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從小班就抽到公幼,開始唸,現在上中班了,每次去接小孩老師都是批評我的小孩,其實我不是那種不能接受別人批評自己小孩的母親,每次他們向我告狀我就很難過,心想自己小孩真有那麼差嗎?!以前自己帶他時,帶他出門幾乎每個人都說他很乖,從沒有人說他壞,而且大家都說兒子這樣已經算男生中很乖的了!當然回來也會給小孩"再教育",有時會因此而對小孩發很大的脾氣,事後想想,好像沒必要因為老師這麼說而對他發那麼大的脾氣,反而傷害到他的自尊心,想過要轉到私立,在學期結束前一陣子,他們其中一位老師被調走了,換來一個新老師,跟那位老師講話溫溫的,很有耐心,去接小孩時有跟我告過一次狀,但是口氣不會讓我覺得兒子真的壞到讓我回家再教訓他一頓,這個老師對兒子的稱讚比較多,我好開心終於換正常的老師,結果中班開學,那個不錯的老師竟然調走了,換一個別班的老師來接任他們班,但是這個老師開學過差不多一個月就去生產了,不知道會不會留任是老師對兒子有偏見嗎?_img_1,這個老師依我以前的觀察算細心的,

另外,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們班要一直換老師?

今天去接小孩時,兒子的老師又跟我告狀了(他們輪班留下來,所以大約一週才會遇到他們老師一次),而且每次老師對家長講話都很不屑,不只有我有這種感覺,這個老師在我去看學校環境時,曾被我看到她打小孩,也曾在我去接兒子時,聽到她失控大吼小孩!反而小孩跌倒受傷都不會跟我說,都是我回家發現問小孩才知道,而且小孩也說老師知道他跌倒(我曾隔天故意去問老師,的確老師知道,但是卻沒跟我說)

對老師我一直是很尊重她們的態度,老師說什麼我都會配合,是公幼老師比較跩的關係嗎(不怕沒人來唸)還是老師對我兒子有偏見?還是我兒子真的有問題?我該怎麼做才好?

 

(原作者於 2014-09-03 20:17:54 重新編輯過)

天乾勿躁
好乖寶寶 2014-09-03 23:32:31 #1F
 

如果是一個老師跟你告狀而已,有可能是老師的問題

但如果很多老師都在告狀,那可能要檢視一下自己的小孩了

小孩在家跟在學校不見得是一個樣的(我家親戚的小孩就是這樣)

保母惠
保母惠 2014-09-03 23:57:55 #2F
 

公幼老師比較跩的關係嗎(不怕沒人來唸+111

某些老師的優良事績可以寫成書了

大家都知道寄養童一定是很可憐才會被帶來寄養家庭

公幼老師剛開始以為我要領養他,就告訴我這個孩子將來"烏有"(台語沒出息的意思)

後來又說他注意力不集中,叫我要帶去評估,

我們原本就有做職能治療(一年了),我和治療師講,治療師說他絶對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小感冒,就硬說我們是腸病毒,要我們請一週

我說醫生己經看過了,他說你的醫生不好,要再換一個

我們的發展遲緩報告,被他們拿去申請助理,

我從未見過那個助理協助過他

因為我的寄養童會做好所有老師規定的事

後來認識其他家長,談起來才知道,應該是每個孩子都被老師說的一文不值

還威脅我們說孩子下樓梯要扶,這樣評估會不過

我們都己經在做治療了,不過就不過,學校的評估根本沒有效力

最終還是得回醫院去,醫生說了算

這些老師自以為自己比醫生還強

真是委屈她們了,還在學校領老師的薪水

 

 

小比比的媽咪
兒子唸公幼 2014-09-04 18:37:35 #3F
 

一樓媽咪說的我很同意,他們原本二個導師都屬於衝動型,二個都會向我告狀,但是看到我開始唸小孩又說我要求太高是老師對兒子有偏見嗎?_3F_img_1,我不懂,我要求的也是你們要求的,後來換了老師後,我才感覺到兒子在學校有真實的笑容!沒想到老師竟然調走了,我希望放產假的老師趕快回來,因為她算細心,才跟我兒子相處一二小時就發現我兒子好像感冒了,叫我注意,以前那二位老師在我小孩有感冒時請她們留意,她們都只會說沒有一整天都好好的,明明在家裡就很嚴重!(我都有讓小孩戴口罩上學,他戴的住)為什麼一個別班的老師跟他相處一二小時會發現他感冒,而那二位老師整天相處卻完全沒感覺?!這二位老師幾乎沒有稱讚過他,每次講話都用酸的!為了孩子我都忍下來,笑笑帶過是老師對兒子有偏見嗎?_3F_img_2

今天老師忘了餵他吃藥,我滿生氣的,你有時間跟父母批評小孩為什麼沒有時間餵藥?而且每天只會對小孩板一張臉!是我對老師要求太高嗎是老師對兒子有偏見嗎?_3F_img_3

(原作者於 2014-09-04 19:19:10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