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

閒聊小編
閒聊小編 2014-10-24 15:48:21 版主 1325

用零股投資,機會多多

張秀滿、詹益豐◎著

 

積少成多,你也是龍頭企業的股東。

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_img_1

source:Simon Cunningham

 

自從發現自己對小貝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後,小M對於各種投資理財的方法,又更加積極研究,因為,他發現小貝也對投資理財很有興趣,上星期,小貝還將最近看的一本很夯的股票書借給小M呢!

「怎麼樣?你覺得這本書如何?」還書時,小貝問了小M的想法。

「以前只知道巴菲特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富人,沒想到他這麼懂得投資,我還滿認同他的『價值投資法』,只是……」

「只是什麼?」

「其實這幾天,我有試著用巴菲特的方法,研究了幾家公司,發現的確可以投資,可是對我來說,這些公司的股價都很高。」

「你說的是哪幾家啊?」小貝問。

「就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中鋼這些。」

「沒錯,我也有想過這幾家的股票,不過他們都不少錢,而且我總覺得只能買一張也很少。」小貝說。

「如果有很多錢,就可以各買一些了,只是現在……」小M附和著。

就在這時候。

「你們倆別小看自己了,我敢說你們現在就可以買這幾家股票。」富人M說。

「怎麼可能?」小M和小貝異口同聲。

「當然可能,你們可以去買零股啊~~這個,巴菲特可沒教了吧!」富人M指著小M手上的書說。

 

買零股,也可以像基金一樣操作

大部分的公司在「配股」時,不一定會配一千股,於是就會出現所謂的「零股」。

「像中鋼一張要3萬塊,如果買零股,用2千元就買得到了。中華電信的零股,3千元也買得到。」富人M繼續說:「只要有證券公司的戶頭,請營業員幫你們留意 想要的零股,每個月領了薪水後,就撥出一部分買進,這麼一來既不會把錢花掉,又可以投資,成為公司的小小股東,分享公司的獲利。」

「所以,我可以這個月買中鋼,下個月買中華電信,下、下個月買別的。」小貝高興的說。

「我也可以每個月各買2千元的中鋼和中華電信,成為他們的小小股東。」小M附和著。

「沒想到買股票也可以像基金一樣定期定額。」小貝和小M默契一致地說。

「看來,你們倆可以找時間好好討論要怎麼進行『零股投資』喔!」富人M看了小M和小貝一眼後,就離開了。

「小M,既然可以買零股,那我們要趕快去證券公司開戶,明天星期三我公休,要不要中午一起去?」小貝興高釆烈的說。

「嗯,我已經有證券公司的戶頭了。」小M想起上次為了「股票抽籤」去開了個戶頭。

「吼,既然你已經有開戶的經驗,不會幫小貝一下喔,這樣她也比較知道怎麼開戶!」富人M的聲音,突然從遠處傳來。

「對、對、對,老闆說的沒錯。」小M傻笑看著小貝說:「那明天中午妳就不必送餐給我了,我帶妳去證券公司附近吃一家很好吃的排骨飯。」

 

金錢成功日記

*即使是買零股,也要選擇配股、配息能力好的股票投資。

*抱著長期投資的想法定期定額買績優龍頭股,也是一種「自動賺錢系統」。

*長期買零股,小蝦米有一天也會變成大鯨魚。

*買零股的時間是下午1點半收盤後到2點半,手續費不滿20元也要以20元計算。

*一般來說,除權息之後買進的成本價格較低。

*只要辦理線上購買股票,就有買賣獲利工具,協助自動試算。

MM2
MM2 2014-10-24 16:35:56 #1F
 

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_1F_img_1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4-10-24 17:34:15 #2F
 

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_2F_img_1

我也要開始買零股,積沙成塔

阿乖的媽
阿乖的媽 2014-10-24 18:43:15 #3F
 

我也要試試買零股

monica2
monica2 2015-08-26 21:57:11 #4F
 

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_4F_img_1要存錢?除了買基金,你還可以這樣做!自動賺錢系統很簡單_4F_img_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幼兒園 孕吐 懷孕初期 長高 配方奶 益生菌 戒奶嘴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