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妙招】一滴麻油就可以讓蚊子跑光光! 


眼瞅著夏天又要來了,該死的蚊子又來騷擾我們的生活了,特別是小朋友被叮著一個個小紅包,著實讓大人很是心疼,小魚兒在網上看到個好方法,就迫不及待的想介紹給大家!


據有關介紹,只要一滴麻油(芝麻油),就能防蚊。各位小夥伴們不妨試試看。


今天下午去幫兒子買一雙鞋子老板看了兒子的腳說:怎這麽多紅痘痘呀!我只好無奈說蚊子真的好多哦! 市面上賣的防蚊液每家都說很天然,但裏頭還是摻了一些化學成份。老板告訴我一個最天然最安全的方法。他說,他們常常去爬山什麽的,山上蚊子很多,但是只要用一滴麻油滴在手上,兩只手抹一下,拍打在寶寶手上和腳上,最後手上沒油了,但還有麻油的味道,就輕輕拍一下寶寶的臉上,爬一個山下來 ,蚊子都躲的遠遠的哦! 我聽了這個方法後很高興的回家試驗看看。把麻油弄在兒子手腳和臉上,就帶去公園試試看^^哇天阿~居然發現有3只蚊子一直想咬兒子,但卻只敢在旁邊飛來飛去。兒子身邊突然好像多了一層防護罩耶,蚊子僵持了5分鍾還在飛,但就是不敢靠近,最後居然跑來咬我這在旁邊試驗的媽咪, 因爲我沒擦,真的有效耶 ~ 好高興哦!現在弄了一個小瓶子,隨身帶著, 且只要一滴麻油哦!弄上身體一點都不油, 且有香香的麻油味,才發現原來最天然最安全的防蚊方法是隨身可得的且不用花錢去買哦……^^ 別讓偏方給失傳了,尤其不傷身。

sunny1976
sunny1976 2014-06-03 16:45:07 #1F
 

謝謝分享

ㄚ頭的媽
ㄚ頭的媽 2014-06-03 16:53:07 #2F
 

謝謝分享^^

**兔寶媽咪**
**兔寶媽咪** 2014-06-04 23:24:52 #3F
 

可是我之前有試過用麻油

根本無法防蚊

所以我後來就去買了nac的防蚊貼片

要外出之前先貼幾片在寶寶的周圍

發現防蚊效果還蠻不錯的

所以從那之後我就都用nac的防蚊貼片來防蚊了 

二寶要健康喔!
自己的人生 2014-06-05 08:47:27 #4F
 

我正在試某牌的防蚊貼片~

家中長輩很囉嗦,說有味道吸入不知道對人體好不好?

不要亂貼~..~

前天一沒貼,就被咬了~ 不知效果好還是剛好沒蚊子?

昨天就趕快又幫弟弟貼上了

先前有媽咪說防蚊貼片都沒效,防蚊液較有效.

防蚊液是真的有效,我用過,但怕接觸皮膚較不好(也許心裡作用)

而且nac的..也有看到新聞說沒效=.=" 也有媽咪說有效...

不過被蚊子叮咬,擦麻油真的會很快消腫喔~

我家弟弟都這樣擦,保養皮膚~

(原作者於 2014-06-05 08:47:53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