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標籤機】生活便利小幫手~票選您最喜歡的生活小創意,好禮等您抽~

【EPSON標籤機】生活便利小幫手~票選您最喜歡的生活小創意,好禮等您抽~_img_1

✔廚房好多瓶瓶罐罐~深怕一個不小心拿錯調味料…

✔寶具房間裡的玩具總是東塞一箱西塞一箱~為了找到寶貝心愛的玩具總是翻箱倒櫃…

✔爸爸&媽媽&寶貝的鞋子都堆在一起~不但不美觀也難找到要想要穿的鞋子…

✔常常忘記抽屜櫃裡放了哪些衣服和褲子?早上急急忙忙永遠找不到寶貝的手帕…

 

爸爸媽媽們~您是否也有以上的小狀況呢?

常常記得東西放在哪但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嗎?

 

【EPSON LW-600P標籤機】

無論是家庭、生活或個人應用,貼出您的新創意!

生活物品收納/分類一把罩~節慶送禮創意包裝DIY~

【EPSON標籤機】生活便利小幫手~票選您最喜歡的生活小創意,好禮等您抽~_img_2

體積小巧、方便攜帶,無線藍牙連線,免費app方便隨時手寫輸入,即需即印。

88種標籤貼紙種類,多樣字體圖框變化,讓聰明媽咪可輕鬆製作出創意標籤。

不論生活物品收納分類,節慶送禮創意包裝DIY, 都能展現巧思,輕鬆管理生活大小事。

可印製包裝緞帶、衣物燙印標籤及各式手作創意和紙標籤。

 

>>前往官網看更多介紹>>

 


 

快來看看以下3位BabyHome會員媽媽,

如何利用【EPSON LW-600P標籤機】

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生活小創意呢?

立即投票給您最喜歡的BabyHome會員媽媽,

即有機會獲得雙重好禮喔!

 

【王子AKi的阿母】

隨手玩創意,生活好樂趣 > Epson智慧藍芽手寫標籤機【LW-600P】~多變、好玩、超有趣!

不知道有沒有馬麻跟我一樣,喜歡在自己的物品上面貼名字,特別是小人的物品。

自從AKi出生之後,舉凡水瓶、餐具、牙刷、奶瓶…阿木我都依依幫AKi貼上姓名貼了吶!

【EPSON標籤機】生活便利小幫手~票選您最喜歡的生活小創意,好禮等您抽~_img_3

 

Itatsai

【EPSON LW-600P】可手寫列印的標籤機

標籤機給我的印象者僅只在辦公室裡,厚重死板,直到諾爸帶回一台可以隨身帶著(440g),直接可用iPhone列印的EPSON LW-600P標籤機給我試用,大大改變我對標籤機的想像,簡直變成一台小玩具了!

【EPSON標籤機】生活便利小幫手~票選您最喜歡的生活小創意,好禮等您抽~_img_4

 

【蕎妹的阿母】

我與Epson LW-600P藍芽手寫標籤機相見歡之 愛不釋手兼狂創意應用

是滴~久聞Epson標籤機之大名 在媽媽界口耳相傳,

也從BabyHome的網頁中拜讀了多位媽咪的應用

沒想到 這次竟然能取得 Epson最新的標籤機,

而且是超級便利款 因為它運用app與藍芽的科技

【EPSON標籤機】生活便利小幫手~票選您最喜歡的生活小創意,好禮等您抽~_img_5


立即於下方按『回應』投票給您最喜歡的

BabyHome會員媽媽,即有機會獲得雙重好禮喔!

※投票方式:


●投票時間:2014/07/14~2014/08/02


於本篇文章下方按『回應』留言回覆,並請說明投票給這位媽咪的原因喔~

每一組BBH帳號限投一票,不可重複投票,重覆投票者僅以一票計算,若有不當灌票行為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凡參與投票的會員即可得BabyHome Q點100點,還有機會抽中好奇超厚倍柔濕巾(100%天然果油),70抽3包入,限量名額10位。

 

●投票留言範例:

我要投給【A媽咪】,因為【A媽咪的體驗文章中,分享了好多生活小創意,沒想到只要輕鬆列印標籤就可以完成分類~~~真的是媽咪好好幫手!】

●投票贈品介紹:


好禮一:

凡參與投票的會員即可得BabyHome 【EPSON標籤機】生活便利小幫手~票選您最喜歡的生活小創意,好禮等您抽~_img_6點100點!

