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妹妹懷孕23週...肚子常痛.去醫院後結果................

愛咪
愛咪 2014-06-19 00:00:16 版主 11K

妹妹結婚後很久才懷孕..大家都很高興,但她在20週左右常常喊肚子痛..

她去產檢問醫生,都說正常的..是宮縮痛??

後來,在一次上班中間又請假回家說肚子痛..我就叫她要去大醫院檢查看看...

去了大醫院又建議她去榮*..?我想怎麼那麼嚴重..

她隔天又回產檢診所問醫生...醫生說沒有問題.開了安胎藥什麼的..說放心,他有信心.沒問題.

又隔天早上肚子很痛..她婆婆帶她去榮*..一測說開2指了..且白血球指數18000.母體感染,小孩感染機率相當高..當下必需剖腹生產(因為子宮口有一個肌瘤擋住了,且23週小孩也是橫位,不能自然產...)

接下來是無法接受的所有人.....怎麼變成這樣...現在人還躺在醫院,白血球指數過高16000左右,不能出院......小孩當然是保不住了..

我相當生氣,原本的產檢醫師堅持他沒錯,反質疑榮*的醫生但不知道如何找管道去申告,但我不想妹妹白白沒了小孩又挨一刀....請大家給建議好嗎?

愛咪
愛咪 2014-06-19 15:04:34 #
 

我想問問有沒有人找過公會律師啊?真的是免費的嗎?還是有人有認識還不錯的台中處理這種醫療糾紛的人呢?謝謝

愛咪
愛咪 2014-06-21 00:14:57 #
 

謝謝大家關心與指教?

重點不是性行為或感染就要告醫生??我重點是:

看上面的媽咪有的也有感染的經驗,所以說提早知道提早治療是否會不一樣,如果有這些過程而小孩依舊保不住,至少努力過,我們也不會這麼不甘願;而不是早上知道下午就得接受結果??我不至於無理到這樣的要去牽拖醫生。如果是這個醫生的問題,難保以後不會有別的受害者,不是嗎?

我不太相信前天好好的隔天就感染到需要把小孩剖出來,一定是之前就有的事,就像前面醫護人員所說的,感染指數高也不能安胎呀??

大家上來留言,我非常感謝!講理我聽,不認同的也請大家別理會就好,上來罵東罵西的是怎樣?誰那麼無聊想告醫生啊?我也很尊重醫生的行業,能將心比心的去評論嗎?

愛咪
愛咪 2014-06-21 02:31:03 #
 

唉?所以千錯萬錯都是病人的錯?看了醫生自己也要有危機意識,大家的意思就是?算了,自認跟這個小孩無緣吧!

其實妹妹從頭到尾除了掉眼淚還是掉眼淚,她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從沒有怪醫生,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去看她都裝沒事、鼓勵她。是我這個做姐姐的不忍心,想釐清問題所在,她並不知道我上來這裡發問這些事,我不捨得讓她知道?我們上個月才拼命的想寶寶的小名,從寶馬、馬妹、妞妞??一堆,後來是妹妹取的,叫她依依??我才會對依依那麼不捨??所以並沒有因為我個人的想法而讓她疏於照顧,她老公、公婆、小嬸及娘家大家都在想著幫她做好月子。

是我一直陷在如果當初醫生有稍微的小動作,是不是就可以看到依依的想法,

依依寶貝?怪我們沒福氣,希望妳準備好了再來?當我的寶貝侄女

我並不是說孕婦怎麼了就要怪醫生,要看事情的過程?我認為醫生一天看那麼多的孕婦習以為常那也自然,我只能說她運氣不好?不然呢?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