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男 (1) 交不到女朋友的可憐的帥哥

改變過去
改變過去 2014-10-17 22:18:39 版主 18K

Ok男 (1)    交不到女朋友的可憐的帥哥

===================================================

本故事 70% 為真實成份 , 男主角是我的鄰居

 

能不能得到好男人

5% 靠努力  20%靠 交際手腕和手段

80%靠 命運和緣份

 

能不能遇到好男人 , 好男人的機率只有95% , 其中會愛上妳對妳好的只有1% , 如果沒有緣份 , 那就連 1% 都遇不到了

 

女人表現出柔弱的一面有兩種結果 :

一種是讓男人捨不得打捨不得罵 , 想要保護呵護她

一種是讓男人有機可乘 , 趁機欺負她打她利用她

 

--------------------------------------------------------------------------------------------------

我想對他說的是……..   帥哥 , 千萬不要娶胖妹

--------------------------------------------------------------------------------------------------

Ok男 (1)     帥哥 , 千萬不要娶胖妹

Ok男 = 好男人

-----------------------------------------------------------------------------------------------

這是我鄰居的故事 , 所謂男大18變 , 由他身上可以100%確認 , 做夢也想不到國小時被我瞧不起的矮冬瓜長大後竟然會變成帥哥 , 而且身價不凡 , 但令我驚訝的還不止於此 , 他的愛情運竟然是我想都沒有想到的事 …….不可思議 , 一個條件好的帥哥竟然會被一個不愛的胖妹給控制住交不到其他女朋友 , 30年了 , 我覺得他比我寫的 ( 錯過的愛 ) 裡面的帥哥更可憐 , 至少那個帥哥有交過幾個女朋友 , 哪有像他這麼慘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交過 ……..

 

所謂命好 , 醜女會遇到帥哥或小開 , 命不好 , 美女也會被打被殺 , 被陷害扛下所有債務 , 因為覺得胖妹根本配不上這個帥哥 , 所以我希望這位帥哥千萬不要娶這位胖妹 , 太浪費了。

 

有看的人麻煩寫一下  訂     謝謝啦

< >   

一進公司當菜鳥她帶著極為惶恐的心情 , 所謂的倉管小姐工作竟然是一個用鐵絲圍起來的小辦公室 , 她覺得自己好像是鐵籠裡的動物 , 薪水很低但也要忍耐 , 還沒有畢業父母就一直催著她找工作 , 從小到大異性緣極差的她從來沒有受男生歡迎過 , 但進這間公司怪事卻發生了 , 5個男生圍著她問東問西 , 問她有沒有男朋友 , 她說沒有 , 問她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 她說沒有 , 問她有沒有男生喜歡過她 , 她大聲地說沒有 , 大家哄堂大笑 , 妳怎麼可能都沒有男生喜歡 , 是不是眼光太高了 , 她說沒有 , 可能跟男生八字不合吧!

巳婚男生聽到她說沒有交過男朋友都在竊笑 , 那怪異又賊賊地笑 , 她幾年後回想起來才知道是為什麼 , 沒有交過男朋友是不是就代表處女 , 難怪他們都露出賊賊的笑容 , 早知道就騙大家說有交過男朋友 , 免得巳婚男同事想入非非。

 

改變過去
改變過去 2014-10-19 18:12:59 #1F
 

快遞貨運行司機送來一件東西 , 瑩瑩彎下腰想要看一下名稱 , 老又醜的司機凶惡地罵她 , 看什麼看 , 簽名就好 , 她生氣地說 , 為什麼不能看一下品名 , 凶惡司機看他好欺負故意逼她快速簽名 , 她要他把東西放到倉庫 , 司機又凶說妳自己不會搬 , 東西丟了就走 , 一副流氓樣 , 在外面開堆高機忙碌的40歲組長滿身大汗十分無奈。

『妳要叫他搬進倉庫 , 不然每樣東西我都要搬會累死。』

『我有說啊!他都故意不搬還對我凶。』

『怎麼會這樣 , 他是看妳年輕才欺負妳吧!以前我叫他搬他都會搬 , 而且還會請我喝飲料。』

『那個爛司機真是機車耶!』她氣死了 , 沒有多久副總打電話給她 , 沒想到可惡的貨運司機竟然惡人先告狀。

『剛才貨運行的司機投訴妳 , 說妳的說話態度很差 , 而且每次送貨過來都要等很久 , 而且廣播妳妳也不在 , 妳要改進 , 他從來沒有投訴過人 , 待人接物基本的禮貌要有。』

