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有媽咪的寶貝是在台中市南區淳瑟托嬰中心的嗎?

昶哥媽咪
昶哥媽咪 2014-09-03 17:30:19 版主 3415

請問各位台中的媽咪有自己的寶貝是在淳瑟托嬰中心的嗎?

想參考看看各位媽咪的意見.

不知道那邊的收費是如何!希望有媽咪可以分享!!!

另外不知道有沒有媽咪可以推薦台中市南區的幼幼班或托嬰中心.

我們家弟弟現在目前一歲10個多月!!!

謝謝然後拜託!!!!!!!

Vito Yat
Vito Yat 2017-08-05 00:56:09 #1F
 

淳瑟托嬰中心~會做很多收買家長心的漂亮的美勞作品.環境較小悶熱,小朋友很多,地點好,歷史悠久,因為不缺孩子,所以,容易感冒的孩子,會變成中心想要趕走的人球( 有問題,連絡簿反映後.還會要家長接回家後,明天就不要去了,孩子東西老早已經準備好放樓下了...你知道的,明天還要上班,長輩沒辦法幫忙顧的心情會是如何)一開始去看環境,會很客氣,簽約前,會說托嬰時間,可以比較早和晚,但是,沒有老師,所以,會一直叫你晚點送小孩去,早點揭小孩子走,會一直一直一直口頭上或聯絡簿上提醒.孩子一發燒,會一直一直一直提醒你接回家,因為怕腸病毒,即使,醫生說只是一般感冒,也開了退燒藥,但是他們還是很專業的說,怕腸病毒,請接回家.所以,如果不是軍公教或是自己做生意的家長想托嬰,不推薦,因為態度會差很多.為了省事,他們只會要老師跟小孩子說yes或no.所以語言發展會較慢.嚴格控管裡面老師,老師不能私下跟家長溝通,只會提供官方說法.較小的孩子過去,怕奶嘴掉出來,會用一條毛巾包住,省事.孩子在裡面的時候,常受傷(會說開放空間,不關嬰兒床,所以,才會...但是後來比較過別間,人家也是開放式,怎不會這樣,各位家長自己想..),尿布疹,接小孩子時,還看過孩子手扭到的,一碰就哭.結論:看起來很悠久很專業很會包裝,做法很制式化商業化經營,缺乏同理心.以上是托嬰過經驗.以前找托嬰中心,覺得歷史悠久,比較會用心顧小孩,管理者比較有經驗.但專業的人,做法不一定專業.後來換到新成立沒多久的托嬰中心,負責人超用心,孩子沒什受傷,也沒紅屁屁,願意接受家長的意見,有同理心,孩子每天都很快樂,就像  孩子第二個家.

於2017-08-05 01:00:52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