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租屋~要自己買床墊床架(單人)

SAGFFMA
PEORTH 2014-09-19 18:02:28 版主 6780

租屋處要使用的, 因為房東附的太老舊不適合給小朋友睡

所以要自己添購新的, 但房東不願意把舊的丟掉(他希望以後要租給別人還能宣稱附有家具),

協調的結果是~把舊的丟了~我們自己買新的~但是一年後退租要把這床墊留下(留給以後的房客)

不管怎樣不合理, 總之

能不能給我一點建議~單人床墊+床架(任何形式床架都可以)

我的預算大概抓多少比較划算? 睡起來又不會太糟的, 以後送給房東又不會太心疼的~

或著品牌也可以~我是希望不要超過1萬啦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4-09-19 18:24:29 #1F
 

版媽

那為什麼不叫房東自己收回找地方放

這是你們租的房子

房東的東西不應佔你們的空間

 

只住一年而已,預算一萬...好多欸

如果是我不會答應!!

或是下次搬家前去買個普通的千元床墊還房東就好

小朋友多大?

如果是我連床架都不買了

 

床墊我之前買海西歐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原作者於 2014-09-19 21:06:12 重新編輯過)

SAGFFMA
PEORTH 2014-09-19 22:02:39 #3F
 

房東是說~床墊還堪用(只是很舊又髒髒的)

小朋友一年級,

床墊新舊程度, 只能說我跟房東的認知差距大, 他覺得堪用就好, 妳不用那是妳的事

反正他不怕沒人租

 

我覺得至少要乾淨衛生, 房東不想收走,他可能也沒地方放

洗衣機也是, 在我看來是黑布拉基....房東也說還可以用(是阿應該機齡有10年了吧)

我說我要自己買新的來用, 房東則說就得他要留著, 以後租別人可以用

拜託那陽台小得要命~還放兩台洗衣機~~~~

冷淡的房東, 沒關西我說那我洗衣機送他, 舊的我要請廠商帶走回收~

 

那個房東就是這樣, 不過地點方便, 也不算貴, 就將就吧!

洗衣機我買幾千塊的, 還ok啦

床墊也是要送他, 就不用買太好的了

SAGFFMA
PEORTH 2014-09-19 22:06:03 #4F
 

我有想過搬走前再去撿個二手床墊.....

可是帶著床墊搬家也會增加我的負擔@@

唉, 搬家真的好麻煩喔~~~~~

老公心疼我跟孩子, 希望我們回南部跟公婆住

但是~再怎麼好的公婆~就是會不自在呀^^

所以我還是努力的找房子吧.......台北真的居大不易,

小孩跟著奔波也是很累....

zzzchen
zzzchen 2014-09-19 22:35:30 #5F
 

永和這邊新的價錢大約是單人床墊1500+床架1000(含送)

但是品質方面可能要自己去確認(我是路過看到宣傳)

 

單薪家庭
單薪家庭 2014-09-19 22:49:06 #6F
 

要不要搜尋 懶人床?不貴大概2~300就有單人尺寸

單薪家庭
單薪家庭 2014-09-19 22:50:36 #7F
 

打錯,是2~3000

小瑪
小瑪 2014-09-19 22:54:46 #8F
 

有一點不解。

這樣看來,您是用"附家具"的租金租了"等同於空屋的房子"(要另外自己買家具用)


一般說來,沒有附家具的房子會比有附家具的價格上更好一點,假設每個月少一千,一年也可以少1萬二。

一萬二或許不多,但是現在一百萬定存一年的利息也才一萬三。


我的意思就是這房子有什麼難以捨棄的條件嗎?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我們不用別人用過的床墊,所以如果要找附家具的,床墊一定要新的。(我從學生時代開始,租房子還沒用過二手床墊,事實上願意用二手床墊的人很少吧,只是房東給的新床墊通常都是便宜貨,不一定好睡,學生時比較刻苦,現在就完全不能接受了)


總之,附家具的租金價格跟不附家具是有差的,自己的權益要爭取一下。附家具不是隨便堆一點亂七八糟的東西就叫家具。


如果真的要買,我覺得宜得利的東西算是cp值比較高,家具類的免運費門檻也低。

服務很不錯,建議不要買床架,直接放在地上睡,通常有孩子,地板都是打掃乾淨的,沒必要一定要床架,現在很多裝潢都是直接把床墊放在地上,地板墊好東西或者擦乾淨即可

 

(原作者於 2014-09-19 22:55:44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4-09-19 22:57:34 重新編輯過)

Q
Q 2014-09-20 00:15:33 #9F
 

不能把舊床墊當床架用嗎?

這樣不必買床架

也不必丟舊床墊

 

sophiaMAMA
sophiaMAMA 2014-09-20 10:57:17 #10F
 

朋友家有用這款折疊床,因他們放長假會帶小孩回台,我看還蠻穩的

以後若又要搬家也能帶走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79647&Area=search&mdiv=403

舊床墊就留着,退房再還給房東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