副總說的話令她傻眼 , 每天都要去地下室盤點所有原料 , 哪有可能8小時都待在倉庫 , 而且她哪有凶 , 根本是那個爛司機惡人先告狀。

她火冒三丈 , 外面公司的司機竟然那麼可惡 , 無奈又生氣地坐在倉庫 , 沒有冷氣可以吹 , 夏天簡直是熱死人了, 薪水又低 , 要忙的工作又一堆 , 唉 , 這哪裡叫文書工作。

 

沒多久一個男的出現 , 高大年輕又帥氣 , 說話吊兒啷噹的 , 嘻皮笑臉很不穩重。

『妳是新來的倉庫小姐嗎?』

『你是誰?』她沒好氣地問。

『我要去地下室載貨 , 妳帶我下去領東西。』他把出貨單交給她簽名。

『走吧!』她有氣無力地走著。

『幹嘛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 倉庫的工作不是很輕鬆嗎?』

他嘻皮笑臉的 , 她看到他輕浮的樣子心情更加不好。

『在辦公室吹冷氣的小姐只要做純文書的工作 , 不用被司機欺負大吼大叫 , 那種工作才叫輕鬆 , 可惜我命不好 , 跑上跑下 , 連搬貨也要做。』

『不喜歡這個工作可以換啊!』

『找工作很難啊!尤其是命不好犯小人的人。』她由感而發的說。

『年紀輕輕就這麼悲觀 , 妳小時候不是這樣的 , 小時候你還會罵我耶!』

『小時候?』她狐疑的望著眼前的男人。

『不認識我嗎?』他故意頑皮的扮了一個鬼臉。

『你到底是誰?』

『國小的時候我們認識喔!有時候一個星期可以看到5次。』

『你是我國小的同學。』

『不是!』

『你到底是誰?難道是我的鄰居?』

『猜猜看 , 猜猜看嘛!』

『很煩耶!直接跟我說不就好。』

『再認真想一想嘛!』

『想不出來啦!為什麼你認識我 , 我卻不認識你。』

『可能是我長高又變帥了吧!』他驕傲的甩甩頭髮 , 人是長的還滿帥的 , 可惜缺少了一份氣質。

『你為什麼還記得我 , 國小到現在……』

『因為妳一直都沒有長高!』他嘲笑她 , 她狠狠瞪了他一眼 , 155的身高的確是她心裡的痛。

『討厭死了。』他還是沒有告訴她答案 , 笑嘻嘻地把貨物搬上車後就離開。

 

 

40歲的組長忙完工作坐在倉庫裡和她聊天。

『妳真的沒有交過男朋友喔!』

『嗯。』她在煩惱工作 , 生管老女人吳淑惠一直打電話亂罵她 , 不管怎麼做她都不滿意。

『年輕真好耶!想當初我年輕的時候交了好幾個女朋友 , 如果能年輕10歲 , 我一定會追妳的。』喜歡喝酒肚子又大大的中年組長趁機拍了一下她的大腿 , 她很不喜歡聽到發胖的組長說這種話 。

『好痛喔!小力一點好不好?』

『摸一下而巳幹嘛生氣。』

 『你打的很用力耶!』

『我對妳很好耶 , 很多工作都幫妳做 , 辦公室那些小姐講妳的壞話我也會替妳說話 , 還不感謝我。』

『工作巳經夠多做不完了 , 那吹冷氣只做文書工作的好命小姐們可不可以不要再推工作給我。』

『忍耐一下 , 只要有我在沒有人敢欺負你。』

『最好是啦!那個機車貨運司機見一次就討厭一次 , 如果我是富家女絕對不要工作 , 每天躺在家裡看電視就好。』

『如果妳是富家女我就看不到妳了 , 這樣人生會有遺憾 , 如果我現在沒有結婚妳乾脆嫁給我就好。』

 

其實組長對她真的還不錯 , 只是喜歡打她大腿這件事很討人厭 , 有一次穿的衣服太緊身組長盯著她瞧好一陣子 , 後來她就不敢穿太緊身的衣服 , 畢竟在倉庫只有兩個人在相處。

 

