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台灣北部]7/12搭火車花蓮賞鯨交通住宿問題?謝謝!

雯
2014-06-30 06:49:15 版主 1110

想問問各位媽咪的意見~

     我訂了7/12下午1:39的火車從樹林到花蓮,到站約下午4點了,想帶2個小孩(6歲和3歲)去賞鯨,回程是7/13晚上9點的火車從花蓮啟程回家,請問有無推薦的花蓮市區飯店,最好有搭配賞鯨行程?!請問我們2 大2小賞鯨費用約多少?我們第一次沒開車坐火車到花蓮玩,請問除了賞鯨之外的時間,有無推薦的行程?飯店退房後,行李要哪去哪寄放呢?還要再租車嗎?要怎麼玩比較方便呢?謝謝!

比較是癌,憂慮有毒
蝴蝶袖老媽 2014-07-04 14:48:34 #1F
 

藍天麗池飯店. 國王陛下民宿都在市區.可以順便逛一下買伴手禮(飯店價稍高,早餐是自助式)

 

婗婗媽
婗婗媽 2014-07-04 16:17:37 #2F
 

現在花蓮飯店或民宿大多有搭配很多你想要的行程了,     只是費用花下來交通費就很可觀了!

 

我最近常帶著4.5歲的孩子花蓮自助行~^^小有心得!

 

你只有兩天的行逞~若只是要去賞鯨的話,      你可以去住火車站出來走路五分鐘就可到的香城飯店,     上網訂房或080電話訂房比較便宜喔!     而且他們還有當日台鐵高鐵車票折200的活動,      重點是裡面有室內的遊樂設施及運動器材很適合大人小孩去住,      飯店還算新喔!      也有腳踏車免費租借~

 

另建議要去賞鯨,     可上網先買便宜的兌換券,      再自行去火車站附近租機車一天約$250~300看要租一台或兩台都比你坐計程車到火蓮港賞鯨來的便宜許多。      多出來的時間還可到美崙山附近走走或去松園晃一下,      還是帶小孩去附近的育樂中心看個書吹個涼或是載小孩去市區走走買個名產或是七星潭玩一下逛個柴魚博物館.....你的時間不多頂多就賞鯨完選一個點走走逛逛囉!!

 

基本上飯店都有提共放行李的服務,     要不機車行也可放到你還車~~其實花蓮除了交通的問題解決了,     其他都很方便了說~smiley

雯
2014-07-04 21:11:48 #3F
 

請問樓上的媽媽,我們打算早上8點去賞鯨,下午再去松園別館和七星潭,晚餐回市區吃,這樣時間來得及嗎?如果來不及,松園別館和七星潭哪個較值得帶小孩去呢?

有啥值得推薦的美食和伴手禮可買呢?

另外請問一下,花蓮市區有不錯逛的夜市嗎?值得帶小孩去玩嗎?

謝謝!

(原作者於 2014-07-04 21:12:35 重新編輯過)

adsnew
婗婗媽
婗婗媽 2014-07-04 23:52:48 #4F
 

本來打了好多看來是沒傳過去了~

 

因為你們只去兩天,    大概就是如下玩玩~

第一天~

(晚上)自強夜市或市區逛逛+彩虹夜市

第二天~ 

(早上)賞鯨+繞島>(下午)七星潭+柴魚博晚>(晚上)市區逛逛買名產

(早上)賞鯨+繞島>(下午)松園+將軍府穿浴衣節>(晚上)市區逛逛買名產

 

可是也要看你們要住在哪再決定怎麼玩?...     還有要租汽車還是機車還是搭客運玩?...[台灣北部]7/12搭火車花蓮賞鯨交通住宿問題?謝謝!_4F_img_1

 

對了!...補充一下~

 

會暈車就會暈船(要帶暈車藥)+花蓮現正好熱(要帶防曬乳)+小黑蚊多到嚇人(要帶防蚊液)特別是松園特多!!

