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灣東部]CP值高,2+1床親子民宿。【花蓮-五號小築】。很推

kuan媽 --
kuan媽 -- 2014-08-17 23:32:27 版主 9598

[台灣東部]CP值高,2+1床親子民宿。【花蓮-五號小築】。很推_img_1

 

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post/386127086 完整圖文版

五號小築最讓我喜歡的原因是每間房間內,都是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很適合我們家耶。家有一個小孩或是兩個小於六歲的小孩,找飯店或民宿時常會發現一個問題,就是雙人房之一張雙人床睡起來稍顯擁擠,若是住四人房,有兩張雙人床似乎又用不太到,價格又雙倍跳高。我們常常是入住雙人房再另外加床。在搜尋到五號小築這間民宿時,真是太合我意,因每個房間內都是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太適合有1-2個小小孩的家庭。

 

一進房間的模樣,會發現房間不大,算是很小,沒有大空間可跑跳,比較適合只求舒服睡一夜的行程。不過當初就考量我們第二晚會比較晚進民宿,因這天要奔至瑞穗再北上玩回花蓮市,友好多景點要插旗,真的直到晚上九點多才進民宿,當初只想找間舒適的民宿就好。

 

五號小築最吸引我就是房內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之外,再者就是價格並不貴,暑假平日才1500元,這是因我們有加小孩,若是只有兩人入住其實只要1200元耶,實在是太划算。

 

但也不可諱言,房價如此平價,我也很怕住到雷,已經先做好準備,可能裡面老舊或是不太美妙。但實際入住後,卻大大讓我覺得主人真的是佛心來著,裡面很乾淨,床單被子也很舒服,住後我和溫ㄤ都覺得很超值。

[台灣東部]CP值高,2+1床親子民宿。【花蓮-五號小築】。很推_img_2

 

這是雙人床,有公主風的白色蕾絲罩,當然溫ㄤ都說這是蝦咪蚊帳啦!!

一樓公共空間,2樓、3樓各有兩個房間,平日價而言,我們住的沒陽台是1500元,有陽台是1800元,每一間房間都有一個主題,會顯現在床組上,我們住的是夢想橘子,房內是暖暖橘色系,因我看官網第一眼就愛上這橘色的感覺。另有紫色、藍色、粉紅色系。

 

這梳妝台我很喜歡,上頭有放盥洗用品和一些毛巾浴巾…等。

 

浴室若跟房間整體比例相比,其實浴室空間頗大。

 

隔天一早的早餐,到附近的早餐店,五號小築提供兩套早餐卷,可以自己亂組合,含飲料。還不錯吃唷!!

 

當天吃完早餐約九點多離開五號小築,來看看一樓公共空間,有沙發、電視、餐桌…等,其實如果你下午就到五號小築也沒關係呀,可以在這邊看電視休息,廚房也有一些水果和茶包可自行取用,冰箱也有主人自己煮的冰紅茶,主人不住這邊,晚上都可以在一樓自行活動。

 

我覺得主人挑家具的品味都還蠻有特別的質感耶,感覺家具都不便宜。開始懊悔在五號小築停留時間太短了。窩在這邊也是很舒服呀!!!

 

住了五號小築,真的覺得CP值很高,只有房間小了一點,但睡起來很舒服,一家都睡得很好,整體感覺和佈置也都很用心,很推薦這裡。

 

 

 

五號小築

地址:花蓮市華興街11巷5號

電話:0955-513624

延伸閱讀~住宿文

【花蓮-宿】在<巷宿>裡,感受心靈寧靜的空間。

【台南-宿】房內有溜滑梯的親子民宿~築樂窩。歡笑連連的一晚。

【南投-宿】魚池鄉-汎札嵐渡假休閒民宿。離日月潭不遠,三育基督書院就在隔壁。

【宜蘭-宿】羅東夜市58會館~走路1分鐘就到羅東夜市

【台南-宿】富華大飯店~舒適的新飯店,buffet早餐很豐富

 【宿】南投集集。海悅泉渡假民宿-集集車站單車遊

藍的深沉
藍的深沉 2014-09-11 15:46:56 #1F
 

謝謝版媽寫文分享~照片看來感覺很不錯,價格真的很便宜。

這兩天也搜尋了不少花蓮民宿,都不便宜呢

may-may
may-may 2014-09-12 09:39:26 #2F
 

謝謝分享!!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