****

痞子男又出現 , 他笑嘻嘻的吊兒啷噹樣讓她很不滿

『你很混耶! 又趁機假藉來倉庫領東西的名義混水摸魚。』

『幹嘛說的這麼難聽 , 我是看妳一個人很無聊才來陪你聊天的。』

『不需要 , 工作忙都忙死了 , 哪裡會無聊。』

『喲 , 好忙喔 , 難得看到妳在忙 , 該不會是我出現故意裝的吧!』

『王八蛋 ,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 , 閃遠一點!』

『生氣囉 , 人巳經長的不漂亮了 , 如果再生氣會更容易老喔!』

『當這間公司的倉庫也未免太累了, 每天都要盤點原料幾千箱 , 公司所有進貨都要我點收 , 100個員工要領什麼手套鞋子之類的 , 也全部都要來向我領 , 80台機器零件也要我點收 , 我哪裡會知道什麼零件是什麼零件 , 又不是設備課的人 , 什麼叫我學 , 哪有美國時間去學 , 而且一個月薪水才多少 , 哪有時間學。』

『又在抱怨了….. 』

『為什麼同樣都是公司的員工 , 你就特別地閒。』

『人事課的工作本來就很輕鬆 , 平常除了偶爾面試一下 , 大部份時間都在聊天 , 不過月初和月底是最忙的 , 因為要算薪水。』

『還騙我說你是司機。』

『我真的是送貨的司機啊 , 只要人手不夠都會叫我去幫忙送貨。』

『公司還真懂的物盡其用。』

『不要這樣說 , 送貨才可以趁著時間摸魚 , 下次我要送貨時編一個理由把妳帶出去 , 我帶妳去漁港吃海鮮好了。』

『該不會錢都要我付吧!』

『當然是各付各的 , 妳又不是我的女朋友 , 整天待在公司會悶壞 , 偶爾出去透透氣也很好。』

『工作好難做 , 還要被欺負 , 生管那個老女人吳淑惠一直找我麻煩 , 上次還故意壓我的肩膀 , 死老女人。』

『那個老女人本來就很凶 , 而且還禿頭耶!可是 欺善怕惡是她拿手的 , 聽說她一直在副總面前說妳的壞話 , 說妳笨手笨腳反應遲鈍 , 請購單全部開錯 , 她啊 , 是在嫉妒妳年輕又是菜鳥 , 她才高職畢業待了十年 , 一直吵著要加薪 , 副總不喜歡她才會遲遲不給她加薪 , 妳又年輕才20歲 , 她不欺負妳出氣要欺負誰?』

『死老女人!』

『沒關係啦 , 她再怎麼說妳的壞話 , 副總也不會開除妳 , 倉庫的工作辛苦 , 又沒有冷氣吹 , 妳是唯一一個年輕的女生願意待下來 , 她嘴巴賤愛說就讓她說 , 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眼睛 , 她欺負妳的動機大家都心知肚明。』

『你常常來找我聊天不怕被主管看到。』

『厚厚 , 我在總經理面前是紅人 , 每天都和她去喝下午茶聊天 , 我們是麻吉。』

『果然沒錯 , 在公司要生存要領高薪要升官 , 一要命好 , 二要巴結 , 三要會推工作 , 偏偏我想巴結主管也巴結不成功 , 還要犯一堆小人 , 連快遞的老頭子司機也要欺負我 , oo貨運公司的醜男又把東西丟在樓梯下 , 我們組長一直抱怨說自從我來了之後 , 他變的好辛苦。』

『東西在哪裡 , 我去幫妳搬上來好了。』

『走吧 !』

瑩瑩帶他走到樓梯 , 他一提起箱子忍不住唉唉叫。

『哇塞 , 這麼重那個司機還敢叫妳搬。』

『我就說他沒良心又可惡嘛!』

『唉 , 妳就是看起來好欺負。』

『我的命不好。』

『妳沒有男朋友嘛。』

『你又知道了   她下巴抬的高高的一副跩樣。』

『拜託 , 妳沒有男朋友的事 , 全公司都知道了。』

『怎麼可能?』

『妳一進來有男同事問妳有沒有男朋友 , 妳一說沒有 , 這件事就傳遍整工廠了 , 聽說有3個人想要追妳!』

『有嗎 ? 我怎麼不知道。』

『妳就觀察嘛  哪幾個男生沒有女朋友也沒有結婚 , 一天到晚跑來找妳聊天 , 那個人就是想要追妳。』

『你也算嗎?』

『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妳 , 我的胃口沒有那麼差 , 沒有山珍海味是吃不下去的 , 我喜歡的女生跟每個男生一樣 , 臉蛋一定要漂亮 , 身材一定要火辣 , 如果沒有火辣也沒關係 , 會撒嬌會討男人開心就好。』