 

 

 

(原作者於 2014-07-04 23:56:34 重新編輯過)

雯
2014-07-05 04:06:01 #5F
 

謝謝樓上的媽媽!

我們7/12原本想住香城可惜客滿了,後來訂了麗格飯店,參加飯店8點的賞鯨行程(大人800,小孩600),行程約中午前會結束。下午的行程,一直考慮是要坐小黃到松園別館、七星潭?還是租機車2台,飯店說租一台機車假日1天500元,我們要2台機車就要1000元,而且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請問我是坐小黃方便?還是租機車好呢?飯店有接駁到下午6點,我的行李要放飯店好?還是先拿去車站寄放好呢?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去玩沒開車,搭火車去玩,實在是不知該如何較好?謝謝喔!

婗婗媽
婗婗媽 2014-07-05 10:55:36 #6F
 

麗格,    我不久前才住過!!

你跟飯店租機車,    當然比較貴囉!!    ...火車站附近旁邊就有一堆機車行會派人承攬招租機車...

你一出火車站右手邊的遊客中心前就一堆,      一問妥你需要的時間及價格(出價是一定要的!)假日頂多125cc或100cc一天24小時$350,   你若說好還車會超時1~2小時大多不會再加錢,       若要騎到晚上你們回來的時間,     你也可以談談多加各50或100~其實跑不遠租一步車就行了,     行李就放車行(免收費)或遊客中心也可寄放(會看大小收費)可放到他們打烊,   火車站行李房只能放到晚上八點~

以上問好人家打烊的時間回來,    其實都很方便的!!!

 

跟車行要好地圖,     其實用問路的還比較快一些,     逍遙遊一路玩下來還滿有趣的。

麗格沒有小孩的遊樂設施,     但有幾台電腦可上網查些資料。如果來回接送的價錢你覺得划算,    其實包飯店的行程接送也是可以的,      倘若花錢不是重點,     其實怎麼玩都可以是很開心的經驗~[台灣北部]7/12搭火車花蓮賞鯨交通住宿問題?謝謝!_6F_img_1

婗婗媽
婗婗媽 2014-07-05 11:18:21 #7F
 

那你第一天下午四點一到,    那你晚上要去哪?

我上次也是請麗格接送,    晚上我是帶著小孩穿過火車鐵橋下沿路一直走到自強夜市(約1~2公里),   

我的玩法如果不耐走的,    最好還是租台機車,     又好停車。

麗格有腳踏車可借用,     但無親子車也很麻煩的。   

出門在外帶著孩子遊玩,      凡事快樂安全不怕辛苦最重要!!!

 

其實,    你若住統帥~第一天晚上就可在市區遊玩吃小吃買名產了。

那邊也有遊樂設施.三溫暖.建身室可使用,     離海又近~還滿方便的。   

其實選擇滿多的,      就看你住哪?  想怎麼玩囉!

 

雯
2014-07-07 10:24:40 #8F
 

我訂的是麗格3人房,有火車站接送。

第1天下午到站4點,晚上想去市區和自強夜市。我們1台機車坐不下,大的今年上小一,已120公分34公斤,2大2小一定要坐2台機車才行,所以,現在一直掙扎要小黃還是租機車?

第2 天是飯店配合的賞鯨行程,早上8點到11點多回飯店。中午想在市區吃飯,下午要去松園別館和七星潭,晚上要回市區吃晚飯。另一方案是下午去鯉魚潭看黑面番鴨,可是又怕太熱,真是不知該如何決定好?到底要租機車還是坐小黃?

請樓上媽媽給個意見,謝謝!

婗婗媽
婗婗媽 2014-07-07 14:53:10 #9F
 

鯉魚潭看黑面番鴨~是一定要開車或搭計程車的

 

已經給你很多意見了!!......就看你要怎麼玩囉!!

 

怕熱就是搭計程車囉,     現在是夏天~其實到哪都非常熱,       只有待在飯店才是最輕鬆最涼的時候。

雯
2014-07-07 23:43:48 #10F
 

謝謝樓上的媽媽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