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

eeHuang
eeHuang 2014-12-17 18:25:10 版主 1809

加倍潔官網http://www.mekelong.com.tw/BS/bs.html

Facebook體驗心得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97200370291205.1073741846.100000037507470&type=1

 

壹、前言

 

很幸運地成為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的體驗成員之一。從單身小姐轉變為家庭主婦之後,再加上小寶貝的出生,就更注重家庭整潔。希望能以俗擱大碗的清潔產品,讓家裡變得亮晶晶,所以「小蘇打粉」就是我的首選啦!

 

貳、產品簡介

 

(一)小蘇打

● 小蘇打是一項歷史悠久、廣受婆婆媽媽喜愛的產品,近年來,一直為家庭主婦和環保人士極力推薦使用的清潔用品之一,對人體健康安全,對環境友善。

● 來自天然礦物,食用級、溫和無毒。

● 擁有極佳潔淨除垢功能,並能去除異味

 

(二)四大性質 

研磨作用—小蘇打結晶,可做為研磨劑。

中和作用—弱鹼性的小蘇打和酸性汙垢,酸鹼中和後,具有去除汙垢的功效。

發泡作用—小蘇打與醋或檸檬等酸性物質中和時,會產生細緻的泡泡。

軟水作用—小蘇打和有可降低水中鎂、鈣等金屬負離子含量的物質。

 

參、體驗心得

 

(一)瓶裝小蘇打簡介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1

加倍潔小蘇打粉—食品級萬用去污粉

如圖所示,瓶裝小蘇打的背面就有詳細簡介使用方法、用途、成份、注意事項、保存方法,所以不用擔心如何下手的問題喔!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2

加倍潔小蘇打粉—食品級萬用去污粉

如圖所示,打開綠色瓶蓋後,有白色貼紙完整密封。撕開白色貼紙後,就可以看到瓶裝小蘇打的洞口噴灑處。

 

(二)瓶裝小蘇打用途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3

加倍潔小蘇打粉—使用說明書

詳細說明小蘇打粉的用途︰廚房浴廁臥室客廳洗衣間。而且有各種步驟應對各種髒污或異味處,如刷洗汙垢、垃圾桶除臭、去除浴缸水漬、去除衣服異味、除塵等等。

此次體驗心得分為以上五大部分的用途。

 

(1)廚房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4

廚房流理臺

廚房流理臺的凹處都會殘留污垢,非常難以清理。如圖所示,於紅色鍵頭處就有明顯的污垢,而且有點發霉的感覺。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5

廚房流理臺

噴灑小蘇打水後,用刷子刷掉黑色污垢,使用前後的照片即有明顯差別。全靠小蘇打水,殘留黑色污垢的流理臺瞬間變成亮晶晶的流理臺。

 

(2)浴廁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6

浴廁牆壁

浴廁因為較潮溼,牆壁非常容易發霉,而且有非常大面積的黃色污垢。

噴灑小蘇打水後,用刷子將黃色污垢與發霉處刷乾淨。再用清水沖過後,浴廁牆壁馬上變得跟新的一樣喔!

 

(3)臥室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7

臥室巧拼地墊

因為家中有小寶貝,小寶貝從床上滾下來或著跌倒的話,最擔心的就是撞到地板,搞得瘀青甚至是流血,所以我們的臥室有鋪設巧拼地墊以防萬一。

但是巧拼儘管是每天用抹布擦拭清潔,也是無法處理某些髒污啦!如圖所示,紅色虛線所圈處就是用清水根本擦不掉的髒污,噴灑小蘇打水後,再用抹布擦拭,髒污馬上消失啦!

 

(4)客廳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8

客廳液晶電視

客廳最容易長灰塵的部分就是液晶電視,而且卡在塑膠殼的灰塵更難清理啦!依照加倍潔小蘇打粉使用說明書的使用步驟,將小蘇打水噴灑到抹布上,再擦拭灰塵處。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9

客廳液晶電視

如圖所示,近看使用前後的對比,不但沒有灰塵,還會反光,都可以當鏡子來照呢!

 

(5)洗衣間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10

洗衣間孩童白色帽子

我們家小寶貝有非常多的白色帽子,但是放久了會泛黃,戴久了會變髒。日常所用的洗衣粉、洗衣精,都無法將泛黃處或髒污處洗乾淨。如圖所示,鍵頭處有泛黃的髒污,看看使用小蘇打水後有什麼神奇功效吧!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11

洗衣間孩童白色帽子

可先準備一小盆清水,噴灑小蘇打粉至水中,將帽子浸泡於整盆的小蘇打水。這就是瓶裝小蘇打粉的好處,輕輕倒出小蘇打粉,洞口的設計可以自行抓取份量,就不怕倒入太多的小蘇打粉啦!如果要加強清潔髒污處,可以再噴灑小蘇打粉至髒污處。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img_12

洗衣間孩童白色帽子

白色帽子使用小蘇打粉清潔過後,用清水沖洗,再曬乾。如圖所示,使用後的髒污處變得不是那麼明顯。

 

肆、總結

 

瓶裝小蘇打粉的設計,方便收納與攜帶,洞口噴灑處又不會過大或過小,可以適時地抓取份量,不會浪費過多的小蘇打粉。而且瓶裝小蘇打粉用完後,還可以留著瓶子,如果有大包裝的小蘇打粉,就可以裝入瓶內繼續使用啦!

重點是食品級萬用去污粉,對於我這種皮膚不好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不用害怕小蘇打粉會傷到雙手或是傷到所清潔的物品。而且清潔功效真的是一級棒,可以將許多陳年髒污或是泛黃物品清潔的超乾淨。

所以非常感謝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的體驗活動,讓我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

 

(原作者於 2014-12-17 18:40:59 重新編輯過)

♠mami♣
♠mami♣ 2014-12-30 09:28:57 #1F
 

謝謝版媽細心的分享~

miahsu0415
Sasa0314 2015-01-06 10:42:43 #2F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2F_img_1

小嘉玲
張嘉 2015-01-07 10:42:01 #3F
 

【試用】加倍潔 瓶裝小蘇打好貼心_3F_img_1

adsnew
光頭呆的媽媽
光頭呆的媽媽 2015-01-08 11:58:25 #4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