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孕媽咪們都會吃魚油嗎?

李崔姬
李崔姬 2014-06-03 11:55:51 版主 440

我老公說他同事懷孕都有吃魚油的DHA

說對BABY發展好

就帶了一罐給我吃

但是打嗝都會有一股魚腥味..讓我不是很舒服

有點想停用了..媽咪們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會繼續吃還是乾脆不吃了?

黃小比
黃小比 2014-06-03 13:31:40 #1F
 

吃不吃看個人

如果飲食均衡 就算不吃營養品也無妨

從食物中攝取營養也 會比吃營養品來的好

櫥窗外的小孩
櫥窗外的小孩 2014-06-03 14:00:00 #2F
 

我會吃一些保健食品

產後也會持續吃~

 

因為我很怕身體會缺乏養分

容易變老......

 

 

汪汪瑜
汪汪瑜 2014-06-03 15:11:28 #3F
 

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想說是不是牌子的問題還是都會這樣??

有在藥局看到S26有標榜植物性的DHA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adsnew
Q寳媽咪
Q寳媽咪 2014-06-03 19:49:13 #4F
 

我會吃魚油,但會選過就是,因為魚油最怕重金屬殘留,所以會選有標章跟衛生署合格的

魚油有吃有差,寶寶腦部發育還不錯,也可以降低過敏跟抗發炎,只是吃到後期要停,因為魚油有通血管作用,怕太暢通導致凝血不及,尤其剖腹產的人要注意

吉子小姐
吉子小姐 2014-06-04 17:57:33 #5F
 

我是吃素的媽媽,前天去藥局也有看到植物性DHA,立馬買一罐回家,我有咬破因為超不會吞藥,是沒什麼魚腥味啦~ 我倒是希望自己變聰明,目前6個月,怎麼覺得最近常忘東忘西….. 不知道會不會有幫助…..

游游ma
游游ma 2014-06-05 11:26:51 #6F
 

我還沒吃~打算3個月左右開始吃長期吃

有在媽媽教室拿過S26的試用罐

蠻小顆的~覺得好吞 ~ 對寶寶到底有沒有比較聰明….就要看他出來後的表現啦! (期待)

愛蜜莉媽媽^^
愛蜜莉媽媽^^ 2014-06-05 13:44:37 #7F
 

我在懷孕的時候~因為一直孕吐

老公擔心我和肚子裡的寶寶會營養不足

所以就去藥局詢問 藥師就推薦他可以買新寶納多

藥師說他這個裡面除了含有懷孕初期需要補充的葉酸和鐵

還有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 能補充孕期間的營養

如果你怕魚腥味的話 不然也可以買這個來試試

 

Hahali
Hahali 2014-06-09 21:28:35 #8F
 

我不愛吃魚所以就買植物性DHA來補充。我弟媳每餐都有吃魚她就沒有買。

DHA單獨的作用


一、 提高腦細胞活力

DHA可直接進入大腦,被大腦吸收利用。因為DHA為神經突觸生長所必需的要素,而神經突觸的作用則是負責傳遞訊息,所以補充DHA,可以維持腦神經細胞間正常訊息的傳遞,使腦部獲得充分的營養,進而提高腦細胞活力、增加記憶、反應與學習能力。


二、 改善老年痴呆症

DHA可提高腦部酵素的活性,增強腦細胞活力,改善老年神經纖維萎縮現象,使腦神經纖維再度延伸生長。


三、 改善視力

視網膜上含有大量的DHA,直接補充DHA,可強化視網膜上感光細胞對光的反應,維持正常的視力功能。


四、 減輕過敏及發炎症狀

DHA可以阻斷因AA(Arachidonic Acid,花生油烯酸)而引發的過敏反應,例如氣喘、發炎等。DHA也可控制壞前列腺素的分泌,以減少體內許多不必要的發炎症狀。


五、 改善免疫系統

對紅斑性狼瘡的病患而言,DHA可減少抗DNA自體抗體的生成量,減緩蛋白尿症狀,進而延長生命期。


六、 改善糖尿病

DHA可強化肝臟機能,促進葡萄糖代謝,降低血糖濃度,可減緩糖尿病的高血糖症狀。


七、 平衡荷爾蒙的分泌

DHA可以抑制壞的前列腺素分泌,協助好的前列腺素分泌,進而轉換合成人體所需的性腺荷爾蒙,達到調節因荷爾蒙失調所引起的女性更年期障礙與男性攝護腺腫大。緩和女性經前不適的症狀,平衡人體內的前列腺素濃度。


 新X納多裡面沒有DHA這個成份,DHA是構成細胞及細胞膜的主要成份之一,但人類無法自行合成,必須從飲食中獲得,媽媽奶粉裡面有DHA成份,所以不吃魚的媽咪也可以選擇喝媽媽奶粉。

艾諾
艾諾 2014-06-10 11:16:22 #10F
 

我沒吃,醫院護士說DHA只是吃心安的,不用花錢,所以我吃很多魚,每天也會吃一點堅果類跟芝麻補充不飽和脂肪酸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