『追的到再說啦 ! 男人啊 ! 千萬不要只剩一張嘴。』

『我這輩子一定要交十個美女當女朋友。』

『與其在這裡做白日夢不如去酒店花錢比較快。』

『妳很瞧不起人喔! 』

『你叫什麼名字 ?』

『宋子澄。』

『好特別的名字。』

『對啊 ! 人不只長的帥 , 名字還好聽到不行 , 公司的女生只要認識我 , 都嘛搶著跟我聊天 , 可惜我眼光太高了 , 太普通的女生我是看不上的。』

『可惜只是一個學歷低又愛打混摸魚 , 滿腦子都是女人的窮司機。』

『妳講話很毒耶 ! 再這麼毒我以後不理妳了。』

『哈哈哈 , 別生氣 , 我只是愛亂講話而巳 , 我只是領一萬九的倉管小姐而巳 , 工作就忙到快做不完 , 現在更扯 , 連辦公室那些吹冷氣的小姐 , 文具用品竟然也要我管 , 什麼要一隻筆就要我立刻送到辦公室 , 光是從倉庫到辦公室走路就要5分鐘 , 很誇張耶 ! 我快要做不下去了。』

『妳不是專科畢業 , 薪水怎麼會才一萬九 ?。』

『就是一萬九啊。』

『可是我們公司只要專科進來薪水都要2萬3起跳。』

『真的還是假的 , 我被副總耍了嗎?』

『副總那個老女人也真是可惡 , 倚老賣老 , 看妳老實又剛畢業好欺負 , 竟然給妳一萬九 , 沒關係 , 我跟我們經理講 , 他寫一份簽呈妳就可以領2萬3了。』

『你們經理是誰 ? 』

『我是人事課的經理就是總經理 , 我們總經理人很好 , 絕對會替妳討回公道的  。』

『真的還是假的 , 我可以領2萬3 !!!!!!』

『本來就可以 , 妳的薪水是公司的女生裡面最低的 , 連作業員都有2萬塊。』

『太可惡了 , 那個副總還騙我說 , 看在妳專科畢業的份上給妳多一千元。』

『如果我幫妳加薪成功 , 妳要怎麼感謝我。』

『牛排一客!』

『太沒有誠意了吧!』

『不然妳想怎麼樣 ?』

『妳有沒有認識什麼漂亮的女生約出來 , 他露出興奮又好色的笑容。』

『厚 , 在我面前吹噓什麼公司的女生都搶著跟妳聊天 , 結果該不會連女朋友都沒有吧 !』

『我…唉 , 沒有女朋友反而好辦事 , 妳幫我介紹一些外面的女生 , 我不要公司的女生。』

『為什麼 ? 』

『一言難盡。』

 

 

宋子澄一走進有冷氣的辦公大樓 , 所有女生眼睛為之一亮 。

 

『宋子澄 , 這是我昨天去南投玩的買的名產 , 我知道你很喜歡吃這種飦干 , 快點吃吧 ! 』

生管的禿頭淑惠率先提了一袋名產給他 , 他皮笑肉不笑的接過去內心很不屑。

『宋子澄 , 一課的課長今天要和我去唱KTV , 你要不要一起去 , 我們可以開車載你。』會計部的現實女黃麗君故意走過來撒嬌 , 還甩了一下那招牌長頭髮。

『我不喜歡唱KTV。』

『宋子澄 , 我們品保課打算和機電課在公司聚餐 , 大概會叫歐式自助餐 , 一個人只要花400元 , 你比較特別 , 我們部門替你出 , 你只要人來就好。』品保課的粗魯女人黃麗柔也跑來說 。

 

