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部]大富翁3D遊戲親子房【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空間超大

kuan媽 --
kuan媽 -- 2015-02-04 19:21:11 版主 1867

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post/404936878 圖文版

近幾年親子主題房蠻夯的,最多的就是房內有溜滑梯,我們住過台南築樂窩的紀錄(點此)。而元旦假期去台東-台南-高雄玩了五天回來,迫不及待先分享高雄住的這家<宮賞藝術大飯店>,我們住的是大富翁遊戲房,一般都是紙上談兵來玩大富翁對吧,然而這裡竟是立體空間版,有大富翁所有道具,實在太酷。房內空間有22坪很大,除了一個大空間是大富翁遊戲給孩子玩樂外,另有兩張雙人床,浴室也大,有大浴缸可以泡澡,還有一個書桌區。住起來頗滿意。[台灣南部]大富翁3D遊戲親子房【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空間超大_img_1

[台灣南部]大富翁3D遊戲親子房【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空間超大_img_2

 

有兩張雙人床,擺設床位不同,中間有旋轉電視隔開。右手牆邊有一個門,裡面是大浴室,等等都會有照片紀錄。

 也有一處L型書桌區。左邊有衣櫃,右邊有茶水平台和下方小冰箱。

[台灣南部]大富翁3D遊戲親子房【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空間超大_img_3

 

大富翁遊戲區,畢竟這應是全台首創的主題房。矩形圖案裏頭,環繞者台灣各地地名,看骰子點數,決定您走去哪。   道具也很用心,骰子、機會卡、命運卡、小房子、棋子…等。

 親子主題房有一間是汽車房,裏頭有小車車可以開,但被訂走了。

   

[台灣南部]大富翁3D遊戲親子房【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空間超大_img_4

[台灣南部]大富翁3D遊戲親子房【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空間超大_img_5

 

 

  這對兄妹就在一旁很開心玩樂著。

 大富翁遊戲區旁邊牆上也彩繪台灣地圖,可以讓小孩知道台灣各地。兒子知道台北與新竹,我們此次去台東,也順道告訴東台灣有台東,還有去年帶他去過的宜蘭與花蓮…等。

[台灣南部]大富翁3D遊戲親子房【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空間超大_img_6

 

 中間有電視是可以旋轉的,這電視剛好也隔成半開放式的兩個區域,裏頭還有一張雙人床。

  床一樣舒服,這個空間也蠻大的,不會很壅擠。 

  電視轉過來,就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

  床邊旁有插座與電燈按鍵,這邊插座很多。對了,裡面這張雙人床的床頭櫃只有一個,如果兩邊都有也不賴,明明兩旁空間都不小。

   然後天花板也有巧思,好多鑲嵌裏頭的圓形照明燈,上方有圖案,世界各地的地標,埃及金字塔和

  旁邊的平台上有礦泉水、水杯、快煮壺。抽屜內有茶包、咖啡包、餅乾和馬克杯。下方有冰箱,這小冰箱還蠻時尚的。

因為是四人房,  備品都是四人份。

  還有梳妝旁有一個衣櫃,衣櫃裡可以吊衣服,像冬天,我們一家四口的外套就可以掛在裏頭。還有一個保險櫃。

  四雙拖鞋,這拖鞋不是薄的紙拖鞋,是有點厚度的材質,非常好穿。

  來看看浴室,浴室也好大,好棒呀。有一個淋浴間。先在這裡洗好澡,等等去浴缸泡澡。

  洗手台是圓形,個人還蠻喜歡這造型。 

 提供歐舒丹沐浴組5件式~洗髮精、護髮乳、沐浴乳、身體乳、牛奶皂等五種。

另有該有的浴帽、梳子、牙刷牙膏…等備品。

  來泡澡,我們家兩隻很愛泡澡,浴缸很大,我跟他們一起泡都綽綽有餘。

[台灣南部]大富翁3D遊戲親子房【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空間超大_img_7

 

 一夜好眠~~~  一大早來吃早餐了。

宮賞藝術大飯店裡有鈺品鮮餐廳,早餐在這裡吃buffet,住宿有附早餐,來這裡吃到飽。

  該有的餐點都有,像一些中式料理,炒蛋、炒麵、燴豆腐、炒時蔬、雞塊…等。

 有白粥,肉鬆、麵筋、醬瓜..等配菜。 

 烤土司。

 咖啡機,有不同口味可選,如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每早必來一杯咖啡的我,這天喝兩杯。

 生菜沙拉區。 出門在外外食都覺得蔬菜量吃好少,趁此時多吃一點蔬菜吧~~

 飲料果汁區,有提供熱鮮奶。 

  玉米片。我兒子的最愛。

[台灣南部]大富翁3D遊戲親子房【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空間超大_img_8

 

 餐點都不錯吃。雖稱不上多豪華,但多樣化選擇,該有的營養素都有,絕對能吃飽滿足。

  餐廳內部很簡約舒適,起床後在這裡慵懶吃早餐,開啟美好一天。

午餐和晚餐時間,也有西餐與排餐的餐點,想吃的人客也可以付費來吃唷。

  宮賞藝術大飯店座落於高雄林森一路與七賢路口,附近有美麗島捷運站,走路約7分鐘,當晚我們去搭高捷初體驗,搭兩站就到駁二特區,很快很方便。宮賞藝術飯店的空間很大,而內部設計也貼心,住起來非常舒服。個人很喜歡這裡。除了我們住的這間大富翁意象房,

 

親子住宿記錄 

台中-雲平精品旅館 

台南-築樂窩(溜滑梯親子民宿 

南投-汎札嵐渡假休閒民宿 

宜蘭-馥蔓香草民宿 

花蓮-巷宿 

花蓮-五號小築 

南投-海悅泉渡假民宿 

台南-富華大飯店 

台東-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原作者於 2015-02-04 19:21:50 重新編輯過)

萱萱佑佑寶貝
萱萱佑佑寶貝 2015-02-04 20:12:19 #1F
 

最愛熱氣球
育&程的媽咪 2015-02-05 08:56:24 #2F
 

[台灣南部]大富翁3D遊戲親子房【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空間超大_2F_img_1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