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ao15
mabao15 2014-12-09 17:13:52 版主 531

我有兩個孩子,一個兩歲,一個六個月,每次出門就像在搬家一樣,有時候想到要帶那麼多東西出門,就懶得出去了,而且我還有一個鐵公雞老公,老是覺得不必要的東西不要買,能省則省,在加上我一直覺得使用拋棄式奶瓶是一件非常不環保的事情,

所以之前就算再婦嬰用品店有看過類似產品,我們還是遲遲沒有下手,這次會下手買的原因是因為,上次去台東玩了三天兩夜,大寶加小寶在加上我們夫婦倆的東西,幾乎可以說是整台房車塞得滿滿滿!!(有兩個小孩的媽咪應該都能過理解我們的苦..)

晚上到住宿的飯店時,兩個大人各抱著一個小孩,在扛的大包小包的真恨不得自己是八爪章魚,不僅狼狽又惹人注目...,想到上次出門玩的情景就頭皮發麻。

經過這次三天兩夜的經驗後,不僅我舉雙手投降,他也舉雙手投降,終於妥協點頭答應可以買這個六甲村的旅行用組合包。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我的戰利品-六甲村旅行用組合包

(正面)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1

(背面)有清楚的使用方法、材質跟特點,之前有塑化劑風暴,所以我在選購寶貝的產品時我都會特別留意產品的材質,瓶蓋是pp、拋棄式奶瓶的袋身是PE〈食品級〉的,這也是讓我敢安心選購的其中一個理由。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2

打開後,有1個手握器、1個奶嘴蓋組、5個拋棄式奶瓶(250ml)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3

奶嘴蓋組有附一個奶嘴,而且奶嘴蓋也是使用國際公規的奶嘴,如果附上的奶嘴蓋來不及消毒,用一般的奶嘴就使用了,不用在特地另外花錢買,很多媽咪應該都知道,如果奶嘴是寶貝用不習慣的,他可能就不喝了!!! 那整組就只能報銷了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4

一開始看到這個手握器,我也研究了好一會兒,如下圖右上是由一左一右的卡榫組合而成的,等一下會有更清楚的示範圖給各位媽咪看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5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6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7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8

接著介紹拋棄式奶瓶的袋身是使用用鋁箔包裝成一包一包的而且是有滅菌過的,拿出來就可以用了,這樣的設計真貼心,每次只要拆開自己當時要使用的量,也不用擔心其他的袋身要收去哪裡。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9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10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11

拆開鋁箔袋拿出袋身之後,先用雙手將袋身捲開,捲開之後就可以看見袋身不僅有超可愛的圖案,還有可書寫日期跟容量的地方,對我有兩個小寶貝的媽媽來說真的超實用,而且可以將拋棄式瓶身當作奶粉盒(左下圖)使用,這樣我以後就不用揹著奶粉罐到處跑了!!而且摺起來一包一包的放在包包裡,不占空間又很輕~ 我的肩膀有救了!!!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12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13

剛好這次遇到一個很親切的店員,他有稍微跟我解釋一下用法,拋棄式奶瓶雖然方便,但仍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泡奶粉的時候,加水時刻度會不太準,所以最好還是自備一個有刻度的水杯,先將熱水倒到水杯內在加入拋棄式奶瓶,然後將奶粉搖勻之後,換上奶嘴蓋再蓋上手握器,步驟就完成了,就可以給寶貝喝牛奶了,簡單又便利。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14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15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16

怕有媽咪會不曉得要怎麼蓋這個手握器,我在拍一個清楚一點的特寫圖,手握器有一邊是一個環狀可以扣住的這一頭,用這一頭扣緊奶嘴蓋,然後講卡榫卡好就ok了,卡榫是由內往外卡上喔;奶嘴蓋組跟手握器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媽咪們不要失手都一起丟到垃圾桶了~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17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18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19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20

回家還搜尋到youtube上有這組旅行用組合包的影片,真是很搭心,還順便爬文了一下,看自己買到的是好評產品還是地雷!!!

有人說奶粉不易均勻溶解,尤其是在角角的地方,我也稍微注意了一下這個問題,

不過我泡奶粉的時候沒有發生不溶解的現象。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21

 

順便拍一下比較圖,大家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有沒有使用這組六甲村旅行用組合包媽媽包裡空間的差異了吧!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22

旅行用組合包-開箱文_img_23

 

雖然說這個旅行用組合包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很方便,不過還是有一個小缺點,除了要自行攜帶水杯以外,就是手握器的長度不夠長,寶貝喝一喝之後,後面那一段的袋身都要大人幫忙扶著,不然寶貝會喝不到,如果六甲村公司可以改進這個小缺點的話,這個產品應該算是很優秀囉!           

市子
市子 2014-12-09 17:51:30 #1F
 

不要罵我!

我家的小孩一歲以後就可以不喝配方奶。

帶拋棄式奶瓶不是得算好量嗎?

 

還有入住旅館,為什麼不一起把孩子帶進房間之後,一個人去拿行李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