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

從現在起拒當懶女人~媽咪也能好年輕~

早晚一滴,多愛自己一分鐘,讓妳也能成為最年輕的媽咪!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img_1


蘭蔻NO.1精華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好用心得大分享

幫辛苦的媽咪們 守住年輕肌因

讓妳擺脫媽媽味~擁有年輕彈嫩肌!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img_2

蘭蔻NO.1精華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讓媽咪保養簡單不費時~

超保濕且高速吸收的美麗秘密武器!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img_3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img_4

立即前往蘭蔻官網,看更多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介紹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於2014/04/03-2014/04/07於BabyHome推出搶先體驗活動,妳是25位幸運體驗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會員嗎?

或您也曾使用過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產品嗎?

立即於下方按『回應』分享您使用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心得感想,就有機會獲得回文好禮『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冰珠』正貨瓶喔!限量名額3位。

>>看25位幸運體驗會員名單>>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img_5

心得回覆方式:

1.2014/04/18-2014/04/30於討論區左下方按FB於個人塗鴨牆分享本活動~並留言分享您FB分享本活動之網址(請記得開啟FB分享權限喔~)

2.並於討論區下方按『回應』分享您的體驗心得至少300字以上及照片3張以上並同時將您的好用心得分享至個人部落格及或FB~

以上都會是評審委員審查的依據喔~

FB分享!好禮再加碼

★無論妳是否有參加試用,只要於個人FB塗鴨牆分享本活動,還有機會獲得『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正貨瓶喔! 限量名額5位。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img_6

 

★得獎名單公布:2014/05/05前

★得獎獎品寄出:2014/05/23前

★心得回文好禮:『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冰珠』正貨瓶喔!限量名額3位。

★亦歡迎所有體驗過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會員一起分享您的好用經驗。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體驗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4/05/05前公布至本活動頁面。

2. 25位幸運體驗之會員需於2014/04/18-2014/04/30本活動頁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之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的權利。


3.體驗商品將於2014/05/23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4.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5.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回文禮。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6. 商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7. 所有商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8. 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9.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10. 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1. 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2.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布部分得獎者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 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3. 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4.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超過1,001 元者,扣繳義務人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

於2014-05-06 18:44:00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恭喜以下三位會員獲得心得回文好禮:

 

37 王子AKi的阿母
45 語恩の媽
48 乖乖嗚啦啦

恭喜以下五位會員獲得FB分享!好禮再加碼

22 筊白筍
28 Angelachou
34 qinghuan
38 欠揍蹦蹦的媽
39 mombaby
綺翎
綺翎 2014-04-18 11:23:38 #1F
 

對保養肌膚有很多期望 ......

肌膚看起來乾燥、黯沉、還有細紋,惱人的問題希望一次都能解決~

瓶瓶罐罐保養品買了、擦了很多,希望趕快看見效果嗎~

蘭蔻NO.1精華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你需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深度修護 肌膚10大問題

啟動年輕 加倍保養功效

對保養肌膚有很多期望 ......

肌膚看起來乾燥、黯沉、還有細紋,惱人的問題希望一次都能解決~

瓶瓶罐罐保養品買了、擦了很多,希望趕快看見效果嗎~

 

蘭蔻NO.1精華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你需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深度修護 肌膚10大問題

啟動年輕 加倍保養功效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2F_img_1

我是DuDu
DuDu麻麻 2014-04-18 18:20:21 #3F
 

蘭蔻NO.1精華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超保濕且高速吸收的美麗秘密武器!

蘭蔻一直在購買專櫃品牌的時候,美妝品也會買它們的睫毛膏跟眼線筆,現在當了媽之後,對於保養更加在意,抗老這件事變得很重要~

所以會開始使用精華液來做前置的保養,讓整個吸收更加完全。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真的是太棒了 !

它的筆頭旋轉按摩冰珠,讓整個使用上很順暢,也很舒服,一面可以做臉部的局部按摩,會可以控制使用的量,一與兩得。

另外,肌膚眼題在意的眼周部分,這裡也能顧到,讓整個眼部有神和小細紋都能改善。

希望再繼續使用下去,會讓我變得更年輕更緊緻 !

