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最近申請外勞問到都是菲律賓籍的

0416妹妹
0416妹妹 2014-07-19 17:12:47 版主 7289

如題,問了好幾間,印尼都要等,而且要多仲介費一萬元,錢是覺得還好,主要是怕請到不乖的,但仲介說,現在印尼也很多很皮的,沒有以前那麼聽話,其實菲籍和印籍都差不多,真的嗎?娘家爸爸出院後,我帶上來我家休養,如果要請看護,也是在我家,巴士量表已通過,老公是希望爸爸在安養院,這點讓我很不爽,他說家裏沒空間,我家只有室內30坪三房,加上兩個兒子,這樣加爸爸、外勞總共六個人,是真的有點擠,但我還是想我爸和我住。

我爸平常自理都還OK , 只是要有人料理他三餐,幫他洗澡,他自已會洗,但年紀已大(已滿80),動作不靈活,自已洗不幹淨,最重要怕他洗澡摔到、上下床、如廁也都自已來,意識也很清楚,也有考慮自費請居家的,一天來四小時,老公都有意見,他不喜歡家裏有外人(包括外勞)。

所以我爸除了不用換尿布、其他外勞會做的事,都是我做,我也很願意,但變成時間都綁死了,二個兒子暑假都在家看電視,打電動、偶爾我會三個一起帶出門,或者接送才藝課,趕快回家。因為我爸就是一個人獨居,突然在外面暈到,過不知道多久,才被人發現,全身都是傷,送急診室。

很久以前就一直叫他上來桃園跟我住,但他習慣住在新竹,還整天騎機車出去玩,講不聽、這次摔到好像真的有嚇到,看他會不會乖一點。其實老公是很好的人,他從結婚一開始,就願意接爸爸住,所以他希望如果爸爸願意上來住,我不要工作,是自已顧…

我現在想法,想自已顧,工作能休多久、就休多久、老闆還挺好的,但在過兩三個月、我可能也不好意思、主動離職,唉…

對了第一次申請外勞核淮涵、我想先自已辦,因為有六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考慮要不要,超過期限,我想申請又要請醫生重開巴士量表、有媽媽自已辦過嗎?我住桃園市有媽媽可以介紹好的仲介嗎?

打了那麼多字,各位媽媽可能看的很累、真的不好意思。

lily
lily 2014-07-20 07:02:26 #1F
 

我也遇相同問題過

印尼 現在精明難搞的也很多

而且一出門公園醫院清一色是印籍

很難不相互引响 互相比較工作顧主

三房擠六人的確會被干擾

也怕將來成為夫婦爭執點

我是在同社區租了房

我第一個仲介搞不定印傭

如果妳能跟印傭溝通

自辦或許還行

但第一次辦理外勞手續管理上必定花不少心力的

0416妹妹
0416妹妹 2014-07-20 09:17:20 #2F
 

我是要自己申請核准函下來,等確定要請外勞,還是要經由仲介代辦。我們社區只有50戶大多自住,也不敢租房子在外面、怕爸爸認為我們嫌他麻煩,謝謝媽媽的建議。在麻煩各位媽媽有好的仲介,告訴我喔。

就是愛作夢
就是愛作夢 2014-07-20 16:22:01 #3F
 

既然有錢請外勞

我會拿這錢租間大點的房子

爸爸自己顧反正老公也不想有外勞

現住的房子若是自己的,就出租,還可收租金

30坪的房子3大2小住真是太小

我家現3大3小,我都覺得住的很煩躁

還好快搬了,新家有60坪

給我卡布奇諾
給我卡布奇諾 2014-07-21 10:58:09 #4F
 

不論您是需要臨時醫院看護,居家幫傭,月子保母

或是想要申請外籍看護工,幫傭,?都可以找我唷!!

八十歲以上老人家,巴士量表六十分以下 標準放寬,

有需求的大大,歡迎留下資料 我們的團隊會立刻與您聯絡

家中是否有長者、小孩無人照顧?

每天疲於奔命,卻還是有心無力!

申請外勞資料繁瑣,讓您無從下手,

外勞申請費用複雜,讓您望之卻步,

現在起,您可放心交給我們的團隊。

榮獲雇主挑選外勞仲介最佳選擇

完善的客戶服務24小時客服專線

全年無休服務

海外人力資源部掌握外勞引進時效與品質

服務流程及管理契約訂定雇主有保障

專業諮詢:

台哥大:0983-669-328

中華:0975-961-224彭小姐

苳雅
苳雅 2014-07-22 16:28:28 #5F
 

媽咪你好:

近期家事外勞市場變化很快,印尼來台要來人數下降,以前一個雇主可以挑5個外勞,現在一個雇主大概配一個外勞,再加上個月是印尼齋戒月,現在找印尼的都會說要等啊!然後來台費用部份都要轉嫁到台灣雇主或台灣仲介身上,所以簽約金才會有一萬至一萬五。沒人沒利潤,仲介當然介紹其他利潤且人的國籍給雇主啊!短期內也只能推菲律賓。


你可以自己先辦核函,比較長時間考慮?如果有問題還可以問我

小胖GREG
小胖GREG 2014-08-07 15:10:45 #6F
 

妳好大大打擾到妳.閱讀了妳的文章.瞭解到妳大致基本要求 本人也是外勞仲介.我們最近也有接到很多要

請來照顧公公.阿嬤.以及臥病年老的父母.我們的客戶都是客戶介紹的或是親朋好友介紹.把客戶的長輩當

作自己的長輩在照顧.服務.很多的長輩對我們也是把我們當作自己人看待.客戶變成好朋友一家人.當然希

望妳也能成為我們的一家人.如有機會可否給予服務的機會呢.我跟我媽媽在這一行已20多年了.遇到的狀

況不下百件.當然如果你有疑問歡迎諮詢:0983003046 黃先生 (小胖)<====本人 0912289839

林小姐<==我媽媽..

anniie
anniie 2014-08-07 15:18:48 #7F
 

我用這麼多人最好的還是菲律賓人

蠟筆小欣 2
蠟筆小欣 2 2014-08-09 01:48:53 #8F
 

無論什麼國籍,重點是人要好,菲律賓籍的妳要面試,把雙方的需求都了解,妳自己也要有個時間表,傭人每天該做什麼都要規劃好,不然請到皮的妳會管不動!

上面媽咪們的意見都很好,先生的想法也要顧呀! 在同棟或附近租屋是最好的選擇,其實妳父親也不想這麼麻煩妳吧! 至於鄰居,又沒有要幫你出錢,管他們怎麼想!

不然換透天有電梯/1樓孝親房 或樓中樓的房子一同住也可以,總之需求已經出現了,趕緊作決定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