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九週多,上星期六、日連兩天出血,星期日的急診,本以為老公會陪我去,因為我們本來是要一起出去找他的朋友,結果我打電話跟他說又出血了,他竟然說那妳自己坐小黃去,他去找朋友。

醫生說那現在還是臥床休息較好,今天晚上請他買個晚飯,也不情願後來我就叫他別買了。

好無力真的很無助,盼了14年的試管雙寶,結果老公的態度是這樣。

今天還跟我說星期四要回去他媽媽家4?5天留我自己在家。一點都不擔心我的狀況。

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了?

也是為了讓他有自己的小孩,才努力的去做試管,而且所有過程他都沒有陪我去醫院,要不是醫院堅持看到他本人簽試管同意書,他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醫院。

我現在不知道能不能撐的下去了,雖然每天跟雙寶喊話請他們給媽媽勇氣,媽媽已經儘全力保護他們了,請他們乖乖時間到才可以出來。

但感覺他一直打擊我,讓我無助到不知該怎麼辦了?

英式伯爵紅
英式伯爵紅 2014-09-30 22:28:33 #1F
 

有點太不貼心了…

還是…好好跟他溝通…生小孩又不是妳自己的事情

當你知道懷孕時.老公怎麼說??\

感覺是你自己"想要"生一個屬於他的寶寶ㄟ

事前溝通很重要.真的!孩子別變成犧牲品

 

鑫妤
心妍 2014-09-30 23:09:22 #3F
 

你和你老公之前對於生孩子沒共識嗎??

不然怎會他對你這麼冷漠?

說真的如果你們兩個沒共識這樣強求之後你的路會走得很辛苦囉

不論是懷孕過程或者小孩出生後的養育如果都靠你自己一個人去處理

那將會是非常漫長的艱辛之路更何況你是雙寶

但既然你選擇這樣了孩子也來了就找個時間好好跟你老公談談未來規劃請他要多幫忙

如果他還是一樣對你這樣冷漠不關心

那你只好為母則強自己對於自己的決定要勇敢去面對未來的挑戰~~加油!!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有沒有共識,他也說過為何別人的老婆要生小孩很簡單,為何他的老婆這麼難。

因為檢查結果是我不排卵的問題,所以他可能就覺得都是我的責任吧。

再家上婆婆給我們的壓力,他應該也被唸的很煩了,而他的姊姊還罵過我,就是看衰妳生不出來。所以他就叫我積極的去做試管。

反正說到底就是他真的很糟糕。

上輩子我應該是打破他們{王氏一族}的骨灰罈,所以這輩子要來被這家人凌遲的。

搗蛋妹的媽伊
搗蛋妹的媽伊 2014-10-01 00:05:24 #5F
 

如果妳是在意自己的寶貝的話。

我想妳應該暫時離開那種環境。

他幫不上妳還會拖累妳的的人。

而且連帶會影響妳的心情作息。

這是為人母難的開端只是起點。

不要奢望一個沒同理心的幫忙。

住在一起心情不好那都萬事糟。

也許小別勝新婚也許認清事實。

但至少可以看出牽手的真性情。

是好是壞心中都有一把尺在量。

不要說的這麼悲情去扛這責任。

他現在不就是不甩妳的是最大。

把身體養好!帳記牆上!再算!

媽咪給你秀秀~

我覺得妳老公的反應也很奇怪...既然是他要妳積極做試管....現在成功了應該要很高興才對啊~

因為像我本身也是試管懷了同卵雙胞胎(結婚10年,求子約4年)...懷雙胞胎真的很辛苦...我一知道懷孕也是馬上離職...然後每天都覺得好累就只想睡覺...所以像很多事情我都會要我老公多分攤些。

懷孕已經很辛苦了....小孩出生之後會更辛苦,開銷也會很大....好好跟先生溝通吧,要不媽咪妳會很累~

也有可能是我一直叫他要低調,因為大概10、11年前曾經懷過一次八週沒心跳。

所以有過一次不好的經驗讓我很害怕,知道懷孕的時候他還叫我要平常心面對。

所以現在也都還沒讓婆家的人知道,確定懷孕了我堅持要三個月穩定了在跟婆婆說。

雖然每個禮拜婆婆都會打電話給老公問結果如何,我老公都說他不知道。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4-10-01 00:40:39 #8F
 

妳就好好安胎吧!有的男人沒看到孩子不會有當父親的自覺,

如果另一半本身就是自私、不關心老婆,妳也只能自立自強,

孩子生下後應該也是自己帶,妳要有心理準備。

ALICE JEAN
ALICE JEAN 2014-10-01 01:52:30 #9F
 

我也覺得是你自己賭氣想證明你可以生,你先生並沒有想要孩子的感覺,如果是這樣你會很累,因為你別妄想他會幫你帶孩子,現在懷孕就很辛苦了,做月子你要顧雙寶日子會很難過的,最好多溝通有共識比較好,不然孩子生出來除了吃喝拉撒,最可怕的是哭鬧,可能他會因為孩子哭鬧罵你怪你喔。不過也可能看到孩子出生以後會有所轉變,你可以去拜拜跟神明訴苦一下,也許會有點用。

rubymyname
rubymyname 2014-10-01 05:14:02 #10F
 

版媽希望你堅強起來  既然你已經試管多次才懷孕成功  不需要為老公的態度而影響你生子的心情

寶寶你希望生嗎    為了寶寶請堅強起來 他需要一個堅強的母親

尤其是妳老公的態度  好似說明他有點在嫌棄你 因為你不能排卵造成他需要面對親人的壓力

當然你會認為你的壓力比他大 但人都是自私的 他考慮的只有自己

他還有其他自私的表現嗎 我覺得你該好好想想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長高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