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減重,穿魔塑師塑身衣+3妙方瘦更快!

產後減重,穿魔塑師塑身衣+3妙方瘦更快!

 

減肥這個念頭,是否常浮現在產後媽咪的腦中?但想要實際去執行時,總是有種提不起勁或「明天再開始吧」的想法?其實想要達成減肥目標,塑身衣在媽咪的產後瘦身之路上,擔任了很重要的角色呢!穿上台灣製造有保障且價格平實的魔塑師塑身衣,並搭配3個減重妙方,讓無論在家或在辦公室的媽咪,都能溫和、輕鬆的循序漸進降低體重唷!

 

產後減重,穿魔塑師塑身衣+3妙方瘦更快!_img_1

 

原則一:從「時間」下手

‧不對的時間,不吃!

除了三餐之外的時間,嚴正的告訴自己絕不吃第四餐,例如下午茶、宵夜,這些對克克計較的減肥者來說,都是多出來的熱量。也有些人嘗試六點以後不進食的方法,但需衡量自身健康狀況再進行。

 

聰明「挑選」食物

‧不對的食物,不碰!

含糖的飲料、甜食,絕對是減肥大敵,包括早餐套餐的奶茶,或中午便當附贈的養樂多與冬瓜茶,這些都需要自己的意志力與克制力唷!

 

‧肥水果三大選擇:蘋果、芭樂、小番茄

這三樣水果都有共同的特性,那就是低糖高纖,並能幫助代謝。

 

原則二:溫和「運動」也能瘦

‧快走,輕鬆自在當作逛街吧!

對於不常運動、又想減肥的人來說,易上手、溫和簡單的運動,是最好的選擇,快走就是一項很不錯的有氧運動,但最好搭配節食,減重的成效會更佳。

 

原則三:培養減肥「心理」

‧早晚各量一次體重

體重就像孩子一樣,需要時時去關心,才會有所成長,只是體重需要的是負成長!當你開始注意那0.5公斤上上下下的數字時,代表你是真切的想要減肥!

 

‧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

有夢最美,但對減肥者來說,這個夢最好是實際的事件,會讓人更有動力去達成!不要設定遙不可及的目標,建議可設想好近、中、遠三個階段來突破自我,例如近程:一個月瘦兩公斤;中程:再半個月瘦一公斤;遠程:回復到懷孕前的苗窕身材。

 

原則四:穿塑身衣,重拾窈窕曲線

‧雕塑產後身型,不節食也OK

如在產後忙於照顧孩子與瘦身蠟燭兩頭燒的階段,且不想被剝奪口腹之慾的話,建議可穿塑身衣來協助瘦身,輕鬆達到雕塑曲線的目的。

 

‧還你平坦小腹

一般產後媽咪都會些許的小肚肚,而塑身衣在腹部大多有加壓或緊塑效果,因此穿上會讓凸起的小腹,變得更加平坦,令產後身材循序漸進恢復,自信滿滿變身窈窕辣媽。

 

‧全身長褲塑身衣,大腿臀部一起瘦

塑身衣有分為半身、連身(至臀部)與全身長褲,若想達到全身一起雕塑的效果,建議可選擇魔塑師的全身長褲塑身衣,就能包複到產後媽咪最在意的肚子、大腿、臀部、小腿等部位,還能雕塑臀部微笑曲線,且若選擇深色系,還能當作內搭褲直接外穿出門唷!

產後減重,穿魔塑師塑身衣+3妙方瘦更快!_img_2

 

台灣製造的魔塑師一體成型束身衣,挑戰通路最低價,快來點我觀看吧!

香菜的小屋
香菜的小屋 2014-11-18 07:44:51 #1F
 

產後減重,穿魔塑師塑身衣+3妙方瘦更快!_1F_img_1魔塑師好,買過其它家的因為悶汗不透氣,買了不穿沒用又浪費,

                   

那個小孩
那個小孩 2014-11-20 11:52:57 #2F
 

我自己是買薇妮體雕的,也滿舒服的耶

雨滴搭
雨滴搭 2014-12-20 00:07:12 #3F
 

塑身衣真的有用嗎?

煩惱不完的煩惱媽
呆布丁 2014-12-26 12:44:38 #4F
 

產後減重,穿魔塑師塑身衣+3妙方瘦更快!_4F_img_1

cjchangwithjerrywu
cjchangwithjerrywu 2015-01-27 17:21:59 #5F
 

好想要跟麻豆一樣的身材阿

PS 蘋果、芭樂、小番茄剛好是我喜歡吃的 哈哈

i sopping one
i sopping one 2015-02-01 20:13:11 #6F
 

我超推歐瑞恩的波浪機能衣,超舒服又透氣不悶熱無任何扣環鋼索鋼圈和拉鍊還可以幫我們照顧身體呢~尤其像我們這種要出外工作又要照顧小孩,忙得腰酸背痛,自從我穿了它到現在,真的是動再久都不怕,雖然我的體重沒有變,可是我的身型和我最在意的屁股肉,真的都變漂亮也沒有自在外擴了,鄰居朋友都覺得我變瘦的感覺哈哈哈,,真的超級推,內衣也超舒服的,穿了會有波浪紋,幫助按摩以防乳腺阻塞,,很讚

這個就是他們的

產後減重,穿魔塑師塑身衣+3妙方瘦更快!_6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