『宋子澄 , 送貨的工作叫司機去做就好 , 你的身份這麼尊貴何必去跟人家晒太陽搬東西呢 ? 』

位高權重的45歲女副總走出專屬的個人辦公室 , 所有女同事都嚇一跳安份的回到座位 , 不敢光明正大的巴結他。

『沒關係啦 ! 人事課的工作本來就很輕鬆 , 是我提議要去送貨的 , 總經理也說好 , 只要我送完貨記得回來打下班卡就好。』

『總經理說好就好 , 我們當然不敢有任何意見 , 我們只是擔心你會太累。』

『怎麼會累呢 ? 偶爾搬搬貨有益健康 , 倒是總經理動不動就約我去喝什麼下午茶 , 吃蛋糕吃炸雞 , 吃到我快吐了。』

『如果你不喜歡吃那些垃圾食物 , 我可以炒一些家常菜給妳吃 , 我老公都說我煮的菜比餐廳的主廚還要好吃。』吳淑惠又巴結 , 他冷冷瞪了她一眼 。

『妳不用浪費時間煮菜給我吃 , 倒是對新進員工要好一點 , 免的好不容易應徵進來年輕妹妹又受不了離職。』

『你……你說什麼 ? 我怎麼都聽不懂 ?』吳淑惠老鳥裝摸作樣裝無辜倒是很拿手。

『如果把菜鳥員工逼逼走 , 我看以後倉管的工作妳也兼著做吧 ! 』

『是誰亂嚼舌根的 , 我怎麼可能會欺負菜鳥。』吳淑惠臉色鐵青。

 『 沒有最好。』宋子澄嚴肅又不屑的走出去 , 他一離開 , 大家開始竊竊私語。

 

『聽說宋子澄最近都常常跑去跟生管小姐聊天。』

『那個醜女不會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吧 ! 』

『拜託 ! 憑她 , 那種貨色連司機都懶的多看一眼吧 !』

『宋子澄也真奇怪 , 自從秘書小韓離職後 , 他就沒有再對公司的女生熱情聊天 , 那個醜女瑩瑩是用什麼麼方法纏住他的 , 讓他三不五時往倉庫跑。』

『可能她很特別吧 !』

『那裡特別了? 』

『妳們沒有發現她是公司女生裡面長的最醜的? 』

『對啊 ! 哈哈哈 , 她真的是長的最醜的 , 而且不會打扮不會化粧 , 穿著廉價的裙子一副窮酸樣 , 只要倉庫有男生走進去就興奮地纏著人家聊天 , 好像這輩子都沒有看過男人一樣。』

『像我們就不一樣 , 我們才不稀罕跟那些沒水準的現場作業員和司機說話 , 那會降低我們的水準。』

『他可能是覺得她醜的太特別太有特色了 , 所以把她當成稀有動物觀賞。』

『哈哈哈 , 妳形容的好貼切 , 難怪人家都要說毒舌黃麗君講話最毒了。』

3個小人 吳淑惠 和 黃麗君 和黃麗柔 , 用著尖酸刻薄惡毒話戲謔瑩瑩 。

 

『你們3個不要只會聊天 , 把這份文件拿給機電課 經理 簽名。』女副總對著她們喊。

『要找徐得寶 經理簽名 !!!!』3 個女人面面相覷像半夜遇到鬼一樣 。

『機電課就在倉庫旁邊 , 走路走5分鐘就好 , 妳們不要那麼懶 , 難道簽一份文件還需要我這個副總走過去嗎 ? 』

『我們怎麼敢叫副總送文件。』吳淑惠低聲下氣地說。

『我…我腳痛不方便走過去。』黃麗柔趕緊回到座位上。

『我的頭很暈 , 好像貧血的樣子。』黃麗君也溜回座位上。

『妳們在幹嘛 , 剛才聊天說別人壞話說的很起勁 , 現在每一個都變病貓啦 ! 有時間道人長短為什麼不好好認真工作 , 動不動報加班 , 結果工作效率比任何人都差 , 快點說 , 為什麼不想幫我送文件去機電課 , 徐經理有什麼地方惹到你們 。』

『沒有沒有。』大家驚慌失措。

『妳們不說就把文件送過去 , 今天如果不送我就把你們的考核打最差的 , 打成C。』

女副總憤怒地把文件摔在桌上 , 3個小人哭喪著臉 。

『他是經理我們怎麼能批評他。』吳淑惠無奈地說。

 

 

@@@@@

事情是這樣的 , 公司的女生 , 尤其是待在辦公室的女職員 , 10個有8個被這個色胚給性騷擾過 , 徐經理的好色說話下流露骨 , 是女同事間公開的秘密 , 但女副總和總經理完全不知情 , 畢竟徐經理是董事長面前的紅人 , 惹到他幾乎和得罪董事長一樣嚴重 。

 

吳淑惠雖然長的醜 , 但口才不錯又懂的見人說人話 , 見鬼說鬼話 , 十年前剛進公司就被他給嚇到 , 只是拿一個文件給他簽名 , 他竟然拉著她的手不放。

『哇 ! 好嫩的手 , 是不是從來沒有做過家事手才會這麼嫩 , 我最近工作太累了 , 胸口一直很鬱悶 , 來 , 摸摸看我的胸口 , 是不是有毛病。』他竟然抓著她的手往自己的胸口按上去 , 實在是有夠誇張 , 她一摸到他胸前的毛只有一個念頭 , 想吐 !

