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匿名
可以嗎 2014-08-01 17:18:12 版主 7553

小美的老公被外派到大陸公司上班,每個月才能回來一次,小美說她最近很煩惱的是,每次老公回來的時候都適巧她的月經來潮,雖然老公不在乎血淋淋、黏呼呼的感覺,而她也擔心無法滿足老公的需求,老公回到大陸會亂來,所以一直順著老公的性需求而不敢跟老公說:她實在很擔心月經期間做愛會不會容易引發感染,讓她好煩惱。

 

但是朋友琳琳卻說,她最喜歡在月經來潮時做愛,一來內射時不用擔心會懷孕,二來她覺得每次月經來潮時總感覺比較有性衝動,而且黏黏的經血還是天然的潤滑劑,她說,她問過婦產科醫師,醫師說月經來潮時做愛沒有妨礙,但是小美不確定琳琳說得到底對不對。

 

到底月經來潮可不可以做愛?汐止國泰醫院婦產科主任梁宏碩說,月經來潮做愛是沒問題的,雖然有人說月經期間做愛容易感染,但研究發現,其實並沒有這種現象,也有人說月經來潮時做愛會傷身體,其實這也是沒有根據的

 

過去也有人懷疑,月經期間做愛,可能會造成帶有子宮內膜細胞的經血逆流到腹腔內,所以會造成子宮內膜異位症增加,不過目前也沒有確切的根據證實。梁宏碩說,他只是以研究的根據,來告訴大家,經期的性愛沒有健康的危害,有些時候,因為夫妻分隔兩地,或是當兵期間難得有機會愛愛,卻碰巧遇到女方月經來潮,有些人想要彼此滿足性欲望,但卻又擔心月經期做愛影響健康,如果是這樣,希望他以科學的數據的解釋,能讓大家安心,月經期做愛不必太擔心健康的問題。

 

不過梁宏碩強調,他並不是鼓吹月經期間做愛,因為,確實是有人會覺得經血橫流時做愛不太舒服,他建議要順應個人的感受,只要有一方覺得不喜歡這種感覺,就不應該強迫進行,所以不必過度美化月經期的做愛有多大的好處。

 

如果有選擇的機會,而太太也常常覺得月經期間身體不太舒服,梁宏碩建議老公還是應該接受太太「掛免戰牌」,因為女性月經來潮的期間,生理上陰部的血管和肌肉都處於充血及收縮的狀態,會比較敏感,雖然有些女性會覺得這段期間做愛感覺特別容易有性刺激感,容易達到高潮,但是也因為這種比較敏感的感覺,有些人反而會覺得比較不舒服,如果太太容易感覺不舒服,先生應該體諒太太,不要強迫行房。

 

而梁宏碩也覺得,其實月經來潮,也可以看做是女性生殖器材需要休息及修復的時間,太太每天都可以接受性愛的挑戰,如果想在月經期間休息,先生也是應該接受的。

 

如果真的有必要在月經期間行房,要注意經血可能會搞得整個床都沾滿血跡,最好在底下舖上防水布,再在上層置放不怕染血的大毛巾,避免搞得床單到處都是血而不好收拾。另外,在性行為時,最好也要避免硬要做高難度的動作,也不要太用力地做衝刺的動作,前面有解釋過,女性月經來潮期間,陰部及生殖系統都比較敏感,雖然更容易有高潮的性刺激,但如果動作太大也可能更容易引起疼痛,最好憐香惜玉一些,以免反而產生不快。

 

另外,也要提醒的是,很多人就是貪圖月經來潮時做愛不怕懷孕,所以也不太會在月經做愛時戴保險套,由於精液和經血都是鹼性,兩者相加起來容易破壞女性陰道內正常的弱酸性環菌,反而容易引起感染,所以建議月經期間做愛,最好還是要戴保險套,如果沒有戴保險套,則要注意事後的清潔!請注意,清潔只要清洗外陰部,千萬不要想用水,或是用藥水灌洗陰道內部,月經的經血排出,就是一個「自清」的機制,不需要用外部的水或藥水來清洗,清洗反而會把病菌往內部沖,而且也改變了陰道內正常的保護菌落,造成更嚴重的感染。

 

網路文章

匿名
白刀子進紅刀子出 2014-08-02 21:36:21 #1F
 

我好愛月經期大戰,性慾特別強,有經血潤滑和血腥味的助興,我更瘋狂了~

我朋友月經來就掛免戰牌,她知道我月經來還激烈又深入的大戰,簡直不敢相信,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在我體內射精,一股股熱熱的精液噴射湧入,滿足感真是妙不可言無法言喻~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