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中永和婦產科~不好的產檢經驗(苦水文,不喜請勿進入~)

其實這已經是累積很久了~今天真的忍無可忍了! 怒~~~~

這家婦產科是新開的,在永和,小有名氣,也許是儀器設備都很新的關系,人總是很多~

雖然,我已經是懷第三個寶貝了,但,仍是很小心的選擇

前幾次去產檢態度都超好的,缺點就是等狠狠狠狠久~~~~

後來發現,是超音波照的時候,重複一直量,每次都大概會量3次以上

我是覺得量各2次就差度多了,反正小孩就長這樣過大就過大,過小就過小,幹嘛硬是要弄到跟預產期一樣的大小? 我看醫生都先問我預產期,然後開始調整量的大小,然後說" 恩,很標準...."

所以,大概一個小時的看診人數約4個,一開始覺得也是像網友說的一樣"細心,親切"

後來漸漸的覺得等好久喔! 所以,我就開始觀察為甚麼會看這麼久的原因

1.超音波重複量太多次

2.量完之後,電腦key完資料還要手寫一次

3.之後又再重複一樣的話給媽媽聽(寶寶頭圍...肚圍...腳長....現在體重....是男生....等等)

這些在照超音波的時候,不就講過了ㄇ? key電腦的時候我也在旁邊聽你說,手寫時,你也念出來阿!

末約中期時.開始出現所謂的妊娠蕁麻疹, 但產檢時間還是3周一次,我有跟醫生說很癢無法睡,吃藥白天就無法工作, 後來開的藥膏....真的"無效"

於是,我求助我之前的醫生,在榮總的陳智堯醫生,他開的口服藥雖然很想睡,我就斟酌吃...

但,藥膏超有效的,至少晚上都可以好好睡覺了!!

後來,約診時間到了,我又回去那家婦產科產檢,他竟然質問我幹嘛去榮總看醫生,還說不要東看一家西看一家的! 那時我就直說我去拿止癢藥膏

之後,我陸續有去雙和看張君堯,態度也很不錯

將近34週時,因為工作很忙家裡又有2個孩子,根本沒辦法等,於是我就取消約診

結果令人傻眼是

裡面的小姐每天都打電話來逼問我何時會去產檢

還一直叫我一定要去,說醫生再問了,要先幫我約時間

後來我用工作理由推拖了一陣子

但,這星期一又開始接到電話,連打了2天

我想,好吧,那在去看一下好了,反正要生了,多看幾家應該沒差

一去,衛教師就擺臉給我看問我怎ㄇ都不接電話

我說我上班阿,早上沒辦法接阿!

他竟然硬ㄠ說我都晚上打給你耶!

我說沒有阿,我只有早上有你們診所的未接電話,晚上沒有阿~ 也沒看到有未接的!

她大小姐竟然給我擺臉說那你量血壓(心想,老娘又不是來受氣的,是欠你錢喔!況且你自己沒打電話還說我沒接) 後來,她去診間去找醫生(我想應該是去告狀八,因為後來醫生態度不佳)

終於在2個小時後輪到我,醫生竟又開口質問我說"你不是前幾天有去榮總ㄇ? 怎ㄇ會說沒時間來呢?"

我還是說我去拿藥(心想,人家大醫院的名牌醫生也不會介意你去哪看診,你們怎ㄇ一天到晚查我去哪看!!)

邊照超音波邊碎嘴說我是不想管你要去哪邊生,你要固定看一家,你要去哪看都沒關係,你現在胎位不正,很危險之類的...還說了一個產婦胎位不正急產的故事嚇我!說很嚴正之類的...(我心想,我知道事情嚴重性,但也不用一直念,如果我不在意,也不會想在來看一下,來看就是想聽聽醫生的意見! 結果,你們只在意我去哪家醫院產檢,真的很不專業!) 最後量的超音波也是來來回回又量了3次,整整念了10分鐘

我的感想是你的衛教師態度也管一下ㄅ! 打來電話也一直念,還說謊說晚上打給我,我明明就是看到白天的未接電話,她大小姐竟然還回說,我早上很忙怎ㄇ有空打給你! 看診速度也很慢,好聽是仔細,我卻遇到一直重複量,量出來的結果也是一樣,是真的怕客人跑掉的話,是不是應該要檢討一下,一直查我去哪產檢又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我去榮總看也不用白白坐在那3小時!

總之,今天真的很不爽!!

很想直接回嗆醫生說你開的藥都沒效還敢直問我為甚麼要去別家看!!

如果有妊娠蕁麻疹的媽媽們一定可以知道那個癢是有多痛苦的!

又癢有起膿包的,想抓又睡不著的!

哼! 反正我封鎖你家電話,我也不會再去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