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台灣北部]不用再找了,宜蘭99個親子熱門景點都在這一篇

main  

為了可以趕快餵羊,這四個娃兒,竟然拍一次照就成功了,這個點出乎我意料的好玩,真的!

smart.gif 可達休閒羊場 (可達休閒羊場‧出奇的好玩)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蓁巷村惠深二路二段125號

電話:03-9225650  


content  

一進養蜂人家的蜂采館,就有導覽員陪同全程導覽解說,並透過實際操作蜜蜂,近距離觀察蜜蜂、貼近蜜蜂,了解蜜蜂生態。小開後面那個展覽窗是真的蜜蜂哦,與其在書上爬文,來個實際知道蜜蜂採蜜的過程,小朋友會愛哦~

smart.gif養蜂人家 (品嚐純蜂蜜@養蜂人家)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03號

電話:03 923 3668

服務時間:上午 8:30–下午 5:00

員山公園F3  

古意的長梯,樓梯的盡頭是忠烈祠。在這可以俯看整個員山公園。

兒童休憩區,有滑梯、搖馬。是適合放風小孩的地方。週邊還有長椅可以讓爸媽休息一下。

小橋、流水,魚兒悠游在其中。靠停車場那裡的小池塘,可是有溫泉出水口。冬天偶爾會看到溫泉出水口冒著白煙呢~

smart.gif 員山公園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復興路(員山鄉公所斜對面)

電話:03-923-1991(員山鄉公所)

main.jpg 

員山機堡,於戰時興建,為員山地區重要的軍事設施。當時赤腳兵仔即沿著機堡旁的金山東路推飛機,並將飛機藏在沿路的掩體裡,免於美軍轟炸。戰後,楊姓榮民改員山機堡為住家,直至2001年員山鄉公所向軍方爭取此機堡作為太平洋戰爭展館。

smart.gif  員山機堡(小朋友的最愛「員山機堡」看飛機)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金山東路398號(台七線) 員山加油站旁

 IMG_1089 

這個因為某某偶像劇而紅的景點,尾端的花田村已是遊人如織,整體已無六七年前的恬靜。

smart.gif 望龍埤(搭宜蘭勁好行公車,暢遊枕山望龍埤,喝喝小眼睛咖啡)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54號(湖山國小後面)

main  

一直想要親手做窯烤披薩,捲捲頭馬上實現我的願望,先帶我到員山望龍埤散步,呼吸新鮮的空氣,過年時節,人真的好多,還好有停車場,所以一切都很順利


smart.gif波的波可窯烤披薩DIY(波的波可窯烤披薩DIY@望龍埤)

 地址:宜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38號(望龍埤)

main  

久聞香草菲菲,身為宜蘭人竟然在這次春節才實現夢想,人潮依然很多,到了香草菲菲,果真空氣的味道變了,人的表情也變了,連聲音都變柔了,這個氛圍真的令人神昏巔倒

smart.gif香草菲菲芳香植物體驗館(香氛的親子DIY@香草菲菲)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電話: (03)922-9933

DSCF6943

很多人去過香草菲菲,殊不知會經過內城這個地方,因為員山榮民醫院就在附近,所以這個地方大部分都是榮民伯伯及務農的農家所居住。在94年經過社區總體營造,將以前農事收成用的鐵牛車用來做為改造社區的主力,透過力阿卡休息站的營造,凝聚社區意識,讓碰碰聲串連社區的休閒農業、自然景點與文化古蹟。

smart.gif 內城農村鐵牛車遊內城+紅龜粿DIY(內城農村體驗‧紅龜粿DIY)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393號

洽詢及預約電話: 林小姐  0980-408579 / 0972-887739 

E028

在八甲魚場裡,美景真的信手拈來! 再來一張~ 武俠片很多這個...但這個是什麼? 用途是打水嗎?


smart.gif八甲魚場(三代同堂 ● 宜蘭樂活小旅行)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八甲路1之10號

電話:03 923 1800

 content


大湖風景遊樂區,存在很多宜蘭人小時的記憶深處裡。這裡是宜蘭五大名湖之一(大湖、 龍潭湖、梅花湖、翠峰湖、雙連埤),從空中鳥瞰這片湖,像極了一隻正在展翅飛翔的天鵝,而這裡的環境恰巧也如同天鵝般一樣的優美。

smart.gif 大湖風景遊樂區﹝官網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湖前路185號 

電話:03-922-8080 / 03-922-9090

營業時間:8:30~17:30

門票:100元/人

(五歲以下兒童、殘障人士及七十歲以上長者均得免費入園)