『徐經理 , 不要這樣 , 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結什麼婚 , 妳才幾歲就要結婚。』

『這不關你的事吧 ! 麻煩你幫我簽名我好交差。』

『陪我一下 , 我老婆最近都一直在和我無理取鬧 , 下班回到家很煩 , 乾脆我們去看電影吧 !』

『不要。』她抽出手後 , 隨便拿了徐經理的印章往文件上一蓋便跑走。

 

黃麗君更慘 , 一進公司就有很男生想要追她 , 長相普通的她為什麼可以追求著眾 , 因為口才好 , 懂的和男人巴結撒嬌 , 但她只有看的上眼的人才會主動示好 , 像工程師 . 課長 . 經理 , 副總  , 大客戶 , 這一類的人 , 她才會花心思去微笑去聊天去討好 , 當然還有一個誘因令男人都想流口水的……

 

記得有一天加班打電腦 , 忙到渾然忘我 , 一轉眼巳經是晚上8點 , 辦公室根本沒有其他人 , 忽然 , 身後傳來一個呼吸急促的聲音 , 她一轉身立刻嚇到從椅子上跌下來 , 色鬼徐得寶竟然在身後 , 那閉著眼睛陶醉渾然忘我的樣子令她錯愕 。

『好香喔 ! 為什麼沒有擦香水卻這麼地香呢 ? 是身體自然而然散發的香味吧 !』徐得寶一睜開眼死盯著那呼之欲出的胸部 , 她嚇一跳護住胸部 , 擁有傲人D罩杯的她 , 總是讓男人還沒有看到她的臉就先看到胸部 , 尤其小跑步的時候都會讓很多司機和作業員停下工作 , 她想到自己愛穿低胸的衣服 , 這下完蛋了 , 四下無人該怎麼辦 ? 他眼睛充血地抓住她的手臂。

 

『親愛的小君君 , 我巳經注意妳很久了 , 當我的情婦好不好 ? 妳要多少錢我都可以給妳 , 如果沒有結婚我一定會追妳的 , 幹嘛加班到這麼累這麼晚呢 ? 妳這種尤物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加班上面 , 取悅男人才有意義吧 ! 跟我在一起 , 雖然我一個月薪水只有7萬塊 , 但加上分紅績效勉強也有3萬塊 , 妳跟我 , 我發誓絕對不會讓妳受苦的。』他嘟著噁心又醜陋的髒嘴竟然想要親下去 , 她立刻拿起文件擋住。

 

『徐經理 , 求求你放過我好不好 ? 我只是來上班賺錢而巳 , 錢多少不重要只要工作輕鬆日子好過就好 , 你那麼帥職位又高 , 怎麼可能會看上我這種醜小鴨呢 ? 我是高攀不上你的 , 拜託你住手 , 今天的事我死也不會跟別人說的 , 我們就當作今天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好不好 ? 』

『我是真的喜歡妳 , 不是玩一玩而巳 , 走 , 下班跟我出去好不好 ?』

『我不要 ! 』她死命掙札 , 眼看就要被色鬼得逞了 , 突然 , 救命恩人出現 。

 

『啊 ! 』機電課的新進員工也是菜鳥 羅允浩 , 竟然冒冒失失的闖進來 . 一看到自己的主管竟然雙手環抱住會計小姐的腰 , 黃麗君驚慌失措頭髮散亂 , 而徐得寶的臉一陣白一陣青 , 他知道自己可能大禍臨頭了 , 開始假裝什麼都沒有看見。

『對不起 , 對不起 , 我什麼都沒有看見 , 你們繼續純聊天。』羅允浩拿了一份文件後急急忙忙離開 , 徐得寶咬牙切齒嘴裡咒罵著三字經 OO娘 , O你娘 , 她則是流下受辱的眼淚。

『哭個屁啦 ! 我什麼都沒有做 , 今天的事妳只要敢說出去任何一個字 , 我保證讓妳走路。』

他冷峻無情又凶惡的嘴臉同樣令人害怕。

『我會當作今天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她把扯開的衣服拉好 , 從這天開始再也不敢穿低胸的衣服。

