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灣北部]11月8日10時起開放捷運松山線松江南京站免費參觀 全日體驗、定時導覽 

臺北捷運公司將從11月8日(週六)上午10時起至松山線通車典禮前一日止,開放民眾免費參觀松山線松江南京站(松山新店線列車不開放搭乘),參觀開放時間除首(8)日為上午10時外,均從上午6時起開放,每日晚間24時停止入場。每日10時、14時、20時,提供「專人帶隊、定時導覽、定點解說」服務,邀請民眾上門來親自走走,提前熟悉該站的乘車動線,通車後只要「跟著指標走」搭乘更順暢!

松山線即將通車,未來新增3座轉乘車站,分別是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及南京復興站。其中,松江南京站體設計最為特殊,是臺北捷運首座島式及側式月臺並存的地下車站,選擇正確的動線,進站後可以直達月臺搭車,但如果走錯月臺,就得要繞一大圈、多花一些時間才能抵達搭車月臺,因此特別辦理參觀活動,邀請旅客提前來熟悉。

開放免費參觀後,由中和新蘆線刷票乘車至松江南京站未出站的旅客,可自行於站區內參觀;未搭車的民眾,可至松江南京站4號詢問處領取參觀憑證,免費進站,開放的範圍包括松山新店線松江南京站的廳、月臺,以及新增的1號、5號、6號出口,但松山新店線列車不開放搭乘。

為了協助參觀民眾都成為看門道的內行人,本公司同時安排「專人帶隊、定時導覽、定點解說」服務,每日3場次(10時、14時及20時),於車站4號詢問處前集合,分別由專人定時帶隊講解,並設置旅客容易迷失的4個定點,針對不同的方向加強說明並提供摺頁祕笈,歡迎所有民眾踴躍參加。

由於松江南京站的側式月臺互不相通,往松山、往新店的旅客請務必「跟著指標走」,舉例來說:如果要往松山方向,一定要選擇貼有往松山指標的閘門、電扶梯、電梯、樓梯及月臺,看到「禁止標誌禁止標誌」則千萬不要再往前走;倘若不小心走錯了,可以到詢問處洽站務人員協助,再重新選擇閘門進站;或下樓至中和新蘆線,轉換電梯、電扶梯及樓梯到往松山之正確月臺搭車。

相關資訊歡迎洽詢臺北捷運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www.trtc.com.tw。

 

 

轉自  http://www.trtc.com.tw/ct.asp?xItem=89954290&ctNode=70050&mp=122035

Clyde
Clyde 2014-11-07 10:28:04 #1F
 

[台灣北部]11月8日10時起開放捷運松山線松江南京站免費參觀 全日體驗、定時導覽 _1F_img_1

熊麻 2
熊麻 2 2014-11-07 14:28:50 #2F
 

[台灣北部]11月8日10時起開放捷運松山線松江南京站免費參觀 全日體驗、定時導覽 _2F_img_1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