備註:即日起入園券可抵消費。 可抵項目:釣魚、農村DIY、咖啡、奶酪,以上項目四選一。

line005.gif

da4c2d5e.gif礁溪、頭城地區

 main.jpg

一日的夏日宜蘭遊,只有二個字「爽快」.........天氣晴朗、路程輕鬆、不用人擠人、不用花大錢,小孩快樂、大人輕鬆,人生一大享受....五峰旗風景區﹝安全、抓魚抓蝦的小溪、玩水槍更是快活﹞

smart.gif 五峰旗風景區(夏末宜蘭親子一日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旗風景特定區

台二線( 濱海公路 )或台九線入宜蘭縣,進入礁溪後(往礁溪老爺酒店往內駛),循五峰旗瀑布指標右轉宜二線,車程只需5分鐘,即可達五峰旗風景特定區。

電話:(03) 9312152

DSC_8476 

 今天去了爸爸豬上班的地方。這塊草皮是心煩時會跑來坐坐,看看大海與龜山島的私房景點。一塊任意跑跳的大草皮,以及爸爸媽媽的陪伴,才是小朋友健康快樂的泉源啊。

 smart.gif 佛光大學(私房景點‧溜小孩的好地方「宜蘭縣政府」)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main  

這裡不只是生態教室,還有結合民宿和咖啡廳,這裡為夫妻倆共同經營,以推廣生態教育為主,館內有許多的蝴蝶、甲蟲、獨甲仙、竹節蟲等等,透過導覽可以讓孩子們了解許多昆蟲的生長過程以及增長昆蟲知識。


smart.gif甲蟲森林自然生態教室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路﹞50-11號

電話:0958-900-810

main  

湯圍溝公園除了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規劃充滿禪意的檜木風呂及半戶外泡腳交流地,這裡不僅可以泡腳,也可以泡湯,另外周遭也有許多的小吃攤飯、咖啡廳、體驗溫泉魚,馬路上兩邊店家林立,有名的伴手禮店、餐廳不少,湯圍溝公園過個馬路對面的中山路一帶區域為礁溪老街,老街上有許多的在地美食以及香火鼎盛的德陽宮和協天廟,一路上有小吃、特產、信仰,老街早晚的樣貌不同

smart.gif湯圍溝公園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路﹞50-11號

電話:03 987 4882

main  

以森林為背景,公園化的佈置,營造最優質的泡湯氛圍,在這裡可以享受最溫暖、最幸福的泡湯感動。公園內規劃有與自然融合的優美「森林風呂」,能夠讓您體驗幸福泡湯;也可以在綠意盎然的露天池泡腳,何等愜意


smart.gif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16號

電話:礁溪遊客中心(03)9872-403

main  

這裡還有提供導覽原生種珍奇蘭花區的溫室植物園,藉以認識許多植物長知識,也有提供DIY花卉盆…,若是你喜歡植物,不仿帶幾盆花卉或是植物,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室中,特有療癒的效果


smart.gif金車礁溪蘭花園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奇立丹路103之1號

電話:(03)988-7820 轉22


main   

四圍堡車站也是主題式烘焙坊餐廳,與山寨村是同一個老闆,這裡的主題是以魔法世界哈利波特做為延伸,整體環境設計中都會發現仿照電影中的場景和角色,像是貓頭鷹、魔法棒、魔法帽等等,跟山寨村一樣,最主要是販賣麵包、蛋糕以及糕點零食類的伴手禮,每樣商品和包裝風格都是以魔法為出發


smart.gif四圍堡車站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6號(礁溪甕仔雞旁邊,火山爆發雞斜對面)

電話:(03)987-1122



宜蘭就要醬玩‧99個親子熱門景點都在這一篇


三天玩宜蘭私房景點,好玩、好住、好地方、好輕鬆


明知會塞車但還是想去~宜蘭玩三天真過癮 


和家人出去走走~三代同堂樂趣多(住四合院、挖沙蟹、吃海鮮)


帶著孩子輕旅行‧宜蘭二日親子行


宜蘭親子快閃‧城市小孩野放特集看這裡~(獨家景點曝光)

[台灣北部]不用再找了,宜蘭99個親子熱門景點都在這一篇_1F_img_1

小apple+baby弟弟
小apple+baby弟弟 2014-12-24 10:37:10 #2F
 

[台灣北部]不用再找了,宜蘭99個親子熱門景點都在這一篇_2F_img_1

胡兒媽咪
胡兒媽咪 2015-01-21 10:15:03 #3F
 

[台灣北部]不用再找了,宜蘭99個親子熱門景點都在這一篇_3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