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有媽咪的小孩唸北投雙連幼稚園全美語班嗎?我需要您的分享

hello_kelly66
hello_kelly66 2015-03-16 14:50:10 版主 22K

大寶今年8月要開始幼兒園的生活,目前預計先參觀北投的雙連幼稚園

這家最吸引我的是有廣大的校區,空間很棒,小朋友可以有充足的活動空間,但對於全美的師資,目前詢問過校方全美的師資因教育部的限制所以沒有外籍的老師,不知道是否有媽媽的小朋友唸過或正在唸雙連的全美語班,可以分享一下小朋友就讀的狀況及老師的狀況如何,感謝?

另外除了雙連是否有推薦其他士林或北投雙語或全美的好學校?

cityhall.angel
cityhall.angel 2015-05-20 16:28:11 #1F
 

我也想知道..

我是虎媽
我是虎媽 2015-05-29 12:19:52 #2F
 

年代有點久遠的分享,希望媽媽們別介意。


我們家2隻都是雙連全美班畢業的。


當初會選雙連是想說 :孩子我要你比我強!

自己英文不好,當然就全力栽培小孩,所以選全美班。


雙連的全美班有2位老師,稱:中師、外師

外師是華裔老師,不是金髮碧眼的  " 外國人 "。


但是、你絕對不會聽到他(她)們說中文,(即使他(她)們會聽會說)

因為我曾經用中文問外師問題,他全程用英文回覆我

星期五的連絡簿外師欄也全是用英文,我每次都要先用翻譯機查老師說什麼。

 

剛進班的小孩當然全都是用中文溝通,但外師一定都用英文講 再由中師翻譯、指導。

 

至於要多久能用英文溝通,我忘了

但至少後面幾次的:班級參觀日

你都可以看到老師用英文講,每個小孩都能聽得懂也會用英文或中文回答老師

甚至到後面小孩還會互相糾正 NO SPEAK CHINESE。

 

前幾天我問我家那2隻,你們覺得讀雙連對你們有幫助嗎? 他們都說有!

我說舉例來聽

我兒子說:一年級時上外英課,全班都聽不懂老師說什麼,就只有我聽得懂。老師都還叫我翻譯給全班聽。

 

當然幼稚園畢業後,我們還是有上何嘉仁跟學校的英文課輔班,

讓他們的英文學習不要間斷。

 

ashle
吳純貞 2016-01-08 00:23:16 #3F
 

我女兒目前就讀北投凱薩琳幼兒園,只招收一班,採混齡教學,老師只有兩位,人手不足,還有兩歲的小小朋友,比較吵鬧。聽女兒說老師會體罰學生。女兒的英文及數學課本遺失了,老師竟然以此為藉口,要女兒到一旁玩玩具,不讓他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上課,剝奪小孩子的學習權利。還要孩子回家不能跟父母說。實在不能令人認同這樣的教學方式。奉勸家長們,一定要找規模大一點的幼兒園,畢竟老師也需要有競爭才會進步。

小寶mommy
小寶mommy 2020-04-07 21:56:20 #4F
 

我之前也有去參觀過雙連 不過後來小寶去關渡埔頂ZOE上學了!他們的美語很生活、很真實,小寶真的在家玩遊戲還會自己講英文角色扮演,媽媽聽得感動快哭了

匿名
看不下去的媽 2020-04-08 23:16:36 #5F
 

我兒子之前是讀北投凱薩琳,一開始很開心,完全沒有哭也很快樂的上學,離開後我才突然想到他一看到我或先生生氣馬上哭,非常敏感!有一次晚上我和他說早點睡明天要上學囉!放了很長的公假,他突然大哭起來和我說不要去學校,我問他為什麼,他說老師打他,我當場傻住了,從來沒有聽他說老師打他!我先安撫他說好,不去學校,哄他睡覺。我隔天打電給老師和園長,老師和我說那時她常常和我兒子有"摩擦“ 我心想他才三歲會和你有什麼摩擦!真的,學校不能只有兩三位老師,廁所我帶小朋友進去上也不是很乾淨,像一般公廁一樣。 我現在兒子去的學校比起來好很多! 現在有一次我兒子還說那位是"生氣老師”! 有時候真的要多注意幼兒園環境,老師態度已及小孩狀況!不要讓小孩受傷有陰影在!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