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就是要瘦~~我買了赫本塑身衣

小萸兒
小萸兒 2014-10-07 14:21:47 版主 504

 第一胎體重胖到100多!生完不只是肚子鬆,我是全身都鬆,而且應該是少數幾個全身一致性的胖,產前我就知道這一胎生完一定又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因為我的體質超難瘦的!加上我又是一個美食主義者,減肥這件事簡直就是要我的命。不過在第一胎的時候先生就一直恐嚇我如果不瘦下來就要分房睡,餵奶餵了幾個月也沒瘦多少…..所以之後去做了一套XX蓮塑身衣!老實說我看很多朋友穿的狀況都差不多,都是穿沒多久就穿不住了。我也是覺得布料沒有想像中的透氣而且工作中午可以午睡,每次只要想要趴下就感覺的卡卡的,勒的我不是很舒服…..穿大概2~3的禮拜就不穿了,就這樣大概8個月過去還是沒有瘦下來。而且因為壓力大甚至還拿吃來發洩壓力,最後是靠一間挺有名的減肥藥瘦到68(我本身176公分,長期維持在70初左右)!可是問題出現了!!我的頭髮掉了蠻多的!雖然瘦了但是肉變得鬆垮垮的而且體力也變差。人家說好像是因為加速了新陳代謝加上影響到女性荷爾蒙(雌性激素)的分泌,整個變得很沒有女人味也瘦的不好看,瘦了也沒有覺得比較高興,老公也沒有特別開心阿…..(我真的慘了)

    這胎快要生了,這個月底就要去剖腹….果真我還是胖的跟什麼一樣!真的很討厭我這種體質,從懷孕開始就幾乎沒有照過鏡子,到了最後一刻才突然驚覺在這樣下去一定會被老公唾棄,所以又開始跳腳想要病急亂投醫了!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還是想到之前那件塑身衣,不知道這胎生完是不是可以繼續接著穿,但是想到當初那種卡卡的感覺就覺得驚驚的,重點是拿出來發現塑身衣已經發霉了啦!!這次既然要買就要買最好的,我再給塑身衣最後一次機會,立刻開始爬文跟上網搜尋(坐辦公桌加上老闆很少進辦公室的好處),看了幾家重點品牌,很多都是有褒有貶,我之前買的那間很多人推薦,但是實際穿過之後我自己覺得真的還好,沒有說得那麼好穿…..因為我很胖又容易流汗所以一開始感到悶悶的就知道布料的好壞,尤其是我第一胎生完之後皮膚就比較容易有紅紅癢癢的情況,突然眼睛一亮,看到赫本HEBEN這個品牌,發現雖然分享的人沒有想其他品牌這麼多,但是每一篇透氣度好、耐穿是普遍的評價,而且看到藝人柯以柔還有ivy都是穿他們家的,瘦的很漂亮,所以胖子立刻電話預約!

    新光三越這邊櫃上小姐會泡茶給客人喝耶….說是孕婦也可以喝!感覺好像是在跟朋友喝下午茶喔(沒有點心倒是真的,應該是不希望客人變胖吧)….,小姐說了很多關於產後健康的訊息,我整個嚇到,都第二胎了耶…..我根本沒有注意減肥以外的問題,原來還有那麼多要注意的,骨盆也很重要,我現在才注意到....難怪之前的褲子都穿不下了,我以為只是我胖的問題說….還有一些專利的設計是為了讓產婦穿的時候不會壓迫到淋巴跟血液循環(回家翻了一下之前那件,真的沒有看到這個裝置耶!),赫本還有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使用零毒的成分製作塑身衣,有SGS嬰兒級檢驗的報告,這些都讓我覺得好放心!

重點來了….重點是布料也太舒服了吧!不知道還以為是涼感衣,胖子的我立刻對赫本好感度加分,還有介紹的小姐(Rikke)居然已經生過小孩而且之前也胖了很多,我看到她突然覺得充滿信心,她也給了我很多鼓勵,並且告訴我一件好的塑身衣到底可以給我什麼幫助!我選了推薦針對產婦才有的全開式雙排釦設計連身長褲,說是對骨盆的回塑力有很大的幫助,加上小姐說穿上一件好的塑身衣會讓我腳步變輕鬆而且彈性布料加上合身剪裁提供腰部適當的支撐力,腰痠背痛的情形會改善,提臀的設計也好吸引我,畢竟我的一胎就已經胖到了,第二胎的屁股還真不是一般的大….

小姐一直鼓勵我雖然沒有衣服讓我試穿(應該是因為我的尺寸的破表吧)但是套個袖套感受一下透氣度也好,我真的覺的散熱很快,小姐穿著自家的塑身衣,做蹲下還有彎腰的動作看起來也很舒服的樣子~~買5萬元以上的套組還贈送營養諮詢的APP耶~~

    整體來說給我的感覺還不錯,赫本的小姐給我的都是一些媽媽需要的訊息,重點是講話的感覺很有公信力而且誠意十足,有種讓我很放心的感覺,現在就等月底生完約小姐來幫我量身,拭目以待~~等我瘦下來就可以不用擔心老公威脅我,等著看吧~~

 

ENJOYANDREW
ENJOYANDREW 2014-10-07 16:24:18 #1F
 

感覺版媽好像很辛苦耶....

這胎生完加油啊

我之前也是穿赫本的塑身衣

真的瘦得很漂亮又健康

顧問也都跟我們這些媽媽變成朋友

不定時都會打電話關心我

真的讓我感覺很好

 

不明飛行物
不明飛行物 2014-10-08 14:18:08 #2F
 

我是買薇妮體雕他們家的體雕衣欸,當初看蔣怡也有推薦穿,效果還不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