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OTEX 環保布尿布–DB600款布尿褲 / 喜可褲」下集 ~〝圖文特寫重點加強篇 ( 進階班

龜龜媽咪 Betty
阿龜仔 2014-11-06 19:48:24 版主 687

阿龜仔龜龜語錄 :

使用祕訣不藏私,編成口訣共享之;

戲法是人人會變,僅各有巧妙不同。

 

口訣 :

 

喜可褲打開平放,囊袋準備在一旁;

 

有字部分全朝上,四邊輕扣好棒棒。

 

說明 :

 

使 用此款「喜可褲」時,首先先將「粉綠色褲體」上有標示尺寸 【 小弓箭所指 L 處 】的地方朝上平放;然後後,再將「囊袋」疊放在「粉綠色褲體」上;其「囊袋」也是找尋有標示尺寸 【小弓箭所指F ( M / L / XL ) 處 】的地方朝上,並將四角塑膠扣全部一顆顆扣好。

 

P.S. 至於其「囊袋」本身其正反面究竟該如何分辨呢 ? → 您只要記得「洗滌標籤」一律是在〝外側 ( 靠近小褲褲;遠離小屁屁 )〞;換言之,「囊袋」的〝內側〞是不可能有「洗滌標籤」的,試想寶寶的屁股若是一直被「洗滌標籤」摩擦會舒服嗎 ? ~ 只要這樣子想,您在使用時就不會被哪一面是〝正面〞,哪一面是〝反面〞所困擾喽 !

 

 

口訣 :

 

囊袋四個塑膠扣,一一溫柔輕輕扣。

 

說明 :

 

請您務必記得 ! 無論是要〝扣上〞或是〝解開〞「囊袋」四邊的〝塑膠釘扣〞,都必須輕輕出力;絕不可以將它隨意拉扯,否則它可能很快就會因為您的使用方式不當,而提早折損唷 !

 

 

口訣 :

 

 鋪上黃藍吸尿墊,二層防護更全面。

 

說明 :

 

我們家的寶寶剛開始使用「喜可褲」時,每一次我都是只有在「囊袋」裡面鋪上〝單一一片〞的「吸尿墊」 ( 有時鋪一片藍色「吸尿墊」;有時則是鋪一片黃色「吸尿墊」 )

 

但是,說句老實話,其實我並沒有辦法很精準地預測出我家寶寶每一次的尿量究竟是多還是少 ? 因此有時難免會造成寶寶產生〝漏尿〞的情形。

 

 況且有時寶寶白天會「小睡」,其常常一睡就是 2~3 個小時,關於這一點也經常困擾著我呀 ! 因為在那個當下,我實在是不知道究竟應該是要把他吵醒來換尿布 (他一但被吵醒後就很難再入睡 ),還是該讓他繼續睡 ( 但我一顆心會懸在那,深怕他的「吸尿墊」會隨時可能超過負荷而尿濕全身…… )

 

 後來,我索性乾脆決定一次墊〝二片〞「吸尿墊」–阿龜仔我個人的做法是先鋪黃色再鋪藍色的「吸尿墊」→ 嘻 ! 截至目前為止,我家寶寶都沒有再有〝漏尿〞的情形出現喔 ! ~ 讓我超開心的啦 ! ( 耶 ! 我終於找到我家寶寶最目前最適合他的布尿褲包法喽 ! )

 

 

未完待續~欲閱讀更多精彩圖文內容

請點選以下「阿龜仔的部落格」網址唷 !

 

http://betty835153.pixnet.net/blog/post/224391259-%E3%80%8Ccotex-%E7%92%B0%E4%BF%9D%E5%B8%83%E5%B0%BF%E5%B8%83%E2%80%93db600%E6%AC%BE%E5%B8%83%E5%B0%BF%E8%A4%B2---%E5%96%9C%E5%8F%AF%E8%A4%B2%E3%80%8D

(原作者於 2014-11-06 19:59:48 重新編輯過)

Sue Wu
侑子媽咪 2015-02-16 01:26:44 #1F
 

「COTEX 環保布尿布–DB600款布尿褲 / 喜可褲」下集 ~〝圖文特寫重點加強篇 ( 進階班 _1F_img_1「COTEX 環保布尿布–DB600款布尿褲 / 喜可褲」下集 ~〝圖文特寫重點加強篇 ( 進階班 _1F_img_2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