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部]全家一起去看棒球! 親子看棒球攻略~

全文攻略在這裡(含如何停車及座位視野)--> http://ddwater.pixnet.net/blog

[台灣北部]全家一起去看棒球! 親子看棒球攻略~_img_1

 

這一年, 每當有朋友想看棒球, 我總是立即推薦到桃園Lamigo球場看球!

大家給我的反應大部分是....那麼遠喔!! 可不可以看天母或新莊的場次就好~

我堅持的原因有三

一. 到桃園距離不會多太多, 但車子很好停!! (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紅色的部分都是停車場, 從來沒有停不到位子過!

二. Lamigo讓職業棒球走入了娛樂產業, 初次接觸棒球的人, 不用太認真於輸贏, 重點是感受到四個小時的娛樂。而這點, Lamigo做得很好!

    (1). 每場開球都有貴賓

    (2). 每個球員都有專屬的加油口號

    (3). 全猿主場, 不管你坐東側或西側, 都可看到熱力四射的Lamigirl啦啦隊

    (4). 就這麼神奇的, 當你聽完一輪先發出場後, 所有的口號都會了, 而且你一定不會坐在位置上!!!! (已經站起來跳舞了)

[台灣北部]全家一起去看棒球! 親子看棒球攻略~_img_2

三. 如果贏了球, 還有免費的煙火可以看! 一場350元, 實在太划算了~

四. 不只照顧看球的男孩子, 還有猿氣小子人偶穿梭在其中, 完全對小孩子吸睛!!

[台灣北部]全家一起去看棒球! 親子看棒球攻略~_img_3

[台灣北部]全家一起去看棒球! 親子看棒球攻略~_img_4

因為可以自由走動,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放眼望去, 這裡與我十幾年前看球時真的差很多!

反而與我們幾年前到美國洋基球場看球的感覺很像, 都是一個一個的Family進場看球!!!

看小水妹玩得如此開心~~放聲吹加油喇叭!! 和爸爸一起加油好開心~~

[台灣北部]全家一起去看棒球! 親子看棒球攻略~_img_5

親子看球攻略全文 --> http://ddwater.pixnet.net/blog

水媽咪

 妳分享的很棒喔~我是昨天去的.因買不到星期六的票價>"<

 

 

但昨天開球的嘉賓似乎惹來很多討論,

確實有點娛樂過頭了, 也是給球團一些反省的機會

球賽本質及球員的拼勁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比較是癌,憂慮有毒
蝴蝶袖老媽 2014-07-07 15:50:19 #3F
 

我是買古華花園的旅展票今年五六月時去過一次桃園球場,十分驚艷!!

--> 球場乾淨!!.賣場整潔有元氣!!  LAMIGO KIDS超可愛!!!!

可惜1.送的票.被排到M區.等同外野, 和球場熱烈有些距離,不懂,為何不開放2樓.M和外野真的一步距離了...

2全猿主場.如果有強烈的球隊頃向,會很失落(象迷只一小群人在外野區大聲加油.也很震撼)

在賣場的熱心人士解釋.有些認同主場制.期待每個球場都那麼明亮整潔.

 

(原作者於 2014-07-07 16:07:28 重新編輯過)

angela
angela 2014-07-07 16:21:40 #4F
 

其實我覺得現在大家的看球素質都很好!

像這次豹紋趴,我們是星期六去!

有些中信兄弟球迷也不坐外野!

第七局lamigo被打爆!那些"黃迷"歡呼鼓舞,滲透各個角落!(其他都鴉雀無聲!)

三天的豹紋趴,都輸球給中信兄弟啊!也沒有滋事!

他有用心經營球場,真的就要像國外一樣給他球迷主場福利!

中信兄弟球迷也很多!希望他們老闆也能用心經營球團及有自己的主場!

中華職棒不要沒落!加油![台灣北部]全家一起去看棒球! 親子看棒球攻略~_4F_img_1

 

 

真的, 幾年前我到美國洋基球場去看球, 看棒球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動!

好不容易, 在這幾年Lamigo球隊慢慢的把感覺做出來了....

我真的覺得很棒!

愛跳舞的Ashley
愛跳舞的Ashley 2014-07-11 00:56:48 #6F
 

我只去過台南及澄清湖棒球場

但兩大兩小的票就不便宜

桃園球場一直想去

但假日得票真的太貴了....

 

柔仔仔的媽
柔仔仔的媽 2014-07-11 10:05:37 #7F
 

[台灣北部]全家一起去看棒球! 親子看棒球攻略~_7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