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OTEX DB600款喜可褲」上集 ~相關系列產品圖文介紹展示篇 (先修班)

龜龜媽咪 Betty
阿龜仔 2014-11-06 20:14:36 版主 645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COTEX環保布尿布–DB600款布尿褲」:

可愛造型喜可褲水洗免洗皆由你;

環保無毒紡織品,首次使用無須洗

囊袋褲體可分離,更換尿布更便利;

平時居家重複洗,出門在外免洗替;

純棉褲體晾乾快,不怕陰雨來攪局;

魔鬼氈背後黏貼,防止寶寶撕開戲。

 

 

阿龜仔小叮嚀 :

 

 

建議您在未來使用「喜可褲」前一些可能需要事先準備的功課 :

 

 

 

一、保持開放的心胸 :

首先,對於還未碰過市面上所販售「一般紙尿布」的你 → 恭喜 !您就像張白紙似的,可以〝從0〞開始學習;反之,若您是跟阿龜仔我一樣是使用了好長一段時間的「一般紙尿布」,那也請您盡可能地將自己〝歸0〞開始學習,因為您若是嫌組裝麻煩、清洗麻煩,這也麻煩,那也麻煩,那勸您還是別用了吧 ! –嘻 ! 我開玩笑的啦 ! 我真正想表達的是學習任何新事物起頭時都是最困難的啦 ! 但請相信我,若您用心地每天每天去反覆練習、不久之後您就會嚐到甜美的果實 ( 尤其是「萬物齊漲」的此時,早比人家使用,您就越能省下更多的荷包呀 ! )

 

 

 

二、最好能事先準備好下列物品 :

 

 

 

(一) 嬰兒床 / 遊戲床保潔墊2組或2組以上 :

剛開始使用「喜可褲」時,我的使用技巧還不是很純熟,所以常會發現寶寶小睡過後,「喜可褲」濕、衣服濕 → 還好我早就替寶寶鋪了「Cotex 嬰兒床防水透氣保潔墊」所以並未弄濕「嬰兒床墊」啦 !

 

 

(二) 尿布墊2組或2組以上 :

 只要是碰到要幫寶寶〝換尿布〞時,最好都將寶寶放置於「尿布墊」上再做更換 / 穿著會比較好喔 ! → 因為畢竟寶寶〝隨時〞都很有可能〝便便〞或〝尿尿〞唷 !

 

 

(三) 可吸引住寶寶目光的東西 :

舉凡是衛生紙、紗布巾、襪子、固齒器……等,我都趁幫寶寶〝換尿布〞時把這些東西拿來給他把玩,以期能暫時吸引住他的注意力 → 哈哈 ! 這麼做其目的無非是希望能夠間接讓自己能夠在每一次使用「喜可褲」時,能夠更加地快速、順利完成唷 !

【 寶寶還小時,其活動力及好奇心或許還沒那麼旺盛,但隨著他漸漸長大,可就想到處摸摸、到處探索喽 ! 總之,「多一分準備,少一分阻力」喽 ! 】

 

 

 (四) 一體成型小型曬衣架除濕機 :

以便隨時能夠機動性的移動,晴天時拿「吸尿墊」出去陽台曬;雨天時將其「喜可褲」、「囊袋」及「吸尿墊」拿進室內讓除濕機來除濕唷 ! → 特別是住在北部的朋友尤其需要喔 !

 

 

(五) 「喜可褲」3件以上 ( 3件是最基本的件數,我個人其實是建議初次使用者,最好是先準備 4 ~ 6件左右,這樣使用起來,比較無「後顧之憂」啦 ! 因為寶寶如果不小心〝漏尿〞、〝滲便〞、〝替他更換時,被他尿濕時〞或是〝還未晾乾〞……等等情形發生時,您才能有備無患啊 ! ) + 1盒「Sikaer喜可褲專用囊袋 F號另有 S號,看你寶寶需求做選擇喽 !  ) +「標準型吸尿墊 ( 藍色 )」「加厚型吸尿墊 ( 黃色 )」各 6~12左右 ( 理由同上 ) + 1瓶「寶寶衣物洗衣乳」不只可以洗寶寶的衣物也可以洗我個人的貼身衣物,我覺得很好用,以後我就不用再買「冷洗精」了 ! 家裡也就可以少些瓶瓶罐罐的清潔劑喽 ! ) + 1罐「寶寶衣物去漬粉」( 我超愛這個產品的,清潔力強,味道不刺鼻又不傷我的手唷 !  )

 

 

 

→ 以上建議選購數量是阿龜仔我個人這些日子使用「喜可褲」相關系列產品時所實際的體驗喔 ! 總之,千萬記得「可以多,不能少,否則到時慌手腳」( 我是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醒您呀 ! )。

 

 

未完待續~欲閱讀更多精彩圖文內容

請點選以下「阿龜仔的部落格」網址唷 !

 

http://betty835153.pixnet.net/blog/post/214999513-%E3%80%8Ccotex-%E7%92%B0%E4%BF%9D%E5%B8%83%E5%B0%BF%E5%B8%83%E2%80%93db600%E6%AC%BE%E5%B8%83%E5%B0%BF%E8%A4%B2---%E5%96%9C%E5%8F%AF%E8%A4%B2%E3%80%8D

 

(原作者於 2014-11-06 20:15:58 重新編輯過)

Sue Wu
侑子媽咪 2015-02-16 01:27:35 #1F
 

「COTEX DB600款喜可褲」上集 ~相關系列產品圖文介紹展示篇 (先修班)_1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