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改變過去
改變過去 2015-03-19 20:29:18 版主 323

老師生命中3個女人

 

這是以前國中老師的愛情故事 , 裡面沒浪漫的劇情但卻有刻骨銘心的坎坷遭遇 , 幸好最後三個人都獲得幸福 , 若不是命運的安排 , 就算厲害的編劇也編不出這種峰迴路轉的劇情 。

 

********

 

結了婚的老師 李煥杰 , 不停地對著同學們唉唉叫 , 說他非常後悔結婚 , 說他現在還對第二名的女老師念念不忘 , 可惜第二名的女老師跟他一點緣份都沒有 , 就像天空的星星一樣 , 永遠掛在那裡閃亮閃耀卻觸碰不到 , 人跟人之間 , 如果沒有任何緣份不管你怎麼愛她怎麼追她都沒有用 , 緣份與命運左右了一個人的一生。

 

『各位同學 , 我一定要警告你們一件事 , 如果能不結婚千萬不要結婚 , 結婚會害慘一個人的 , 它不止是愛情的墳墓還是人生的墳墓 , 非常痛苦的。』

煥杰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突然唉唉叫起來 , 開始抱怨婚姻生活如在地獄水深火熱 , 本來在發呆和神遊和打磕睡的同學們 , 開始聚精會神的聽老師的婚姻故事 , 他娓娓道來那不完美的愛情 , 還有痛苦的人生經歷…….

 

猜猜看 , 第一名和第二名和第三名 , 他最後和誰結婚 ?

 

***********

 

早上9點 , 宋子澄身為快樂國中A段班的優秀學生 , 卻是從一進校門就開始睡覺 , 不管怎麼搖都不搖不醒…..

『快點醒一醒啊 !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啦!』小羅搖著他 , 他還是一動也不動在那裡睡 , 班上鬧烘烘的 , 每個同學都嘰里呱啦的聊著天……

『我最後警告你 , 再不起來就不帶你去看美女了。』

一語驚醒夢中人 , 宋子澄像被電擊一樣從睡夢中驚醒 , 突然甦醒驚慌失措的左右張望。

『美女 , 美女 , 美女在哪裡?』

『在  教師  辦公室啦 ! 你再不快點一點 , 等一下連個縫都沒有。』

『美女在哪裡?』

『不要說廢話了 , 快點來吧 !』

小羅拉著他直奔教師辦公室 , 不誇張 , 教師辦公室擠滿了人 , 真的連一個縫都沒有 , 小羅在咒罵聲中拉著宋子澄拚命地往前擠 , 終於擠到最裡面 , 天啊 ! 全校所有男老師都在辦公室裡 , 這簡直是盛況空前啊 !

 

前所未前的一幕 , 怎麼會這樣呢 ?又不是林志玲來了 , 所有男老師都露出興奮莫名又期待的表情 , 好奇怪 , 宋子澄又趁機往前擠 , 終於 , 終於知道原因了 , 天啊 ! 連他也看的目瞪口呆 , 這是現實生活嗎 ?怎麼會有如此漂亮的人出現在學校裡 , 那個女的活脫脫就是電視機裡的模特兒現身 , 太美了 , 美到每個男學生和男老師都流下口水 , 天啊 ! 他好恨剛才為什麼要打磕睡 , 錯過了好幾十分看美女的時間 , 有夠浪費的。

 

『來來來 , 我給大家介紹 , 這裡本校新進的3位女老師 , 第一位我先介紹一下 , 她啊 ! 在唸大學時可是校花等級的女同學 , 聽說光是收情書都收到要拿麻布袋去丟 , 最不可思議的是 , 她唸大學四年竟然沒有交過男朋友。』

一向多話的校長老是分不清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 , 只見第一位女同老師嬌羞的低下頭 , 還偷偷瞪了校長一眼 , 那嬌羞低頭的模樣巳經讓在場所有男老師男同學陶醉為之瘋狂 , 每個人都頭暈目眩 , 分不清這是現實生活還是在參加女明星握手會….

 

宋子澄吞了吞口水 , 雙眼發直發亮 , 在他無趣的國中生活中 , 終於可以來一個強心劑了 , 怎麼會有女明星出現在學校呢 ?哈哈哈…….

 

這3位女老師我來形容一下 , 這裡的學生都是六年級生 , 把3位女老師的姿色來區分一下 , 第一位被校長介紹的女老師給它叫第一名好了 , 她是長的最漂亮的 , 甜美的笑容 , 瓜子臉 , 細緻又美麗的五官 , 雖然沒有超大的眼睛 , 但那臉蛋給所有男性同胞都一陣驚豔 , 驚呼連連 , 那就好比是 那年代當紅時期 年輕的方文琳和周慧閔 , 所有男老師看到她後沒有人不讚嘆不驚豔的 , 那驚人的美貌 , 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 巳經有很多未婚的男老師在蠢蠢欲動了。

我叫她文琳好了….

 

第二名的女老師長的也不錯 , 但和第一名比差了一點 , 但她那溫柔可人又害羞的笑容也是令所有男性同胞為之瘋狂 , 她不知所措又害怕地看著所有男人 , 那恐懼的表情又尷尬又惹人憐愛 , 令所有男人想要將她擁入懷保護 , 她就像以前的女藝人 蔡幸娟 , 小巧可愛又文靜 , 我叫她 幸娟好了 , 她是老師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 可惜一點緣份都沒有。

 

第三名的女老師 , 長相普通 , 她是那種十分地平凡無奇 , 走在路上都不會有男人多看一眼的人 , 因為沒什麼好介紹的 , 男性同胞看到她的臉都直接跳過 , 目不轉晴的盯著第一名和第二名 。

 

校長介紹第一名和第二名後 , 每個位男老師和男同學都拚命地鼓著掌 , 掌聲幾乎要衝破整間辦公室 , 可是介紹到第三名時 , 卻只有三個人在鼓掌 , 一個是男同學宋子澄一個是小羅 , 一個是本故事的男主角 煥杰 。

 

校長尷尬的瞄了一眼第三名趕緊轉移話題 , 文琳要坐下時 , 好幾個男老師搶著替她拉椅子 , 第二名也有幾個人招呼她坐下 , 只有第三名很識相的自己快速拉椅子坐下。

tw2221
tw2221 2015-07-08 23:21:55 #1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