大寶/二寶的學校,她們都是女孩就讀板橋勁寶兒,兩寶差2.5歲(卡爾威特)我住臺北市區圓山附近,上班地點在中和,老公則是在內湖(每天接送,很遠來回兩趟至少2小時 但我們一致覺得值得)

一開始是2寶出生3個月就入班(公婆幫忙帶大寶,無法再多帶一個,因照顧新生兒需要花時間照顧,公婆選顧大寶)當時考慮到保姆只養不教(不是在乎教育語言那種,是指生活自理 ,禮貌)公托又排不上(後補名單是100多號)所以參觀過一次後隨即下訂(知道收費較一般貴,但覺得安心比較重要)

實際上也一直到二寶入園後2個月 我和老公就送大寶(2Y10M)來就讀。

這邊的老師非常有耐心,我看到那邊的孩子都會自己穿鞋吃飯,每天笑咪咪,「二寶也是ㄧ看到老師就笑」,說真的,寶寶表情不會騙人

大寶每天在家像小公主怕爸媽不怕爺奶。隔代教養問題層出不窮,本想省錢等公托大班再去抽籤,卻出現更多錢都換不回的孩子惡習ㄧ直出現。

最後和老公商量才發現,老公也很想提前送大寶上學,但不知道要送哪。我毅然決定送到離家很遠卻讓我們安心的勁寶兒板橋園。

沒說很多園區的優勢 是因為每個人需求不同,只先分享「再遠也送去」的原因

媽咪對學校在意的是什麼,可以先列出這樣得到的分享經驗才能更貼近妳的需求。

witch
witch 2015-06-08 12:36:21 #5F
 

推薦喬幼總校,在龍泉街.我們之前是民治園,讀了半年不適合,轉到喬幼總校,現已經大班.

可以考慮

sdfe
sdfe 2015-06-23 10:41:54 #6F
 

我家孩子讀的是雙成幼兒園們的收費平平很實在,小班制滿了就不收了我還滿喜歡的上課方式也比較開放讓孩子自己動手做是我最喜歡的,看孩子去讀都變得很有想像力。大力推推推

板新路上YMCA...................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額滿沒(我家也住府中站附近)

小小緯媽咪
小小緯媽咪 2015-07-29 11:37:37 #8F
 

我二個小朋友都板橋民生路上的:陽光森林幼兒美語學校. (全美語教學)-若版媽重視英文這塊.可參考一下~

老師們的很有愛心教導小朋友生活規矩,

細心引導小朋友學習英文.

個人覺的我二個小朋友很喜歡去上學,每天都很開心.(小朋友開心最重要了~^^)

nancy.huang
nancy.huang 2015-08-29 22:15:28 #9F
 

府中站的話離土城海霸王不遠,您可以考慮土城的北極星。

小班制,全天由外師上課,所以英文發音很標準。

我覺得幼稚園時期的小孩主要就是玩,如果同時能在遊戲中學會說外語,

是最不會讓小孩感覺到壓力進而產生排斥心態,這樣的學習效果也很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