【EPSON標籤機】生活便利小幫手~票選您最喜歡的生活小創意,好禮等您抽~_img_7

 

好禮二:

好奇超厚倍柔濕巾(100%天然果油)

70抽3包入,限量名額10位。

 


● 公布得獎名單:2014/08/08前

● 獎品寄送時間:2014/08/22前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得獎名單將於2014/08/08於本活動頁面公佈。

2.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贈品。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即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 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4.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5. Epson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6. 留言內容不得抄襲其他會員留言,如有違反即取消活動抽獎資格。

7.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Epson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8. 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

9.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 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 贈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4年08月22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2.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部分得獎者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 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3.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Epson或主辦單位Epson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於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4-08-08 18:40:38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2 西米露馬麻
4 小諾的媽
186 ~RubyBaby~
203 烤不熟的牛排
225 小象寶媽咪
260 拇指哥
267 emily68
142 Luck Good 媽咪
216 渴望有窩的馬迷
240 濃情幸福小人妻
翁小秋
翁小秋 2014-07-14 10:43:53 #1F
 

我要投給【王子Aki的阿母】,因為利用【EPSON LW-600P標籤機】

輕鬆的做好生活中分類,太方便了!也可以讓小朋友自己DIY,小朋友也樂的開心

雙Q姐妹
西米露馬麻 2014-07-14 11:13:47 #2F
 

我要投給Itatsai

因為看到她有寫到手繪功能就很心動,因為家裡的小朋友都很喜歡畫畫,在加上讓小朋友親手寫上自已的名字,屬於小朋友的專屬小名條貼紙,貼在他的個人用品上,不會拿錯又很可愛,又可增進親子DIY的樂趣~真是太棒的產品了!!!

◑﹏◐小草
◑﹏◐小草 2014-07-14 11:19:12 #3F
 

我要投給【蕎妹的阿母】

因為【利用Epson LW-600P製作出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隨身物品! 讓生活變得更便利、更有趣味、更美麗。】【EPSON標籤機】生活便利小幫手~票選您最喜歡的生活小創意,好禮等您抽~_3F_img_1

 

三人的小家庭
小諾的媽 2014-07-14 11:50:14 #4F
 

我要投給Itatsai

因為她文章中說明:

1.直接用手機透過藍牙功能簡便製作標籤

2.手繪功能直接做出最特別的標籤或緞帶

3.QR code運用:方便用手機查詢食譜,快速做出好吃的料理

4.完整介紹各類型交代的功能

5.小寶寶蛋糕標籤旗製作

6.植栽的介紹, 讓小朋友認識植物

整體介紹完整且特別,相片也拍得很有感覺,我誠摯推薦

Tina
小si 2014-07-14 12:14:52 #5F
 

我要投給蕎妹的阿母

看了她詳細的解說 害我也想敗一台啦

✿妮妮醬✿
藍嵐LU 2014-07-14 12:20:38 #6F
 

我媽媽要投給Itatsai】馬麻

三位馬麻都介紹的好仔細唷,看了都好心動,

會想投給Itatsai】是因為他很用心的幫寶寶做小muffin蛋糕,看了好想吃唷,尤其蛋糕上面插著小旗幟,超可愛的啦~

 

 

海軍阿德
ino 2014-07-14 12:42:36 #7F
 

我選itatsai一票!簡單說明產品, 完整說出產品的特色

EvaWang~
EvaWang~ 2014-07-14 12:53:32 #8F
 

我要投票給蕎妹的阿母~

因為她寫的仔細又清楚 感覺很容易操作

讓手不巧的我都有信心買來用看看【EPSON標籤機】生活便利小幫手~票選您最喜歡的生活小創意,好禮等您抽~_8F_img_1

 

Sophy蘇菲
Sophy蘇菲 2014-07-14 12:55:31 #9F
 

我投給【Itatsai】】

媽咪,因為真的非常有創劾,將所有功能的特性都發揮得淋漓盡致。

 

 

 

檸檬馬麻
八月晴 2014-07-14 13:26:19 #10F
 

我投給蕎妹的阿母,因為他的解說讓人也想去敗一台用看看呢!!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孕吐 寒假 益生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長高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