『敬酒不吃 , 吃罰酒 , 我是給妳機會 , 那個笨蛋菜鳥我一定會讓他變黑的。』

他想到冒失闖進來的笨蛋羅允浩就氣的牙癢癢。

 

 

3個女人望著桌上的文件無奈嘆氣 。

『啊 ! 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 叫倉管小姐瑩瑩送去。』黃麗君奸笑著提議。

『沒錯 , 她是最好的人選 , 妳還真是嘴毒人又賤。』麗柔推了一下她的肩膀。

『在公司當然是挑善良老實的人來欺負 , 不然人生多無趣啊 !』黃麗君對吳淑惠貶眼示意。

『我立刻叫那個飯桶上來。』老鳥不愧老鳥 , 吳淑惠先將莫須有的罪名按在瑩瑩身上 , 打電話臭罵她一頓 , 然後逼她進辦公室拿文件。

『我們就來看徐得寶那隻老色鬼 , 如果吃她的豆腐。』吳淑惠奸笑的等著看好戲。

『她雖然是一塊臭豆腐 , 但勉強也算是一塊嫩豆腐 , 徐老色鬼應該會不吃白不吃吧 ! 』心理變態的黃麗君一想到色鬼對她做的事就忍不住想要報復 , 但只會欺善怕惡的她又鬥不了老色鬼 , 看著無辜的瑩瑩受害 , 她忽然有一種報復成功的快感。

 

瑩瑩拿著文件走進機電課 , 老又醜的徐經理正在憂鬱的思考 , 她喊了幾聲徐經理他都沒有反應 , 不知是太忙還是恍神還是故意 , 她又喊了幾聲 , 他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 她無奈之餘只好轉身離開 , 突然 ,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 他竟然從椅子上跳起來衝到她身旁 , 像打狗一樣發狂失去理智的往她頭上猛打 , 她嚇到了 , 不敢置信地望著眼前的變態 , 只有國小會被男同學亂打 , 長大之後從來沒有男人會對他動粗 , 而眼中的變態竟然還是一位經理 , 她嚇到退到牆角………

 

『為什麼是妳送文件來的 , 黃麗君呢 ? 她為什麼不來?』

他狠狠地瞪著她 , 眼睛像噴火 , 瑩瑩萬分恐懼 , 那怪異又邪惡的眼神根本是野狼的眼神 。

『你幹嘛要打我 , 我又沒有惹你 , 你有病啊 !』她憤怒又怨恨地盯著他。

『妳還敢頂嘴 , 還敢頂嘴 !』他又抓狂往她頭上猛打好幾下。

『再打我就跟女副總說。』她尖叫 , 突然間 , 這個死變態怒不可遏的嘴臉又瞬間改變 ,

 他 , 他 , 他 , 他竟然開冷笑 , 微笑 , 奸笑……….

『唉唷 , 我哪裡有打妳 , 妳是不是昨天睡眠不足 , 我疼妳都來不及了 , 哪裡有可能會打妳呢 ?』他輕聲細語地說 , 那嘴臉真叫人不寒而慓 。

『剛才明明就有打我 , 快點給我道歉 , 不要睜眼說瞎話。』她看他剛才笑了 , 實在是傻住 , 怎麼會有人不要臉到這種程度 , 明明只有兩個人還在那裡演戲 , 那麼會演戲不會去報名演員訓練班 ,

 這種廢物竟然可以當上經理 , 天理何在 ?

 

『我沒有打妳 , 妳一定是在做夢。』

猛然 , 他又像發狂的野獸 , 把文件拿起來往她頭上亂砸 , 文件散落一地 , 她蹲在地上可憐兮兮的一張一張撿起來。

『以後我辦公的時候不准來吵我 , 送文件叫辦公室的小姐送來 , 我看到妳的臉會倒胃口。』

瑩瑩抱著一堆文件流下了受欺負的眼淚 , 剛才發生的事是這輩子做夢都沒有想到的事 , 她想起前天新聞有一個夜歸的女子被人亂刀砍死 , 歹徒被抓到之後殺人的動機竟然只是 ( 殺人好像很好玩 , 我想殺人 )這樣荒唐與莫名其妙 , 她頹然坐在地上不知該怎麼辦 ?