 

✿妮妮醬✿
菜沛範 2014-04-19 23:57:02 #5F
 

蘭蔻NO.1精華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久聞這瓶小黑瓶很厲害,但礙於價格,一直敗不下手,

沒想到有機會能體驗它,真是太開心了~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5F_img_1

外包裝整毎很有很質感,而且它的滴管設計好特別唷~

它會自動吸取一次的量唷,

這樣就不用擔心自已擠的量是多還是少,真貼心~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5F_img_2

味道上有淡淡的香味,質感也很濃稠,一度以為它擦在臉上很會油膩~

先壓一管在手上試試,擦上它,手有水水的fu耶~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5F_img_3

立馬擠出一滴管的量,擦在臉上,輕輕按摩後, 發現它吸收的很快,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延展性也很足夠,擦完全臉後,很清爽的感覺,連我這皮膚超敏感的人,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試擦了幾天,感覺臉好像有變Q,摸起來也有古溜感~

希望持續使用後,能讓我變得更加年輕~

母親節時,看來可以考慮買一組來送媽媽,讓媽媽一起變年輕!

筠&綸的媽咪
筠&綸的媽咪 2014-04-20 04:37:53 #6F
 

拜託讓我抽中這夢幻小黑瓶@@超需要的~~~

蘭蔻NO.1精華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讓媽咪保養簡單不費時~

 

超保濕且高速吸收的美麗秘密武器!

從現在起拒當懶女人~媽咪也能好年輕~

 

早晚一滴,多愛自己一分鐘,讓我也能成為最年輕的媽咪!

 

FB分享!好禮再加碼

 

★無論妳是否有參加試用,只要於個人FB塗鴨牆分享本活動,還有機會獲得『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正貨瓶喔!

https://www.facebook.com/rita.chou.77398

 

(原作者於 2014-04-20 04:38:44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4-04-20 04:41:37 重新編輯過)

鳳梨心
鳳梨心 2014-04-20 10:07:35 #7F
 

有天郵差按門鈴.真是讓我驚喜....

我竟然獲得  蘭蔻NO.1精華液: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的試用者之一

真是讓我好開心....

這是我夢想中的進化後的小黑瓶

因為看到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的介紹...

真是超吸引我的

迫不急待馬上打開~~^^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7F_img_1

盒子一開就先有小提醒.

告知如何使用這滴管.

真是貼心~~

而貼心的滴管設計

真是一管剛剛好

真是一點都不浪費喔!!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7F_img_2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7F_img_3

我先滴在手上.看到的是晶瑩剔透感的精華液

我先在手背上試用了一下

味道高雅清香...精華液的水嫩感讓我好喜歡

而且..吸收速度快.也好好推

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油膩...

晚上接著換臉試用

我是先試用了四天才上網寫心得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7F_img_4

 

一開始擦的時候.就明顯有提升水嫩感加保濕度

真是神奇啊!!

我連續使用四天後

皮膚明顯改善.變的..水嫩.光滑.又Q彈...真是開心極了~(灑花轉圈中)

我女兒看我改善了.暗沉.蠟黃的肌膚

也吵著要使用勒.....

如果媽咪小姐們也想要水嫩又吹彈可破的肌膚

我想你會需要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推薦給您喔!!

<好用心得分享>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FB分享再抽正貨眼霜喔!_7F_img_5

 

 

也分享於FB嚕!!!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468106235

 

(原作者於 2014-04-20 10:29:38 重新編輯過)

現代灰姑娘
現代灰姑娘 2014-04-20 12:17:29 #8F
 

很高興這次可以有機會試用[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我原先就是蘭蔻的愛用者,不過苦於預算有限,只能趁週年慶或母親節才能購買。


我是敏感性肌膚,每當季節交替,皮膚會脫屑太乾,不過用了這瓶就改善了許多,獨家的定量滴管,可以精準的控制用量,它有淡淡的香味,超保濕,很快就吸收。


當初看到廣告,它強調7天就能擁有年輕彈嫩,讓人好心動,尤其對於我們這些每天忙著家事和小孩,沒時間保養自己的媽媽,真是一大福音。


不過如果價錢可以更親民,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多人會願意購買它。

fb分享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760919907273793&id=100000673728741

(原作者於 2014-04-20 12:23:48 重新編輯過)

阿Q雯
阿Q雯 2014-04-20 13:45:06 #9F
 

已於Fb分享本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41111515&fref=nf

(原作者於 2014-04-20 13:48:05 重新編輯過)

維寶滿天星
eddiebaby 2014-04-21 02:33:20 #10F
 

這個產品是滴管設計,很特別~而且可以精準的控制用量,一點都不會浪費~

當時看到廣告時就覺得好想試試它~呵呵~

對於價格下不了手的我~這次的試用~真的是很令人開心~

不過現在要使用這個產品~可能要省錢一點,哈哈~如果價錢可以更便宜一點,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多人會願意加入我的行列的~但基本上還是大推!

已經分享到我的FB了哦~

https://www.facebook.com/evian.chang?hc_location=timeline

(原作者於 2014-04-21 02:37:50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4-04-21 02:45:23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