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9個重要的健康原因,會說服你為什麼每晚都該和另一半愛愛

匿名
abc 2015-01-06 15:19:00 版主 380

性愛可不只是一種身體的純粹享受,它對人體的種種健康好處也是不容忽視的。

 

然而,許多人認為每晚或每天做愛不太合理,因為沉重的工作量與充滿壓力的生活,讓許多人往往在夜裡只想懶散地抱著手機和零食狂歡。但事實上,性愛可以讓你減輕很多壓力。

 

所以,性這樣的行為本身究竟能帶來什麼樣的好處呢?

 

1. 讓你的免疫系統保持健康。

想趕走惱人的感冒?也許你應該去臥房與另一半運動一番,而不是當個電視兒童。根據美國研究,每週固定性行為事實上與高免疫球蛋白(IgA)有關,而這種抗體能保護我們不受感染以及不容易感冒。

 

2.降低血壓。

高血壓常常是心臟發作、腎臟疾病和中風的徵兆之一。一項生物心理學的研究發現,連續的性生活有助於降低血液舒張壓。

 

3. 一樣是燃燒卡路里,在床上燃燒比在跑步機上有趣許多。

性愛是一種鍛煉身材的方式之一,根據研究,平均每半個小時的愛愛就可以燃燒超過144卡路里,當你「動作」越多,就能燃燒越多的卡路里。

 

4.減輕壓力。

不,這可不是隨便說說,這可是實際的科學研究結果。

根據蘇格蘭西部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的心理學教授 Stuart Brody 所進行的研究顯示,一個人若能保持更規律的性愛,他會比平時更可以處理充滿壓力的情況,比如像是公開演講。

你能想像嗎?只要讓性愛次數上升一點,你就能減少許多壓力。

 

5.你可以輕鬆獲得免費的保濕和抗衰老面霜。

我不知道究竟是誰想到要做這些研究,但是在蘇格蘭的皇家愛丁堡醫院 (Royal Edinburgh Hospital) 確實有進行一項研究…

他們讓一組研究人員坐在單向鏡子後面,並讓受訪者在研究人員面前坐下,並請研究人員猜猜這些受訪者的年齡。結果顯示,那些有頻繁性生活的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實際年齡年輕了7-12歲。

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呢?因為頻繁的性生活能促使荷爾蒙的釋放,這就是讓他們看起來年輕的原因。此外,雌激素的增長也能幫助皮膚變得更滑順。

 

6.你一定會睡得更好。

你可能會認為這樣激烈的運動會影響你的睡眠,但事實上並非如此。性愛過程中所釋放的腦內啡能幫助你放鬆,並解除你的壓力,最終會讓你睡個好眠。

 

7.減少疼痛。

像腎上腺素和多巴胺這樣的腦內啡能在性高潮後成為你身體中的自然止痛藥。

 

8.對於男性:它能降低前列腺癌的風險。

根據美國醫學協會期刊一項研究顯示,每月射精至少21次的男人比較不容易得到前列腺癌。順道一提,你並不需要真的靠性愛就能完成這項任務了。

 

9.對於女性:它有助於緩解月經的絞痛。

學者表示:「當一個女人在性高潮時,她的子宮會收縮,而這個收縮的過程能減緩月經時的絞痛。」

 

事實上,情侶之間的性愛確實能增添許多生活中的樂趣,此外,平時缺乏運動的情侶們也不妨借由這個機會多多運動,讓我們一起用健康的心態看待性,就能夠接受並熱愛這件事啦!也快點分享給另一半知道吧!

 

 

http://www.teepr.com/83500/9%E9%A0%85%E5%81%A5%E5%BA%B7%E5%8E%9F%E5%9B%A0%EF%BC%8C%E5%91%8A%E8%A8%B4%E4%BD%A0%E7%82%BA%E4%BB%80%E9%BA%BC%E6%AF%8F%E6%99%9A%E9%83%BD%E6%87%89%E8%A9%B2%E5%92%8C%E5%8F%A6%E4%B8%80%E5%8D%8A%E6%84%9B/

匿名
太累了吧 2015-01-06 15:20:41 #1F
 

每晚都來會不會太累了呀!

除非每天都不用上班,不用顧小孩啦!

 

匿名
我愛你那麼多 2015-01-14 16:40:59 #2F
 

每晚都來會不會過猛…

這樣就算喝再多黑鑽瑪卡也不夠射啊..

不過適當的性生活真的是必要的~

感情才會甜蜜嘛~9個重要的健康原因,會說服你為什麼每晚都該和另一半愛愛_2F_img_1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