 

她不敢再拿文件給變態徐經理簽名 , 頭被狠狠亂打的好痛 , 想要驗傷告他 , 偏偏又沒有受傷 , 吳淑惠藉題發揮故意在辦公室對她大聲咆哮怒罵 。

『為什麼不想去把原因說來聽聽 , 我們可以替妳解決。』麗柔假好心的摸著她的肩膀。

『唉………』她想到徐經理變臉跟翻書一樣 , 好可怕的巳婚變態。

『別嘆氣嘛 ! 大家都是女人 , 很多事可以說來聽聽。』麗君迫不及待又好奇地想要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 可是她就是隻字不題守口如瓶。

『不講沒關係 , 我會跟副總說妳逃避工作叫副總處罰妳 , 才剛進公司就在耍大牌 , 妳這麼囂張目中無人沒關係 , 我一定會給妳好看的。』吳淑惠走進副總辦公室 , 發揮她那三寸不爛之舌 , 大吼大叫 , 加油添醋 , 死的說成活的功力 , 女副總禁不起煸動也指責著瑩瑩。

 

『為什麼連送一份小小的文件都不行 , 妳給我說清楚 , 講實話沒關係 , 不用怕 , 我可以給妳靠。』

『唉……。』瑩瑩面對吳淑惠和副總的咄咄逼人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說不出口 , 一來怕被別人笑 , 一來無憑無據的 , 誰會相信跟她完全不熟又無恩怨的變態徐得寶會衝過來打她。

『妳是啞巴嗎 ? 我叫妳說就說 , 為什麼要當啞巴。』女副總怒吼 , 旁邊的麗君麗柔在偷笑。

『再不說我就開除妳 ! 』女副總大發雷霆 , 瑩瑩楞住了猛然抬起頭。

『副總 , 妳早就該開除她了 , 做事馬虎不認真 , 我教她 , 她也愛理不理亂頂嘴 , 連司機都投訴她。』

吳淑惠火上加油 , 辦公室有20幾個人 , 每個人都在看笑話 , 沒有願意替她說一句公道話 。

 

 

『誰敢開除她 , 我就開除誰。』一個超級救星出現 , 瑩瑩抹掉眼中的淚水 ,

看到了一個帥氣又熟悉的人

---- 宋子澄

 

『宋子澄 , 你剛才不是出去送貨嗎 ? 』吳淑惠凶惡的口氣立刻變成溫柔親切。

『幸好我早點回來 , 不然倉管的菜鳥又要被妳們給逼走 , 妳們是想被調去當倉管嗎 ?』

『我們沒有欺負她啊 ! 』麗君裝無辜。

『沒有欺負她 , 她會哭嗎 ?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們在搞鬥爭 , 吳淑惠 , 妳再用那三寸不爛的賤舌頭欺負新人 , 我真的會叫總經理開除妳 , 不要以為老鳥就不會被開除 , 還有副總妳 , 當主管的人要公平公正 , 不要只會迎合這些巴結奉承的小人 , 如果妳連人都不會管 , 換來當副總好了。』

『我……我哪裡不會管人。』女副總一向呼風喚雨耀武揚威慣了 , 想不到被一個年輕人指著鼻子罵 , 心裡實在是很不是滋味 , 但想到他的後台是總經理 , 再怎麼不甘心也要吞下去。

『瑩瑩真是一個不簡單的小人 , 下次再找機會修理她。』麗柔在麗君耳朵旁小聲地說。

『妳放心 , 我會找人好好修理她的。』麗君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宋子澄 很帥氣地拉著瑩瑩往門口走。

 

坐在公司的空曠廣場 , 他買了一瓶飲料給她喝。

『謝謝。』她拿著飲料完全喝不下。

『到底發生什麼事 , 可以說來聽聽嗎 ?』

『沒事。』剛才被狠狠打頭的事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 , 她不想多說了又沒有任何證據。

『我覺得很奇怪 , 公司的女同事一提到徐經理都會很害怕 , 可是問她們為什麼 , 每個人卻都跟我打哈哈說沒事 , 我實在是好奇的不得了 , 他除了會拍馬屁裝認真努力之外 , 看起來很普通 , 妳們為什麼怕她怕的要死 , 他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你好奇就去問其他女同事 , 我是惹不起他的 , 當弱者是很痛苦 , 尤其又要求生存。』

其實瑩瑩真的很不甘心 , 很想變成電影中的綠巨人把死變態 徐經理打趴在地上。

 

Molie
Molie 2014-11-29 13:43:02 #2F
 

+1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