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

文‧攝影/泡芙  模特兒/Patsy、宥宥

孩子每天都得與書包「貼身」接觸,許多父母擔心孩子因為背書包的姿勢不正確、或者書包過重而導致脊椎側彎,因此紛紛開始選購護脊書包;今天要開箱的大將作Kid2Youth書包,既有護脊設計,且能隨著孩子的身高而調整,我們這就開箱來看看!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1

 

這款書包主要有水藍、桃紅兩色系,並且能夠替換書包蓋,看到書包時,小編覺得活潑亮麗的顏色,真是非常適合小學生哪!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2

 

市面上有許多的護脊書包,但大將作新推出的此款書包,具有「可以隨著孩子身高而調整」之特性,延長書包能被使用的年限。

除此之外,書包本身採用食品級的PET回收製成,環保且不含塑化劑,另有反光邊條,讓孩子在夜間時多一層保障。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3

 

接著我們要來將書包細節研究個仔細囉!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4

 

書包外蓋上有一個拉鍊夾層,方便放置悠遊卡、大門磁卡、學生證等卡片類小物。

書包正面底部、拉鍊則有「Kid 2 Youth」產品名稱。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5

 

掀開書包上蓋,上可寫孩子的名字及聯絡方式(當然,這行電話要留監護人的電話比較好喔!);磁扣有兩個,可視書包內容物多寡調整上蓋;邊條「Green」標示出這款書包的環保無毒;下方則有個雙拉鍊的小口袋。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6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7

 

小口袋可放置衛生紙等小物,還有一條彈性繩可掛鑰匙,這樣就不怕孩子鑰匙亂放亂丟,包包背在背後時也能單手拉出鑰匙,方便開門。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8

 

包包採用束口設計,這樣一來當書包上蓋取下後,還是能直接背著出門,變身成為郊遊用後背包。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9

 

無論想要替換書包上蓋,或者取下書包上蓋,只要動手拉拉鍊就行了,非常容易簡單呢!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10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11

 

內層空間豪~大~啊!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12

 

書包深約40公分,孩子上學要用的超大圖畫本、剪貼簿、甚至鐵尺都能放入(謎之音:是有哪個孩子會沒事帶30公分鐵尺去學校……)。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13

 

內有夾層,一般建議越重的書本物品可以越緊貼背部放,較輕的物品往外側放,以減少背負物品的重力拉扯,有了這個夾層,比較重的書本就不會在包包內倒來倒去囉~

內層的夾層是魔鬼氈、可拆卸式的(就跟相機包一樣耶!),如此能視孩子的需求將夾層移除。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14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15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16

 

一般來說,挑選書包時會建議挑選質料硬挺的書包,如此才能緊貼背部,減少脊椎壓力。

小編觀察這款大將作的書包,果真是背部材質硬挺,但書包外側材質輕軟,如此一來不但能夠輕易放入外套等型狀較膨大的物品(或者期初、期末要帶來帶去的午安枕),並且能減少書包整體重量喔~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17

 

看完內部,接著來看看最重要的肩背袋及背部設計吧!

想要背包背得舒適,可以觀察肩背帶是否具有以下要點:

1.寬度適中,寬的比窄的來得舒適。

2.厚度適中,有些微厚度、甚至襯以軟墊的,舒適度更佳。

3.具有些微弧度,肩背帶與背包之間有些微弧度,才能緊貼人體的肩膀並背部,不會有不舒服的拉扯感。

這幾點,這款書包都有注意到喔!

另外接觸背部以及腰部之處,都有減壓襯墊。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18

 

由於孩子的肩膀厚度都不一樣,也會隨著成長而改變,因此可以調整這裡的長度來讓書包更貼合肩膀曲線。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19

 

就是這個設計!讓這款書包可以隨著孩子的身高而調整!

將魔鬼氈撕開,依照孩子的身高區間選擇對應的位置就可以囉!

依據官方網站的建議,身高110公分至150公分之間都能夠使用,小編160公分,覺得最大區段140cm~160cm背起來也很舒適。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20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21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22

 

腰部的護腰帶也是使用魔鬼氈黏貼,可以視孩子的身高體型改變,予以拆除或保留。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23

 

書包上方有方便提取的握把,底部則有貼心的設計,當書包放置在地板上時也不容易歪倒。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24

 

【來與其他媽咪交流選購書包的心得

 

介紹完書包,現在要來實際背上身感受一下囉!

首先有請五年級、身高146cm的Patsy來背背看~

前、中、後看來都相當服貼呢!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25

 

小學一年級、120cm的宥宥,背上書包後,再由媽咪協助調整各背帶,有了這些背帶,助於減少背包後墜的拉扯力。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26

 

最後也別忘了調整肩膀弧度喔~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27

 

宥宥背起來也很合適喔!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28

 

這款書包重量1000公克,相較市面上其他品牌的護脊書包約重950~1200公克,並不算重。

放入平時使用的課本,大小剛好。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29

 

上學要用的水壺也別忘記囉!放置水壺的地方能夠調整鬆緊度;前面小口袋再放入幾包衛生紙。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30

 

最讓小編欣賞的是這個功能~

噹啷!「直式置衣層」,方便讓孩子放外套、背心,或者雨傘、美術老師發下的圖畫作品……,總之只要捲成一個圓柱體的物品都可以套進去,如此一來則沒有長度限制,不怕書包放不下;也或者外出郊遊運動時帶一條毛巾,套在這兒完全不佔空間哪!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31

 

最後別忘了大門磁卡,可以放在前面的書包蓋上的拉鍊袋中。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32

 

背著新書包上學去囉!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33

 

動手拉一拉就能換個書包上蓋,換個心情。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34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35

 

總歸來說,小編覺得這款書包兼顧實用性及美觀性,無論背著上學、或者外出郊遊都相當適合。

最後提供給父母參考,我國教育部建議孩童的書包應控制在孩子體重的八分之一以內(體重*0.125 or體重/8),超過這個數字就容易造成孩子肩膀及背部的傷害,父母在選購合適的書包時,也別忘了替孩子的書包內容物減重喔!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img_36

 

【其他媽咪都如何挑選書包的呢?】 

 

「BabyHome特賣」熱賣中!點我前往購買頁

 

 

天生就黑
黑黑伸 2014-04-09 19:54:30 #1F
 

包包設計滿像ergobag的,價錢卻整整少一千跟門市一樣買書包送雨罩耶!

曉津
曉津 2014-04-11 10:21:36 #2F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2F_img_1

洪阿J
洪阿J 2014-04-11 15:29:26 #3F
 

看起來好輕喔~~~~

好讚喔~~~

bensta@
bensta@ 2014-04-12 21:00:31 #4F
 

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4F_img_1

雲朵媽
雲朵媽** 2014-04-17 19:33:00 #5F
 

門市有展示有興趣可以去逛,介紹滿仔細的,背帶那可以依身高調整幅度,不會個子小包包卻懸空垂下來,可以貼合最佳位置,我哥是在babyhome買的有加送雨罩(可以分期)

恩碩的屋屋
紹恩小屋屋 2014-06-17 09:40:50 #6F
 

【特賣】買一送四!大將作G2-XS成長桌椅組-粉藍

(送kid2youth書包+收納盒*2+桌墊+旋轉扣件)果真超值

贈品毫不嚷噹送是6000多元^^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6F_img_1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6F_img_2大將作新出的護脊書包!_6F_img_3

http://shop.babyhome.com.tw/search?k=%E3%80%90%E7%89%B9%E8%B3%A3%E3%80%91%E8%B2%B7%E4%B8%80%E9%80%81%E5%9B%9B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