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

小蚊蚊子
amyweng 2014-12-26 15:46:23 版主 403

    前些日子在逛逛Babyhome的時候,突然瀏覽到知名保養品牌-法國雅漾,將舉辦有關異位性皮膚炎的親子座談會,看到了真是非常心動,立刻線上報名。因為不只家中的小朋友們,就連我自己,每到換季的時間,就開始這裡抓抓那裏抓抓的,也希望能藉由此次的座談會,能更加瞭解關於異位性皮膚炎的一些衛教知識,減少換季期間皮膚狀況的不舒服。

    主辦單位非常用心,特地挑選了鬧中取靜的東區巷弄裡舉辦本場座談會,除了會場布置的溫馨美麗,更貼心挑選了交通便利的地點以方便帶小孩來參加的爸爸媽媽們。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1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2

會場裡面的布置也非常的溫馨美麗,現場也有提供許多試用品給參加的爸媽們做現場體驗。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3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4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5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6

主辦單位為了體貼參加的爸媽,除了在現場準備了蠟筆給小朋友畫畫,也特別安排太陽姊姊說故事給小朋友聽,讓與會的爸爸媽媽可以安心的參與座談會。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7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8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9

這場座談會是邀請長庚醫院的施一新醫師主講,從醫師的主講中了解到關於異位性皮膚炎可能引發的原因以及日常應該如何照護的技巧,應多著重保濕、止癢等等,以減低皮膚炎引發的不適感等。後續更邀請一位衛教師提供更多日常保養的小撇步,像是日常清潔皮膚,應選取無皂鹼的沐浴乳來使用。擦拭乳液時,應運用大面積的手掌,以按壓的方式擦拭乳液,而不要用小面積的手指頭塗抹。也因為異位性皮膚炎著重保濕,因此平常應該多喝水補充水分。若皮膚有癢感,也可用降溫的方式來止癢。此些護理的小技巧,都讓與會的爸爸媽媽們獲益良多。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10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11

會後,主辦單位也很貼心的提供了一組雅漾舒緩乾癢系列之沐浴露與乾癢霜讓參與的爸爸媽媽帶回家去提供試用,我們回家後也立刻打開來試用看看。

首先,先使用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來洗洗看。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12

    小寶貝除了皮膚過敏外,鼻子也有過敏的情形,只要聞到濃郁的香味,就會開始噴嚏打個不停,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先來聞聞看味道。嗯,很棒,這罐沐浴露聞起來並沒有刺鼻的香味,所以符合了挑選沐浴露的第一條件。在顏色方面也是淡淡的白色,相信是沒有添加不必要的色素。

    接下來就要真正來洗洗看囉。洗澡的時候我最擔心小寶貝壓出太多沐浴露來洗澡,除了浪費之外,更擔心沖洗不易而殘留於皮膚上,再次刺激稚嫩的皮膚。在實際使用過後,發現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並沒有我擔心的問題,每次按壓出來的量剛剛好,不會造成沐浴露的浪費,在沖洗時也能很輕易的沖洗乾淨,不會有黏膩的殘留感,沖洗完成後,皮膚也不會有像肥皂洗過澀澀的感覺,而是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様,保護住皮膚的水份,體驗過後的感覺還真的很不錯。

    洗完澡之後記得趕快用毛巾以按壓的方式把皮膚上多餘的水份吸乾,趕快再擦上雅漾舒緩乾癢霜,試試看感覺如何。

最近的這種反反覆覆的天氣,可憐的小寶貝皮膚又開始出現乾乾癢癢的症狀,還因為皮膚癢而抓出了小傷口。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13

在使用了第一周雅漾舒緩乾癢霜後,原本乾燥的皮膚果然有比較舒緩了。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14

持續使用了二周後,搔癢感果然有比較減輕,而且比較不會因為乾癢而想要去抓皮膚。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15

到現在已經持續使用三周了,皮膚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了。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img_16

相信再持續使用適合的保養產品,小寶貝的皮膚將可以安安穩穩順順利利的度過這個冬天了。

 

 

 

michelia
michelia 2014-12-26 18:16:04 #1F
 

法國雅漾異位性皮膚親子座會_1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