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Wu~*
Nina Wu~* 2014-08-14 11:30:50 版主 15K

您好.我最近發現AMH<1.要做試管(台中帆哥).但還沒和醫師聊到療程.想問問有經驗的水水.卵巢機能差的是做長療還是短療程呢?!(跟時間賽跑.期待趕快開始~)

Basunflower
Basunflower 2014-08-14 14:01:40 #1F
 

我的AMH也是小於1,進入療程前一個周期先吃了21天的避孕藥,讓卵巢休息。(其實本來要直接做療程的,但是醫師出國,所以就先吃避孕藥),結果不理想,只取了一顆卵(2C)。

下次可能想嘗試自然週期,不要用藥了。

Nina Wu~*
Nina Wu~* 2014-08-15 15:05:15 #2F
 

所以您是做長療程的嗎?我今天網路上查了一下.卵巢反應不佳.卵子數少的.不曉得是不是比較適用短療程或自然週期?!

Basunflower
Basunflower 2014-08-15 15:56:07 #3F
 

我也不知是甚麼療程,應該算是短療程吧,前一周期只有吃避孕藥讓卵巢休息,沒有用其他的藥品,等MC來就開始療程了,且當週期植入。完全遵照醫師的安排耶!

 

 

 

adsnew
Ariel的媽
Ariel的媽 2014-08-17 01:23:03 #4F
 

我卵巢功能也不好,AMH也才1左右

我是短療程,今天照有7顆卵

大家一起加油囉^^

Basunflower
Basunflower 2014-08-17 10:45:52 #5F
 

七顆卵耶,恭禧了~~對我來說是夢幻數字。

 

Ariel的媽
Ariel的媽 2014-08-17 13:04:33 #6F
 

我覺得吃DHEA有很大的幫助

我有去吃了半年的中醫

綜合以上 ~還有神與主的幫助我照有七顆卵

打了七天的針最大的1.7最小的 1.0

所以昨天中午和今天中午有再補打一針

今晚十點打破卵針星期二早上取卵

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祝福自己和大家都能好孕連連^^

 

Basunflower
Basunflower 2014-08-17 17:03:54 #7F
 

Ariel的媽,可以請問你打的是哪種排卵針呢? 劑量是多少?

我這次打了450IU的果納芬(總共打了13天),結果效果卻很差。

Ariel的媽
Ariel的媽 2014-08-18 01:14:52 #8F
 

我這次是打Elonva長效型的針

只打一針過七天再回診看卵泡

這種針好像是特別為卵巢功能不好的人所注射的

我就打一針過七天再回診就有七顆卵

最大的1.6最小的1.0

但我這兩天還有補Menopure和Cetrotide

要再讓那些小的卵子大一些和預防卵子提早排掉的欣得泰針

我今晚有打破卵針了

明天要打電話問一下E2有無有上來

我也很擔心E2沒有上來就白忙一場了

我建議可以吃DHEA看看,至少對我是多少有點效果

一起加油好孕連連~^^

 

補充一下: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果納芬好像對我而言沒有什麼效果,而且卵巢功能不好的我,排卵針的劑量好像再重也沒有用,反而是溫和的刺激還比較ok一點,反正我是打再多針也是那幾顆卵而已。

卵是重質不重量,之前我才三顆卵就懷孕了,只不過孕氣不好,baby沒有心跳,所以這次再接再厲,希望能再度好孕到^^

 

 

(原作者於 2014-08-18 01:21:55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4-08-18 01:22:57 重新編輯過)

我的阿尬
我的阿尬 2014-08-18 07:38:06 #9F
 

我吃了DHEA有半年多了,吃中藥兩個月連基本的腰酸沒治好,然後mc還晚來,所以中藥也停了....冰箱還有幾包貴鬆鬆的藥材…

結果這次還是只照到2顆卵子,也還不知道會不會繼續長大,,

也不知道品質好不好,能不能到凍卵的程度....

我只要可以取到3顆卵就好了.......

Basunflower
Basunflower 2014-08-18 11:38:38 #10F
 

我這次是打Elonva長效型的針 只打一針過七天再回診看卵泡 這種針好像是特別為卵巢功能不好的人所注射的 我就打一針過七天再回診就有七顆卵 最大的1.6最小的1.0 但我這兩天還有補Menopure和Cetrotide 要再讓那些小的卵子大一些和預防卵子提早排掉的欣得泰針 我今晚有打破卵針了 明天要打電話問一下E2有無有上來 我也很擔心E2沒有上來就白忙一場了 我建議可以吃DHEA看看,至少對我是多少有點效果 一起加油好孕連連~^^  

Ariel的媽發表於2014-08-18 01:14:52

Ariel的媽,

我剛剛搜尋了一下你說的排卵藥Elonva,發現好像不適合用在基礎濾泡數過少的人身上,不知道你當初月經來的時候有先照陰超看濾泡數嗎? 我這次MC來第1天只照到2顆濾泡,第13天變3顆,上次MC第三天有照到6顆,不知道我適不適合用這種長效型的排卵藥?

可以請問你在哪家醫院給哪個醫師做療程呢?

以下為網路上截文-->

"雖然長效型的針劑有減少打針次數的優點,然而並不是人人皆適用於此藥。目前的研究仍侷限於小於35歲的年輕婦女,仍不建議使用於多囊性卵巢症候群、AMH(Anti-Mullerian Hormone)高、以前曾有卵巢過度刺激病史及超音波顯示基礎卵巢濾泡數過多或過少之病人。因此,在考慮是否使用此藥之前,仍需詳細的病史評估與諮詢。"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